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一见钟情,半仙儿 2024-08-10 20:53:00

总算换节奏型了,争取在搞几个加强巩固一下。 才知道南京大萝卜是说南京人缺心眼,一直以为只是土气:))

大萝卜
词曲唱 瓜

不要笑话我是一个大萝卜
其实想想我真的是很不错
当你哭泣我也会很难过
当你开心我就跟着笑呵呵

请你靠近我这一个大萝卜
你会发现我的优点有很多
接着满满地气灵动又活泼
带你到处拉风日子象首歌

大萝卜大萝卜
甜言蜜语一箩箩
大萝卜大萝卜
有我顺气天天乐

大萝卜大萝卜
缺个心眼很难得
大萝卜大萝卜
对你真心实意你千万别错过

不信啥就写啥:))

一见钟情
词曲唱 瓜

冬日的暖阳温暖
一杯咖啡香飘散
晴朗的天空真好看
连心情都跟着在旋转

花园的转角拐弯
撞一个满怀慌乱
支唔躲闪着说抱歉
眼神却把欢喜交换

一见钟情原来很简单
金箭射中两心就纠缠
莫名其妙爱上怎么办
爱就爱吧一定要勇敢

一见钟情原来很简单
眼前她他就是另一半
今生今世从此相依伴
命中注定的爱才是圆满
命中注定的爱一定圆满

 

半仙儿
词曲唱 瓜

挑着一方云烟
游荡在人世间
花花世界世事万千
逃不出你指尖

花开花落随缘
幻幻真真瞬间
袖底青风铺展长卷
看尽悲欢聚散

 亦诗亦画亦是云中仙
万水千山藏在你的双眼
亦诗亦画亦是云中仙
风雷闪电沉静在你心里面

亦诗亦画亦是云中仙
星随月伴飞鸟栖息在双肩
亦诗亦画亦是云中仙
潇潇洒洒痴痴笑笑狂狂颠颠

领导生快:))

词曲唱瓜

你是温暖的风
穿行在古老的城中
蘸满色彩的流动
画出雕花门中轻锁的梦

你是温馨的风
伴着晚钟轻轻吹送
海浪声中沉睡的星空
被你轻轻拥入怀中

你是风中晴朗的雨虹
挂满缤纷幻想的萌动
风铃一般清脆叮咚
吟唱自由欢乐的歌颂

你是风中晴朗的笑容
修复时间残缺的裂缝
天涯海角春夏秋冬
都是旅途之中最美的相逢

 

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词曲唱 瓜

在繁华的街上 
人们都匆匆忙忙 
一张张陌生的脸庞
告诉我这里是异乡

 我像风在游荡
人潮汹涌却空空荡荡
不经意走到了广场
看见一丝温暖的光亮

那是你 一抹柔蓝的光
散发着静谧的芬芳
时间一下逆向在飞翔
带我回到遥远的故乡

那是你一抹柔蓝的香
漾出一汪小小的海洋
载着我思念已启航
漂向遥远遥远烟雨梦乡

浏览(48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86,6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
· 四季歌秋月版, 我是一棵孤独的
· 防火防盗防闺密,麦禾阳光海岸线,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