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后脑勺,醉清风,防火防盗防闺密 2024-06-29 07:30:03

蒲公英的梦
词曲唱 瓜

静静等候一阵微风
带我飞进你的天空
就算结局终是伤痛
也要与你倾心相拥


深深迷恋你的笑容
它让你显得与众不同
我为你悄悄地心动
你已征服我的骄纵


只有你能伴我入梦
我的心只有你最懂
因为你我不再惶恐
因为你我冲破牢笼

遥望天边出现彩虹
梦幻一般跨越山峰
我心随着清新的风
伴着你轻盈尽情舞动

任我心为爱放纵
任我心云海中翻涌
任我心今生只为你
心海狂潮永不绝穷

让我们情天与共
让我们飞越那巅峰
让我们携手漫步彩虹
让星月为了我们齐声歌颂

极地之鲸
词曲唱 瓜

无需一望无际茂密的森林
月光就已经走失在梦境
钟摆折叠成孤傲盘旋的飞鹰
劫持云朵闪入风暴漂移的眼睛 

无需一望无际明媚的星晴
瞳孔暗藏一颗紫色剔透的水晶
咒语驱散游荡受困的幽灵
星图谜底被颠覆重新设定

云烟浪影 变幻不停
浮光迷离是谁从睡梦苏醒
冰山消融化成蓝鲸
逆流前行冲破极地荒寒边境

神秘星座 流转的布景
飞星如雨虚构一幕无解剧情
神秘感应 飘渺的风景
幻幻灭灭 倾听冥冥莫测宿命

青春是你的后脑勺
词曲唱 瓜

青春的味道
是你的微笑
可惜你都给别人了
留给我的只是后脑勺
那是我所有的烦恼

青春的记号
我怎能忘了
你的后脑勺胜过那黑板报
上面涂满幻想的路标
带我一直向前拼命跑

我穿过高山
我穿过海洋
只是想把你拥入我怀抱
可是命运开了个大玩笑
到头还是后脑勺

醉清风

词曲唱 瓜

如果没有清风吹来
水中花又怎摇曳姿态
宛如水风吹皱了柔纱裙摆
梦一样地雾中打开

一柳柳浪影为春天剪裁
一叶叶莺啼向春天表白
待到清风挽出了绵绵山脉
白鹭就会衔来云彩
绣在春天的裙幅盛开

如果此时有风吹来
水中花就更多姿多彩
醉入水风迷离的变幻流转
梦如纱裙轻柔飘开

一道道水墨将春天润开
一袖袖清香揽春天入怀
待到清风路过了守候窗台
唤醒檐下沉睡青苔
为春天的明媚喝彩


缕缕清风徐徐吹来
水中花不停随风摇摆
水风缠绵共舞着不愿分开
梦的纱裙谁能替代

一首首歌谣唱春天成爱
一幅幅画卷展春天风采
待到清风远出了山水天外
窗外梨花幽幽感慨
飘落成梦的留白

现流行一对子,防火防盗防闺密,斗智斗勇斗小三。 说白了,女人的天敌是女人:))

防火防盗防闺密
词曲唱 瓜

我们两是好闺密
天天都要腻在一起
一起血拼买东西
一起喝茶聊天气

我们两是好闺密
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高雅能装很文艺
低俗真的很蒜皮

好闺密好闺密我爱你
分分秒妙都想着你
好闺密好闺密我爱你
恨不得我变成你

我们两是好闺密
相互公开没秘密
我把男友介绍给你
你一定为我欢喜

突然一天风云起
他竟然要把我给抛弃
幕后黑手原来是你
撬走他和你甜蜜蜜

防火防盗防闺密
真他妈的是真理
贱男难斗远不及你
你才是我的天敌

防火防盗防闺密
人心险恶我牢记
最毒妇人心是你
千刀万刮我才解气

浏览(61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35,6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01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