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恨中的博客
  听猪指挥,作风无耻,能打败仗
网络日志正文
人生第一篇六四文章,来聊点不同的 2023-06-03 10:53:58


我以前也不知道六四,也是因为我一直觉得一样在撒谎的法轮功开发的翻墙软件,帮助我了解到了真相。

当我了解到六四后,我发现这可能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全国范围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却被当事人对子孙后代进行大规模隐瞒的事件了吧?可能绝无仅有!

父母、祖父母都在刻意回避它,让80末、9000后人对此一无所知,2022年一直播平台就有人踩雷了。

但是这一天不会不存在,每年5月底,中共就开始加剧封网,着实看出他们的心虚。同一天的64日,波兰获得了民主,韩国也同样争取到了自由,唯独可惜中共国失败了。

多少年来,我因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所以也没有写过纪念六四的文章,因我无能,可能将来也会被中共迫害的死去活来吧?在这之前,我想,为了不白活一次,每年六四我都应该积极往中共伤口上撒盐。我由一个心理健康的人,被中共祸害成,每次看到中共跳脚,我都异常兴奋的变态了,哈哈哈哈。

将来,中国民主后,虽然和我无关了,可能可以考虑把六月四日设置为法定节假日吧?纪念中国最后一个独裁政权暴政的日子。日本有自己的儿童节,1231日也可以设置为中国国内的防传染病日之类的。

想想当时那些大学生和市民,真的让我钦佩,的确都是男儿(女儿),再看着如今俄罗斯人火烧征兵处,以及中共国举报成风的跪舔,真的是天壤之别!

白纸革命的部分是英雄,可毕竟被中共洗脑成功的人太多太多了。

随着2023年越来越多的人以打工等其它方式逃离中国,美国大使馆前漫长的队伍和偷渡,可能中共国的觉醒人士稍微多了一些吧?

我自己也没勇气,也很懦弱,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平”,而躺平也并非中共国首创,几百年前可能就有了,比较著名的是印度的甘地,不合作运动就是躺平。

我小时候一听银行降息,就知道要逼人消费了,我都主动少买,虽然以前一天5块钱,一降息,我就几天用34块,当时我不知道中共的邪恶,但我喜欢对抗“中国政府”玩,你看看现在的粉红们,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的滑稽!

我没有“反骨”吧?我只有“反基因”,我基因里就是痛恨强权的。

中共这垃圾,靠大家躺平就能解决了,这其中的过程可能很难,很辛苦。李一平先生弄过“全民共振”,中共当时也吓尿了,其实也没用,还不如“全民共躺”有用,需要注意的是,不是组织大罢工,中国人总是喜欢微信,这样中共很好逐一击破。而是要心照不宣的躺平,我看目前大家已经在做了,还需要继续努力,不要停下来。

以最大可能多用现金,或者买东西让中共多困惑,比如帮老婆买卫生巾,就是不要让中共掌握自己的习惯。虽然已经泄露了十多年。

现在这些网购平台也懂不炫耀自己的业绩了,健康人就不能装病吗?应该啊。

祝中国人有一个好的、民主的中国,也可不可以请求大家祝我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和中国无关,谢谢!


浏览(2666)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6-04 04:15:07

我记得您!十分感谢!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6-03 19:51:51

体老祝中国人有一个好的、民主的中国,祝博主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和中国无关!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恨中 ,33岁
来自: 中共地狱国
注册日期: 2023-01-28
访问总量: 383,1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 中共全球低价倾销真好啊,我怎么
分类目录
【中共国】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 中共全球低价倾销真好啊,我怎么
· 大共朝几十年以来所有恶法都无法
· 你们中共国有完没完啊,迫害完去
· 我最淳朴的美国梦——当今政客篇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7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2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29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11 - 2023-11-25
2023-10-03 - 2023-10-26
2023-09-02 - 2023-09-23
2023-08-01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4 - 2023-05-22
2023-04-04 - 2023-04-04
2023-03-08 - 2023-03-30
2023-02-03 - 2023-02-24
2023-01-28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