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菊 2024-06-26 08:48:43

浮城
词曲唱 瓜

泡沫堆出一座海上的浮城
起伏漂摇囚禁多少黄昏
冰冷月光敲开一扇扇斑驳的房门
淋湿了甜蜜的写真

细沙堆出一座云中的浮城
迷雾笼罩疯长记忆的枯藤
密密纠缠嵌出一副副精美的花纹
诱捕午夜凄凉游荡的钟声

若隐若现若近若远的浮城
一盏风中拒绝熄灭的残灯
若虚若实若梦若真的浮城
一场烟花灼伤刺痛的缤纷

若隐若现若近若远的浮城
伸出手只握到空荡的回声
若虚若实若梦若真的浮城
走进去是一道深渊撕裂的疤痕

听风

词曲唱 瓜
听海上的风声
依然来自那座遥远寂寞空城
陪你走过的路程
在那留下我们留恋的温存

听风中那座城
每个黄昏都会亮起私语的街灯
那雕花老木门
至今还响着你轻轻的扣门声

一座城一次认真
我们交换懂你的眼神
一座城一次心疼
我们怀中抱紧难舍的离分

一座城 就是一种缘分
化成雨落进我心里生根
一座城就是一生情分
化成风伴我倾听岁月无尽的等

老妈生日快乐

欢乐草原
词曲唱 瓜

象风在草原游荡
在心中装满阳光
追随雄鹰飞奔踏遍四方
歌声在空中飞扬

何惧那冰雪寒霜
又怎敌心中热望
无情寒冬化成湖水荡漾
灌溉出春花绽放

看那草原辽阔浩荡
骏马奔腾充满力量
伴随白云驰骋到远疆
天地辽阔充满希望

就让心胸辽阔似海洋
万水千山心中安放
越过岁月设下的路障
生命一路尽情欢乐歌唱

醉蔷薇

词曲唱  瓜


夜色温柔漂浮如流水
微燃的酒让我心摇摇欲坠
你的表情暧昧就像雾中蔷薇
朦胧美得难以描绘

刹那之间眼神碰撞交汇
心动的感觉如潮将我重重包围
你的微笑气息侵入占据我的心扉
轻易攻克我的堡垒

我知道这一切不是误会
又何必再装着冷漠虚伪
似似非非变得肯定绝对
爱上你我无路可退

难道是命定中一场宿醉
你扮演天使中堕落的魔鬼
甘心被你操纵做爱的傀儡
爱上你我倾心奉陪
爱上你我绝不后悔


词曲唱 瓜

独自在山谷里开着
披一身凉凉秋色
当微风轻轻地吹过
淡香就飘成云朵


眼里含一份清澈
任凭那烟尘散落
微笑着独享这寂寞
叶叶冷霜雕刻了骨骼

轻轻与飞鸟唱和
一首天地清幽的歌
举起温暖金色焰火
驱散满目荒凉萧瑟

就算被疾风摧折
不似寒蝉悲泣瑟缩
枕着清溪万点寒波
饮尽秋水 与青山对酌

浏览(55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34,0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