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恨中的博客  
全過程爛尾!生生世世不做中國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3252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川髯老賊必敗!連上歷史恥辱柱都不配,我說的不是選舉 2024-10-18 05:06:44

不是為黑而黑,如果人類繼續存在幾百到幾萬年甚至更久,那麼川普主義連0.01%獲勝的幾率都沒有,先來看個例子。

中世紀時,是哪個畜生燒死了科學家布魯諾?你不記得名字吧?因為這種人渣連名字都不配留下。

英國工業革命時,有多少當時的“恐怖分子”炸電廠、機器,來阻止人類進入工業化,結果如何?

廣義上來說,這類人難道不是極右?古時候,地心說就是“維護傳統價值觀”,日心說就是“極左覺醒”,請問,幾千年以來,右派贏過嗎?

充其量就是拖累的累贅而已!

1975年,美國右翼讓越南戰爭失敗;

1986年挑戰者號爆炸,右翼們鬧事,鬧到美國太空計劃被耽誤了超過一代人,川普老舔狗馬斯克假裝不知道。

科技總在進步,以上例子是我節選的嗎?你能舉出科技倒退,逐漸關門成功的,右翼勢力長期獲勝的例子嗎?人類有了電,成功被右翼弄到繼續農耕文明的嗎?黎巴嫩假主黨從手機“進化”到了傳呼機,下場如何?

川普就算贏了,再拖4年,阻礙人類進步十幾二十年,能扭轉整個人類的大局嗎?

我真的希望有一種復活死人的方式,讓秦始皇穿越到3年後看看,讓乾隆穿越到1900年,你這麼牛的大清怎麼樣了?讓中世紀教會頭子穿越到21世紀看看,你們的地心論鬼話還有人相信嗎?

長期來說,川普必敗,只是我痛恨它耽誤了我人生了,本來,我們全人類都可以儘早享受高科技生活。結果卻被攪亂到又要退回“石器時代”。

從實際出發,再論證一下:

愛爾蘭大饑荒,活該,國際紅十字會也不需要存在,更不需要什麼人道主義援助,關門就好,歐洲希特勒問題,跟我們美國有什麼關係?現在的烏克蘭一樣,無關。

這叫什麼?這就叫川普主義!是不是曲解?從長遠來看就是如此。

我不僅能談古論今,還能預見未來!何止極右在古代迫害日心論科學家,現代阻礙兒童打疫苗等,未來,馬斯克總有一天會自嘗苦果,只是他估計活不到那一天。

等長生科技出現的那一刻,極右勢力或國家的子女、公民,想要獲得長生,比如1000年,會被極右長輩,和本國極右政府禁止這項科技,甚至會禁止出國來控制本國公民不能長生或永生!一切都是所謂上帝旨意,該死就要死。

這麼說的依據是什麼?看那些保守家庭,連預防性的疫苗都不給孩子打,能以“宗教理由”拒絕給孩子接種,這是什麼樣的落後愚昧觀念!害你自己可以,別害別人!

極右者們有國界,保護他們的國家,是嗎?裡面的人能出去嗎?如今的美國開放、包容,才有那麼多免簽國,如果變成極右,誰還給美國人免簽?是不是還有人迷思,極左大政府不就是監獄嗎?是的,的確是,但月經警察國,燒國旗判刑1年國,就不是監獄了是嗎?

中國古代出城都要路引,難道不是早期的“簽證”?

我小時候就有過一個很荒唐的想法,難道這些老人,從出生下來就這樣的?他們沒有當過孩童?中共國老人一直就是保守極端,似乎從沒年輕過。這樣的老人難道不該死嗎?

沒錯,包括我的家人,如果我家老人極右到這種程度,還有能力阻礙社會進步的話,的確早就該死了,也包括我自己,我老了要是這樣,我就真的該死了!

一個掌握全球最強國家資源的人,極右到阻礙人類科技進步,它還該活嗎?至少還該讓它上竄下跳嗎?為全人類“倒退”指明方向!

您都看到這裡了,也許還是不信,世界上有什麼是絕對的呢?的確有,熵增就是絕對的。

台灣是不是民國派都是老人,年輕人沒經歷過和大陸共同的時期,自然沒有感情,民國派老人死光後,國民黨敗亡,大家不都這麼想嗎?還有幾個台灣家族、個人,會說荷蘭語,堅稱自己是荷蘭人的?說自己是日本人的也已經早就年逾古稀。

最快十幾年,最慢上百年後,川普極右主義,還能存在?要知道美國1903年,飛機發明前9天,右派還堅持認為飛機不可能被發明,而中國就更好笑了,幾千年來認為只有神才能飛,人要是飛就對上天大不敬,如今又有幾個中國人怕這一點拒絕坐飛機?文化沒被中共摧毀的港澳台,還剩幾個迷信這種的?

我悲傷,是因為這老賊拖慢了人類科技進度,讓我在有生之年太難看到科技高速發展了,而長遠來看,我一點都不擔心人類的未來,人來的未來必然是健康向左。

所以,結論是,我是極端左派嗎?可惜我覺得我還不夠左,也不怕得罪人了,老幾輩中共人,對婚前性行為都無法忍受,到現在年輕人婚前性行為非常普遍,我也不評價是好還是壞,對還是錯。

如今,我並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變性,如馬斯克一樣,但問題是,我就是對的嗎?據我觀察,基本上年輕人永遠是對的,老人都是老不死的絆腳石,從大清馬背上得天下,洋槍洋炮奇巧淫技,到被洋人揍到趴在地上。我不希望美國也有被外國超越的那一天。你說,不會嗎?

中世紀時歐洲瘋狂搞迷信,阿拉伯人在搞科學,後來怎麼樣了?

以上觀點是否徹底得罪了有神論者?並不是,這裡並沒否定造物主的存在,反而造物主如果存在,他正是希望人類能夠發展的,甚至能夠去否定造物主,為什麼,從理論上說,他給你這個大腦,就是讓你去發展,去思考的。因為有句話說“我不希望我的微波爐也有情緒”。當你創造AI,就是希望它能考慮問題,而不是一般的“微波爐”。

好好保重身體,促進科學發展,延長自己的壽命,來看到人類高度發達的那一天,燒死布魯諾的教會餘孽,連名字都不配留下,川普這種倒車皓首匹夫,蒼髯老賊,必將自然老死在我們年輕人的前面,到時候我真想在人類高度發達時復活他,出來給我看看你的極右夢碎了一地!

我對美國是有深厚感情的,真心不希望看到美國走上這種閉關鎖國的錯誤道路,但我人微言輕,有什麼用呢?只能真心祝福美利堅!

倒車前總統,給我聽好了!密西西比河的水不會倒流!

我支持的是政策,是開放,不是支持哪個候選人,或黨派。作為一個連哪國公民都不是的人,投票權都沒有的人,純粹對美國大選的淺見,但對於人性和人類未來發展方向,我還是有一定思考的,不完美之處請補充,我會非常感激!


瀏覽(16851) (8) 評論(23)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6 07:02:36

保守主義最近太囂張了,你看全球地平論又“崛起”了。

“而現在是極左派要強制把這種“自由”給幼兒,父母要是反對連監護權都不保。”

看清楚了,給成人可以,但給幼兒是不行的,因為人不是螃蟹斷腿,這是永久性的,我覺得要決定變性也要到達一個合理的年齡才能自己決定。因此我不是極左,也反對極左。

但相比之下,我覺得極右太可怕太可恨了。

燒國旗絕對不是侮辱他人,國旗只是政府的象徵,五眼聯盟都允許燒國旗,中共國、西班牙等下賤的國家才禁止燒國旗。

——————
小混混可以到二戰老兵面前燒國旗試試,人家可能為那面國旗犧牲了好幾位戰友。

沒錯,可我為什麼要支持?假設我是巴黎人,我好好的投降了,活著挺好,我“老公”或男性家屬去抗戰,聽了戴高樂的慫恿,我就有權恨戴高樂,就是先有家才有國。

————————

從道義上說,澤連斯基做得對,一定要守住烏克蘭,但從個人來說,我自己是男性憑什麼要為烏克蘭去死,就算我是烏克蘭公民,也只是因為出生在烏克蘭而已,絕對沒有守衛一片土地的義務,更何況自己的生命。

說要保家衛國的,請問有幾個真的願意自己去死。很明顯,我絕對不願意。

您也別急著反駁,您自己想想,您真的願意為了某個國家(其實是政權),去戰爭而死嗎?仔細想想。

————————

國旗,是個可怕的東西,碰都別碰,家裡更別放,我家裡買了一面美國國旗,因為我相信,熱愛美國。

川老賊當選的話,我打算買美國總統旗燒一下拍個影片?本質上我不太相當網紅,正在考慮中。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10-25 15:07:04

兄弟,你把保守的對象嚴重擴大化了。有人因某天生原因去變性,隨他去,而現在是極左派要強制把這種“自由”給幼兒,父母要是反對連監護權都不保。你得看清底綫在哪裏。

燒國旗類似侮辱他人,怎麽能算言論自由?小混混可以到二戰老兵面前燒國旗試試,人家可能為那面國旗犧牲了好幾位戰友,你認爲那種侮辱夠不夠強烈。法律細節可以商榷,別太簡單化。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5 13:07:07

你看,金正恩自己需要高科技設備吧?他不允許民眾用電腦和互聯網、手機。

哪怕100%監控能發現民眾反抗意識,立刻能抓起來,他也不會讓民眾用。

————————————————

實打實,那就是,共產主義一定不會融合資本主義,中共改開就等於暫時放棄共產,這一點大家都知道。

保守派,自然就不可能是支持發展科學的,哪至少反對變性吧?變性不說多好,至少也是個人自由,它算哪顆蔥去禁止?

更有聞所未聞的,燒國旗明明是言論自由,從一個世界第一個民主國家的總統候選人和前總統口裡說出來,已經不是魔幻了,而是我是不是聽錯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10-25 10:49:07

“2019年馬斯克去中共國開工廠很多人說他愚蠢,為了最後一桶金”

很多人看不懂博弈下的利益交換,正常。但一根筋只從某一個出發點看問題,就永遠無法看懂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10-25 10:35:25

"支持馬斯克是因為要用高科技維持美國全球領先老大地位"

因果順序搞反了。美國真正的頂尖高科技在軍方,是軍方技術轉讓給馬斯克發展民用技術,也可省去官僚機構的各種掣肘。你需要實打實的川普阻礙高科技發展的例子,不是“某種程度上”的感覺,呵呵。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5 10:34:55

哦,我知道,謝謝您理解!

對,保守不是貶義詞,但依然阻礙人類科技發展,就像不允許克隆人,的確涉及倫理問題,但最終,沒有一次例外都是“進取”派贏,從“保守”燒死科學家,到教廷也不得不承認地球不是宇宙中心。

馬斯克的確是左派,只要想進取去火星的,肯定是左派,問題是,民主黨傷了他,他現在投靠川極右,馬斯克不了解川普的極右?也許了解一部分,也許都了解,但他這個時間點需要利用川普。

可問題是,小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2019年馬斯克去中共國開工廠很多人說他愚蠢,為了最後一桶金。

這次就看吧,如果川普贏了,馬斯克會不會後悔信了極右,假如美國徹底極右了,看看誰還支持他“進取火星”。

短期內,他獲利,但長期來看,極右不可能支持進取,這是必然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10-25 10:25:10

我可沒説你是5毛,只是容易被利用,呵呵。

“保守”在英文語境下沒有顯得在中文語境下有貶義。眼下的形勢是人類底綫需要保守。比方說,我可以選擇在保守人類底綫的前提下很左,不覺得有什麽問題。馬斯克也自認是左派,但被媒體標簽為右派。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5 04:43:56

繼續說一下馬斯克,一個保守主義者,不論他對還是不對,都和進取的征服火星是矛盾的,他倆本質上存在矛盾。

聽說過改開本質上和共產主義矛盾,註定會失敗,輪媒們的結論。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是的,就是矛盾的。

馬斯克的進取和川普的保守本質上就是矛盾的,支持馬斯克是因為要用高科技維持美國全球領先老大地位,來關起門來搞它的“保守”,這就是川髯老賊的真實目的。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5 04:41:56

我的某些觀點和五毛耦合,並不矛盾,更不是暴露我也是五毛,就是純粹的巧合。

不能說,因為我反對中共的監控,所以我支持棱鏡。這不是一回事。

不是說,反中共就要瘋狂舔美。

我恨川普老賊,也不等於我都支持民主黨。

我沒說到川普說的特供,我說的是他自己有特殊照顧,而不顧民眾因他的消費稅而漲價的生活物品。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10-24 15:55:30

你恐怕還是沒明白你的能量是怎麽被你聲稱所恨的那夥人利用的。假如你把你的川黑觀點放到著名的五毛網huaren.us,你會很容易成爲他們追捧的大V。

逐條反駁很浪費時間,就拿馬斯克做例子吧。沒有川普的支持,SpaceX的資金都困難,更別提星鏈在全世界被開綠燈。

川普説的swamp就是“特供”。要是不去動“特供”的利益,哪裏值得swamp去作弊、去暗殺?

回復 | 0
作者:kongyou2023 留言時間:2024-10-22 23:06:29

支持川普,爭取登上蘿莉島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1 01:56:47

繼續黑它,奧巴馬搞過Obama Care的醫保,這家說就是Don't care老百姓生活的這麼一個自私的東西!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1 01:55:46

找得到,一個年輕人,是不是不會體會高血壓、心臟病等人的痛苦?

同理,一個呼吸道很好的人,不會體會到空氣污染帶來的痛苦,他就是阻礙電車發展,不是嗎?

馬斯克不把特斯拉當核心業務,因此不關心,他倆利益其實也有衝突,只是馬斯克認為利大於弊才如此。

你以為美國沒“特供”,但至少有醫保,川普不會吃污染食品,空氣污染病了,他也有錢去看病,普通窮人,尤其獨裁國家窮人,就沒錢去看病了。

沒有高科技的安保措施,他早就被殺死幾百回了。

只需自己用高科技,不在意其他人有沒有高科技。就是他,還不止如此!只許自己保障美國就業,就放棄便宜的外國貨,收的關稅最後民眾付錢,請問,有退稅給美國消費者嗎?

簡直不是個東西!如果收中共國關稅的錢,退還給美國消費者,那我沒話說,且可能贊成,我也恨中共。

但這東西明明這麼做就是禍害美國一般人,禍害中產,你是不是覺得我沒權利代表,這倒是,但我跟一些美國人有交流,談到過這些,雖然他們當然是民主黨選民,但我覺得說的是實話。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10-20 23:08:36

你的思考從來不是完美不完美的問題,是太糊塗,把自己降低到5毛那裡去了。左、右本是過度簡化的政治標籤,沒有哪邊天然正義,而極左極右是連所謂大多數自認左、右的普通人也反感的東西。

至於高科技,你能找到一個川普阻礙其發展的例子?沒有高科技的安保措施,他早就被殺死幾百回了。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水蛇 留言時間:2024-10-18 12:20:31

雖然說,邊境有存在的必要,尤其世界沒能大同之前,我是指治安等一系列問題沒全球協調好,如歐盟一樣之前。

可問題是,就是浪費納稅人的錢,他不是總是吹自己很富嗎?自己修吧,自費,爭議還少一點。我就不罵了,身體力行嘛。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一個人主張傳統家庭觀,自己又經常去嫖娼,那就是垃圾。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高鵬 留言時間:2024-10-18 12:18:42

慈禧這個例子說的太對了,清初其實也是想讓漢人放棄裹足,漢人就是愛自己的“所謂文化”,這些女孩們願意嗎?

你在迫害人權,還不讓別人來救,和如今的中共、哈馬斯們,有什麼區別,美其名曰主權,反外國干涉。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水蛇 留言時間:2024-10-18 12:17:22

但是,這種進步屬於遞接式的。傳統保守主義的頑固堡壘,也只能一點點逐漸削弱。

————————————

您這話說的對,保守的壁壘需要逐漸被攻破,只是我個人生命太短了,看不到人類最輝煌的科技那一天,實在感到非常遺憾,因此只能把憤怒留給阻礙人類科技的那批人了。

回復 | 0
作者:水蛇 留言時間:2024-10-18 10:01:41

【為全人類“倒退”指明方向!】

從長遠的眼光看,保守的,封閉的,排異的價值觀,最終被先進,開放,熔融替代。

但是,這種進步屬於遞接式的。傳統保守主義的頑固堡壘,也只能一點點逐漸削弱。

而且,美國眼下這種封閉,倒退,逆世界發展潮流的動向,也不能說沒有一點道理。

老唐身後留下的決不可能是他吹噓的那樣。他沒能力MAGA。忽悠忽悠人還可以。

回復 | 0
作者:高鵬 留言時間:2024-10-18 06:36:24

有些人的所謂“維護傳統價值觀”是最噁心、最邪惡的心態,但那些人意識不到他們是在拉歷史發展的後腿,還在引以自豪。當年慈禧要求漢人放棄裹足,那些漢人不是為了“維護傳統價值觀”說死不從,美德啊。

回復 | 1
作者:水蛇 回復 恨中 留言時間:2024-10-18 06:16:44

老唐還要接着建牆。還要接着浪費納稅人的錢?

德州月刊前兩年報道:A Section of Trump Border Wall in South Texas Cost $27 Million a Mile. It’s Being Foiled by $5 Ladders.

每英里造價兩千七百萬美刀的牆,5塊錢的梯子就能翻越。

回復 | 0
作者:恨中 回復 水蛇 留言時間:2024-10-18 05:59:59

美墨邊界建牆,可以說是一項爛尾工程。老唐還敢吹噓。當年忽悠美國人,這筆錢墨西哥政府會支付。

——————————————————

慶豐+秦始皇結合體,嬴政都沒敢讓匈奴出錢,臭不要臉到這種發指的地步,也只有它了。

回復 | 0
作者:水蛇 留言時間:2024-10-18 05:53:30

哈哈!福克斯電視頻道正在播四位主持人對老唐的採訪。

老唐又開始吹牛了。吹牛內容很豐富,其中之一是當年他在美墨邊界建牆。老唐說,我認為我做了great job。我將do again。

美墨邊界建牆,可以說是一項爛尾工程。老唐還敢吹噓。當年忽悠美國人,這筆錢墨西哥政府會支付。

花了150億,3100公裡邊境線上,建了700多公里高牆。就這700公里高牆,根本就擋不住老墨越境。

一是人家深挖洞,你牆建的再高,有屁用?二是,你有張良計謀,我有過牆梯。

回復 | 1
作者:水蛇 留言時間:2024-10-18 05:31:45

讓老唐折騰幾年。美國壞不到哪去。

當然,也好不到哪去。


回復 | 1
我的名片
恨中 ,35歲
來自: 中共地獄國
註冊日期: 2023-01-28
訪問總量: 746,41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2026年,天下大亂,但形勢一片大
· 一個揚言要毀滅整個人類文明的人
· 所有的強買強賣都是流氓,沒有例
· 張雪賊,我笑一下
· 以惡棍為導師,成就了善良的我
· 從“民主七連敗”到新成功版“阿拉
· 中共國和中國人都被我驅趕到平行
分類目錄
【中共國】
· 2026年,天下大亂,但形勢一片大
· 一個揚言要毀滅整個人類文明的人
· 所有的強買強賣都是流氓,沒有例
· 張雪賊,我笑一下
· 以惡棍為導師,成就了善良的我
· 從“民主七連敗”到新成功版“阿拉
· 中共國和中國人都被我驅趕到平行
· 三個姓馬的小丑,在我眼中都是地
· TikTok美區毀滅吧!獨裁者永遠無
· 碌碌各國政權,可笑網路封鎖
存檔目錄
2026-05-05 - 2026-05-05
2026-04-01 - 2026-04-08
2026-03-07 - 2026-03-25
2026-02-13 - 2026-02-28
2026-01-27 - 2026-01-30
2025-11-01 - 2025-11-19
2025-10-01 - 2025-10-22
2025-09-04 - 2025-09-30
2025-08-04 - 2025-08-31
2025-07-03 - 2025-07-25
2025-06-21 - 2025-06-21
2025-05-01 - 2025-05-08
2025-04-03 - 2025-04-30
2025-03-21 - 2025-03-30
2025-02-01 - 2025-02-01
2025-01-02 - 2025-01-16
2024-12-01 - 2024-12-30
2024-11-02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31
2024-09-02 - 2024-09-27
2024-08-04 - 2024-08-28
2024-05-06 - 2024-05-26
2024-04-03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2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29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11 - 2023-11-25
2023-10-03 - 2023-10-26
2023-09-02 - 2023-09-23
2023-08-01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4 - 2023-05-22
2023-04-04 - 2023-04-04
2023-03-08 - 2023-03-30
2023-02-03 - 2023-02-24
2023-01-28 - 2023-01-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