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致象我一样的中年猥琐男们,远方诗虽美苟且更可贵 2024-07-01 08:15:34

山中野花静静开
词曲唱 瓜


山中野花静静开
静静告别了冬的无奈
山中野花静静开
静静拥抱时光的安排

山中野花静静开
静静摇曵春天的情怀
山中野花静静开
静静绣出了梦的云彩

静静 歌唱摇摆  晴朗的节拍
静静的  秘密心事 全由风来猜
静静   遥望天边  辽阔的大海
静静地 等待  蔚蓝的真爱

说法
词曲唱 瓜

帘外惊雷携雨下
泼墨一副山水画
古柳系舟烟隐堤
水晶帘瀑石桥挂

绮虹展笑明空大
晴光披身佛牙塔
蛙鸣笑坐青莲上
胖佛呱呱来说法

天也大地也大
红尘俗利全抛下
游四海走天涯
心安之处就是家

无闲事心头挂
自在心性一杯茶
秋有月春有花
日日风景美如画

录的时候还觉得有点乌东面味,睡一觉再听就剩大酱豆腐汤了。:))
樱花雨
词曲唱 瓜

也许是天意安排让我遇见你
在这个茫茫人海多美丽的惊喜
每当望着你我忘了自己
原来爱竟有如此魔力

可是在你的心里总有她的影子
那是你一直无法忘掉的秘密
看着你们甜蜜我躲在角落里
独自一个人叹息


满山樱花飘雨只为你美丽
你是否感到我的热烈爱意
为你燃烧不息生命的活力
你知道我绝不轻言放弃

静静地牵手相依烂漫的花季
空气中到处是我们温柔的呼吸
可是我能感到你眼神的逃避
一次次刺痛我的心底

纵然这爱情会被夜雨代替
可是每份每秒都值得珍惜
就让这场花雨飘成缤纷点滴
飘在心里永不忘记

一场樱花的雨飘来又飘去
飘成烟飘成雾飘成记忆
你不会看见雨中的泪滴
因为它飘在我的心里

一场樱花飘雨转眼间无声息
一切飘远无处去也寻觅
当你转身离去我不哭泣
我倔强微笑永不放弃
我倔强微笑永远爱你


痒,黄鈴的骚柔小调

致象我一样的中年猥琐男们
词曲唱 瓜

扑啦啦啦啦 一阵风 青春的小鸟不见了
轰隆隆隆隆 一阵风 青春的列车早跑了
( 可惜没有回程票 )
咕嘟嘟嘟嘟 一瓶酒 啤酒的肚肚 象草包
摸摸头只剩下苦笑 光明顶上没有毛

无情岁月明晃如刀 
猪头狗头你都难逃
就算有扑扑扑扑小火苗
第二春你是盼不到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明白了 
青春的尾巴你是抓不到 
不如趁现在春光好
 听痒痒自己挠一挠


远方诗虽美苟且更可贵
词曲唱 瓜

远方和诗虽美
可苟且更可贵
柴米油盐酱醋茶
才是生活的原味

幻想会带你飞
也会给你一闷锤
要想去把美梦追
请做好充足的准备

日子的平淡就像一杯白开水
可人人都离不开它 它是生活的标配
也许你会偶尔想入非非飞一飞
别忘了回归 别忘了自己是谁

浏览(11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37,6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得得,水泥管里甜蜜蜜,潇洒走红尘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得得,水泥管里甜蜜蜜,潇洒走红尘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04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