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屌丝的日子,看海,海滩即景,江南烟雨梦,南京 2024-06-06 07:49:53

【屌丝的日子】

词曲唱: 瓜

天天都忙得团团转

糊口糊口混口饭

闹市的街头摆一个摊

你收钱来我烤串

北风呼呼呼呼割着脸

扯破嗓子不停喊

香嫩可口外焦里嫩肉新鲜

一串只要一毛半

太阳它渐渐落下了山

吃瓜群众鸟兽散

你递给我一根廉价烟

猛抽一口真舒坦

吊丝的日子虽然很艰难

可是有你不心酸

都市漂流一起打拼很温暖

心里倍有幸福感


海滩即景

词曲唱 瓜

抱着啤酒瓶 躺在沙滩上
啃着鸡翅 晒着太阳 浑身暖洋洋
东张又西望 近处和远方
点点白帆 朵朵白浪 美女真是棒

嘿呀呀呀 多美的风光
眼珠乱转 脑袋乱晃 滋味倍儿爽
嘿呀呀呀 疼得叫一嗓
坐起一看 一只螃蟹 坐在了脚上

嘿呀呀呀 气得拍一掌
螃蟹撒腿 刺溜一下 躲进了海洋
嘿呀呀呀 嘿呀呀呀
一场好梦 被这小子 全都给搅黄


看海
词曲唱 瓜

破背心 打领带
带上墨镜得瑟扮个帅
老爷车 开的拽
一路黑烟奔向了大海

微风吹 花正开
鲜艳美丽春天已到来
飞舞的 花裙摆
让人惊艳眼珠掉下来

趁着美好时光 让我们看看海
看看晴朗心情的色彩
趁着美好时光 让我们看看海
忘掉所以烦恼和不快

趁着美好时光 让我们看看海
听听浪花快乐的对白
趁着美好时光 让我们看看海
看看辽阔蔚蓝的未来

南京
词曲唱 瓜


朦胧时光的回首 是梅花山的邂逅
绵绵春雨细如愁 含在你的眼眸
淡淡暗香染衣袖 还有你的温柔
我们同时交换了 是青春的追求

荷风送爽的盛夏 蝉鸣在梧桐枝头
那是纯真的誓言 热烈喧哗不休
突然下起太阳雨 彩虹挂在鼓楼
南京  从此挂在 我们爱的心头


我们曾经将你热烈地尽情拥有
青春肆意燃在每个古老的城头
我们曾经手牵着手 鸡鸣寺到玄武门口
挥霍着六朝金粉  涂满了乌衣巷口

漫步栖霞枫红透 清凉山落叶知秋
一起哼唱那首歌 动听爱在深秋
静望天上月如钩 静听江水流
南京 一直流在 我们爱的心头

我们今天将你再次地深情拥有
走过我们青春拥抱的每个路口
我们一起慢慢地走 一起唱着旧日风流
秦淮河上泛舟 喝杯那乡情美酒


江南烟雨梦
词曲唱 瓜


桃花笑春风
双燕戏晴空
杨柳依依情意浓
倩影水溶溶

兰舟荡西东
醉揽遥山峰
一襟晚照听远钟
渔火映帘栊

品一杯青茶淡淡余香的意无穷
听一曲流水潺潺碧草春波谁能懂
描一副小巷弯弯邂逅的影朦胧
梦一场春情悠悠相思明月与共

烟雨江南是最美的落红
随风飘散在离人的梦中
年年的春风春雨春燕绕花丛
不知道何时才能与你又相逢

浏览(829)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29,7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 望朗诵,老唱片,蝴蝶的尖叫,唱
· 盛坛夜唱,狂花娇娃,迷月狂花,
· 醉清风,醉,月光倾盆,夏天的秘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5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