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p.weixin.qq.com/s/TamRnrvE6j3w1p3kLxi_YA
哭秋
曾华 写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秋风萧索去
秋雨淅沥来
别问为什么
泪已湿满怀
不问苍天事
只怨人间苦
明日去何处
吾心悽悽楚
人在江湖游
故乡在远方
遥望北斗星
思念湧心上
一别天地宽
昼想梦里现
今生再相见
不知是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