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南,我爱猪肉炖粉条,花痴在秋天 2024-06-22 08:51:46

机场转机无聊,正好看到阿美阿美蹦得欢实,当年这歌男同学都能哼几句,还有个看那眼前的俏姑娘。。。。。回头看她一眼。 趁兴恶搞一个,录得各种混乱多包涵。友情提示,男人靠不住,结婚有风险,生娃需谨慎:)) 登机回见

阿美的控诉
原歌 阿美阿美 刘文正
新词 瓜

阿福阿福嫁你真没福
吃糠咽菜受苦
别人有车有房晒幸福
我心酸地想哭

婚前你把我当珍珠
捧着含着小心呵护
婚后把我当抹布
围着灶台瞎忙乎

阿福阿福嫁你真没福
熬成黄脸皮包骨
别人好吃好喝胖呼呼
我真后悔当初

终于看清你的面目
不想再当小保姆
可是一串糖葫芦
天天嗷嗷嗷待哺

江南烟雨梦
原歌:烟花三月/吴涤清
新词:瓜

唱:夕眉

双燕戏晴空
桃花也笑春风
杨柳依依情意浓
倩影水溶溶

兰舟荡西东
醉揽遥山峰
一襟晚照听远钟
渔火映帘栊

品一杯青茶淡淡余香的意无穷
听一曲流水潺潺碧草春波谁能懂
描一副小巷弯弯邂逅的影朦胧
梦一场春情悠悠相思明月与共

烟雨江南是最美的落红
随风飘散在离人的梦中
年年的春风春雨绕花丛
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又相逢

梦归江南
词曲唱 瓜

我骑一匹快马散开了头发
迎风一刀斩风沙
我痛饮杯浊酒奏一曲胡笳
独行笑傲创天涯

你荡一叶兰舟揽三分红霞
凌波微步踏莲花
你独登上西楼锁一眉月华
凭栏消瘦望天涯

江南烟雨 梦中的牵挂
缕缕轻愁染白了头发
大漠狂沙 相思无涯
心念飘散漫天的繁花

江南烟雨 因你为家
山径石桥还有那竹篱笆
大漠狂沙 为你归家
金戈铁马天下
又怎敌你温柔的脸颊

非常感谢悠悠大勺一挥下厨乱炖,香气扑扑帽,口水成水涝:))

猴歌现在跟吃了大力丸似的,越发神力很扫,火速来一碗半生不熟的粉条祝他脑洞越开越大:))


我爱猪肉炖粉条

伴奏 悠悠
词曲唱 瓜

我爱猪肉炖粉条
口水口水哗啦啦
操起大勺拼命捞呀
迟了就只剩汤渣

纤纤粉丝功效大呀
吃了瘦腰人人夸
嫩嫩豆腐全吞下呀
小脸灿灿若桃花

男女老少都爱它呀
天天pia 几着嘴巴
欢欢喜喜乐开花呀
俗人乐子全靠它

猪肉炖粉条祝你越吃越胖

有多少人相信一见钟情的失魂落魄,我不信,虽然我写了:))

花痴在秋天
词曲唱 瓜

在这个 温暖的秋天
在路旁 喝咖啡聊聊天
一阵风吹过 你飘入视线
那一秒  我拿不开了眼

这感觉 就象触了电
我的心  随着你走很远
在广场街角  你消失不见
我还在 回味着那瞬间

我知道 这一刻 我实在傻得可怜
可我无法控制对你的强烈感觉
可是你并不知道我的思念
我只能 一个人  深夜 辗转难眠

想你的眼 想你的脸 想你路过的美好一切
不知道何时能够有缘再见
若再见 若再见 我一定鼓足勇气
把你手牵

浏览(699)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门东瓜 回复 老地雷 留言时间:2024-06-24 07:21:50

先花先得:))

回复 | 0
作者:老地雷 留言时间:2024-06-23 11:06:01

花痴在秋天这词我领掉了呀,先到先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32,1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 望朗诵,老唱片,蝴蝶的尖叫,唱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7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