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风起,梦鲸 2024-08-05 09:52:39

用丸子唱的歌名搞一个,看着熟悉吧:))

迷魂记
词曲创瓜 

天空中被催眠的云朵
沉睡在寒武纪的冰河
神秘咒语无形的绳索
囚禁着燃烧的心魔

黄昏里面摇曳的花朵
怒放在丝路尽头的荒漠
妖娆歌声穿越时空阻隔
将魔咒粉碎击破

惊现迷魂记的传说
星际回旋幻影交错
全新维度瞬间增多
爱在自由肆意穿梭


惊现迷魂记的传说
星辰被爱重新组合
两个全新闪耀星座
为爱痴狂为爱狂歌

 

不! 惹毛我吧

词曲唱 瓜
我是一只温柔的猫
平时不吵也不闹
晒晒太阳睡睡懒觉
臭美对镜子照呀照

别以为我是乖乖宝
其实心中特狂躁
每当夜黑风急浪高
心中的睡狮在吼叫

不不不惹毛我吧
让你看看我的狠招
不不不惹毛我吧
定打你假牙满地乱找


不不不惹毛我吧
看谁把谁掐成脓包
不不不惹毛我吧
看谁最后哈哈笑

 

屋顶是痴男怨女们喜欢去的一个地方 经常在各种影视剧里看到他们在上面乱喊乱叫疯狂无比, 周懂还有首屋顶的歌,男女睡不着搅,爬屋顶,结果发现 奥 原来你也在屋顶, 于是乎失眠的浪漫隔空传递, 当然屋顶还有另外一种场景那就是朝仓跳下去了唐卡也跳下去了:))

屋顶
词曲唱 瓜

我有很多心事你不知道
 自己偷偷望着那白云飘
风儿它经过只是笑一笑
拍拍我的肩就跑了 

我的心事想让你知道
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鸟儿它惊过站在屋顶笑
向我招招手就跑了

我终于明白了
想爱就别太胆小
放下矜持骄傲
发射信号

这屋顶多么好
可以疯狂的喊叫
喊着你的名字
你一定听到

 

静等风起
词曲唱 瓜

静静等待风起时候
天边飘来你的温柔
静静等待你的温柔
酿成秋天最美的酒

静静等待风起时候
带梦飞向天的尽头
静静等在天的尽头
等待星空闪现你的眼眸

不知还要等多久
你才能够截住狂流
不知还要等多久
我才能够不再漂流 

梦鲸

原歌 我睡在你眼中的沙漠里/与非门

不需要一望无际的森林
月光就已经走失在梦境
时钟折叠成盘旋的飞鹰
闪入了风暴平静的中心 
层层叠叠的浪影
不停地变幻出  纵横交错的微明
点点迷离的光影
那究竟会是谁  沉睡苏醒的眼睛

就让沉默冰山化成一条蓝鲸
逆洋流而行
冲破极地寒流冰封的宿命
冲破了边境

不需要一望无际的星晴
只需要一块紫色的水晶
当咒语驱散飘荡的幽灵
星图的迷底重新被设定
层层叠叠的浪影
不停地变幻出  纵横交错的微明
点点迷离的光影
那究竟会是谁  沉睡苏醒的眼睛

就让沉默冰山化成一条蓝鲸
逆洋流前行
冲破极地寒流冰封的宿命
冲破了边境
就让神秘星图设计排列布景
虚构着剧情
哪怕只是幻灭的缥缈风景
这就是宿命 这就是宿命
这就是宿命 这就是宿命
宿命 宿命

浏览(10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86,6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
· 四季歌秋月版, 我是一棵孤独的
· 防火防盗防闺密,麦禾阳光海岸线,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