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开的一天,行到水穷处,风雪夜归人 2024-06-30 06:25:46

小粉丝
词曲唱 瓜

王二是个小粉丝
看美女表演眼就直
台下鼓掌很卖力
脑门热得冒傻气

趁着大家没注意
窜上台去献爱意
鲜花朵朵老给力
还要拥抱才提气

美女要是顺他意
再献一盒巧可力
若是惊叫来躲避
哼哼 臭鸡蛋砸她满脸稀

朋友笑我这歌好嗲:))我写东西是在开裆裤和老头衫之间晃荡。调子出来的时候得马上录下等闲的时候在填词,一般就乱唱几句录下来,当时就用小小手乱哼的,等真要填的时候觉得词曲还挺搭:))仔细想为什么会有小手一说,可能是以前有首歌叫最爱,李宗胜的作品,张艾嘉齐豫好像都唱过,非常棒,当时没少听,歌词就是纤纤小手让你握着,把它握成你的袖。

请给我你的小小手

词曲唱 瓜

请给我你的小小手
让我牵着你到处走走
走过了山川与河流
一直走到了天尽头

请给我你的小小手
随着风随着云飘游
飘过了天际的尽头
一直飘到了梦的源头

手牵手从此不放手
让十指紧紧相扣
手牵手从此不放手
让手心满是温柔

手牵手永远不放手
绝不让春秋遗漏
手牵手永远不放手
绝不让心丢失在荒芜的沙丘

自哼自嗨已经玩了一年多了, 越玩越有乐子。 如果从处女歌来算, 开嗨应该是在2016年的五月份, 当时因为有个论坛在搞原创活动, 在开搞的前一天我都没准备参加, 因为我乐盲, 啥都不懂, 直到版主自己清唱师范开搞, 我一看原来还可以这么搞, 趁兴跟进, 哼了几首, 哼完也就完了, 活动结束大家该干嘛干嘛。 几个月不哼不哈, 直到2016年10月7号, 奇迹发生了:)) 那天真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早上开车开着开着随嘴哼了一调, 当时就觉得还挺顺耳, 于是就一路哼哼, 直到红绿灯停下才用手机录下来, 到了办公室来杯咖啡, 上网听个, 正好有个女同学在唱送别, 接下来又听了一高水平的白兰鸽几重唱, 于是就有了这半首快乐的一天。 而真正快乐的是, 那一天脑洞豁然顿开,各种乱七八糟的小调汹涌而至, 人处于一种打了鸡血的状态, 那个周末一下搞了7首, 论坛满是我的自嗨, 污烟涨气的:)) 而那一天应该是我真正的起点, 打自那以后, 自哼自嗨就没停过。 人生就是如此, 你也不知道前面等待的是什么, 也许你随意溜弯溜着溜着就溜进新天地了:))  写几句记录一下, 继续自哼自嗨, 保不准什么时候又开一洞:))

脑洞大开的一天
词曲唱 瓜

路边的野花开得美丽娇艳
向我眨眨眼扮了一个鬼脸
我也微微笑投它深情一眼
吹了个口哨算是结了情缘

泡一杯咖啡听首歌叫送别
晴朗的天空一下落叶满天
好在有白鸽带我飞向天边
枕一朵白云梦游神奇乐园

 

行到水穷处

词曲唱 瓜

行到水穷处烟林漠漠
一杯霞光坐看日落
风语耳畔心生云朵
飞鸟左右共舞暮色


行到水穷处星月唱和
一曲清歌笑拂尘浊
弦音轻弹悠然花落
入水漾出千顷柔波

石上共我苍苔雪色
蘸取一笔绘心明澈
云中共我青山轮廓
相倚相望非我是我

风雪夜归人
词曲唱 瓜

弦上月已满
弦下人未圆
烛花空落影单
叶落坠寒潭

弦内雪已满
弦外风凌乱
竹径柴门虚掩
待人千里还

飞雪没千山归途更是漫漫
檐下灯火心期依然
魂梦渡千山情丝万缕难断
梦中欢颜恰似春暖

浏览(64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35,6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0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