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心中莲,干杯朋友 2024-08-11 09:23:33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词曲唱瓜

匆匆多少春秋青春已不在
悠悠多少情歌只剩下感慨
可是我还在等待
有机会能向你表白
请你千万不要将我拒之门外

漫漫情路艰辛相隔着大海
只能痴痴眺望憧憬着未来
哼一曲飘洋过海
让风捎去我的情怀
但愿千里之外
你能够感到不变的爱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但我的爱绝不更改
当岁月沧桑两鬓斑白
我的心却不甘生活的苍白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但我的爱永不凋败
当生活已被雾霾掩埋
我依然燃烧糊涂的爱

小脚 媒婆 
词曲唱 瓜
山沟沟里面有个小脚媒婆 
它长得很干瘪还很挫
 罗圈腿走路晃晃很颠簸
 风一吹人转的像陀螺 

她成天吃饱就走邻串舍
碎嘴子呱唧呱唧在张罗
张罗着别人动气掐上火
她躲在一旁偷看很快活

她心中时时刻刻有邪恶
在她的心中没有 光和热 
在黑暗之中丢失了自我 
堕落堕落她一心想成魔

 迎着风雨她到处去拱火
 翻过了大山跨过了大河
总有一天跌的血流头破
放下歹念立地成佛

 

心中莲
词曲唱 瓜
风云浩荡
江海浪狂
最亮的星引领方向

山水苍茫
任由我闯
天地呼唤心系远方

我的心奔驰脱缰
自由不羁谁可阻挡
我的心化成强光
刺穿风暴冲破迷障

我的心云端飞翔
万道霞光无边晴朗
我的心如莲绽放
雪顶唤醒万物
伴我纵情歌唱

干杯 朋友

词曲唱 瓜

 

干了这杯酒

我们成好朋友

知心话儿说出口

烦恼抛脑后

 

干了这杯酒

又多个好朋友

漫漫长路相携手

风景看不够

 

都说这人生就是一杯酒

有你共饮味道才醇厚

都说这人生不能没朋友

庆幸有你伴我左右

 

都说这人生就是一杯酒

与你共饮不醉不休

都说这人生不能没朋友

相知相伴天长地久

戒言戒酒不戒色
词曲唱 瓜

我戒了烟 天空晴朗 
我看见飞鸟 自在的飞翔 
他们借我一双翅膀
让我随风飞到远方

我戒了酒不再迷茫
我看见风雪中温暖的灯光
那是心中无限向往
是我旅途之中停靠的梦乡

如果再戒色是否彻底没烦忧
所有迷障从此没有源头
可你微笑着摆了摆头
你说戒色生活从此没奔头

我戒烟戒酒我不戒色
眼前红男绿女不停穿梭
如果没有这哄闹的色泽
世界将会变成无聊的沙漠

我戒烟戒酒我不戒色 
索性让色上的刀立在心窝
刀上行走修得佛心一颗
天使魔鬼 你奈我何

浏览(67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86,5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9】
· 微风细雨我和你, 一生有你珍妮版
· 喂马克弹唱版,喂瓜车库版,影子
· 天使的眼泪,精忠抱国,灯地雷版
· 芦花唐歌版,金杏爱之触体验,
· 菊花茶,像狼一样独行,火车快开
· 笛色车库版,四季歌愚乐版, 乱
· 荔枝,尴尬,榴莲,老干部,埃及
· 五月花开,五月花开地雷版,四季
· 四季歌秋月版, 我是一棵孤独的
· 防火防盗防闺密,麦禾阳光海岸线,
【边滚边唱2018】
· 我愿做一堆牛粪车库版,一首歌的
· 戒言戒酒不戒色,小脚媒婆,有多少
· 大萝卜,你,你是一抹柔蓝的光,
· 老汗涮锅锅,窗台,我是一棵孤独
· 狂花娇娃,潇洒走红尘,欢乐草原,
· 容嬷嬷,麻辣火锅,飞渡,小溪,
· 迷魂记,不! 惹毛我吧,屋顶,静等
· 笛色,他和她,陪你撸串,女神经
· 木棉花开红月亮,但愿情深伴月圆,
· 思起忆黄昏,滑雪板,光,俏女郎,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8-01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3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