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的黑暗的博客  
驱散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365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的警察贪生怕死 2024-01-25 13:19:19

某日,我乘坐K7066次列车。忽然间,我所在的列车车厢的一端一阵乱,旅客纷纷从那里躲闪开。原来,一不法分子借自己的酒劲在扰乱车内的秩序,见谁打谁。旅客报警,乘警来处理。可怜且不争气的乘警无能,在处理那不法分子过程中处下风,搞不定不法者,最后,却是满脸堆笑哄那个不法者,还一边往后撤逃走,还一边对那不法者说:“跟我走,我给你找个舒适地方。”那乘警的姿态完全如影视剧里的汉奸对其皇军的样子。很快,那乘警已逃之夭夭,车厢里那个不法者还在那里逞凶狂。

不久,车在某一站中途停靠,那个不法者到行李架上拿自己的行李箱。这时,正好坐在那行李下方的一光头旅客开始对那不法者说话了:“你小心点,别碰着我,否则,你今天的事就大了。”

听到这话,那不法者一愣(有人敢与我叫板?是哪个山头的?),然后问那旅客:“你是哪儿的(哪里的绺子)?”

那旅客回答那不法者他是某某地方的。那不法者马上问:那个地方的XXX人你认识吗?

那旅客答:认识。

那不法者一听对方也认识那XXX人,立刻坐在那旅客旁,你来我往地与他相互问答。一阵交涉后,那不法者没脾气了,俯首称臣了。听他们的谈话,我隐约觉得那不法者好像按辈分得叫那旅客一声大哥。这很有意思。

期间,那旅客还问那不法者:“你拿箱子,是要下车吗?”

那不法者答:“我不下车。”

那旅客又问:“你不下车,那么拿箱子干嘛?”

那旅客的这一问问得好,问的幽默和讽刺,正中那不法者的七寸。

最后,那不法者低下了头,不再逞狂,灰溜溜地推着他的行李箱移到别的车厢去了。随后,那个旅客就对周围的邻座说:“警察管不了,我来搞定。”

到此,大家都看的清楚,中国的警察贪生怕死,成了邪恶势力的汉奸走狗,却反过头来去欺负老百姓。中国警察不敢去面对持枪的毒贩,致使中国的毒品泛滥,却回头热衷抓小姐,且,抓得起劲。


浏览(626) (4)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4-01-25 15:37:41

[却回头热衷抓小姐,且抓得起劲。]

而且特喜欢审讯小姐,审得特详细猥琐,对犯案动作细节一丝不苟地审,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中国的黑暗
注册日期: 2024-01-22
访问总量: 2,5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的警察贪生怕死
· 中国的黑暗(1),恐怖!吓人!
分类目录
【发生在中国的龌龊】
· 中国的警察贪生怕死
· 中国的黑暗(1),恐怖!吓人!
存档目录
2024-01-21 - 2024-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