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千山我独行,千年之恋,剑挽狂沙,残雪茶,春天的调调 2024-06-09 08:28:40

千山我独行
词曲唱 瓜

走过了清晨
走过了黄昏
走过草原沙漠雨林
一段段的旅程

独孤的灵魂
就是一盏灯
无需满天星辰相随
相伴我有风声

千山独行用寂寞雕刻时光的年轮
一圈圈珍藏了我的骄傲与自尊
千山独行用寂寞酿造时光的甘醇
一杯杯 是相遇的真诚

千山独行用寂寞抚摸时光的掌纹
纵横交错是漫漫旅途 相聚与离分
千山独行用寂寞品尝时光的暖冷
春雨冬雪飘满磨旧的日记本
春雨冬雪飘满读不倦的青春

千年之恋
曲:十月
词:瓜

唱 十月

荒漠  一张岁月沧桑的脸
密密的皱纹沧海变迁
温柔纯洁是你的容颜
旋舞翩翩 又飞雪满天

累积千年不变的爱恋
与你共赴那前世邀约
细沙延绵 西风猎猎
我的呼唤你是否听见

孤烟一笔寂寞书云天
拨动炙烈思念心弦
落日点燃熊熊的火焰
长河奔腾三生誓言

哪里是你转世的容颜
带我追寻你到天边
你是风沙难掩的想念
一直等在遥远天边

【剑挽狂沙】

词/曲/唱: 西门东瓜

伴奏/制作: 偶尔闪闪

暮城独坐 饮尽斜阳晚霞

续残谱 弹奏一曲流水桃花

漠漠孤烟 缠绕着谁的长发

剪不断 千里的牵挂

雁字横空 书就相思问答

情奔涌 长河拍空朵朵浪花

猎猎旌旗 一如炙烈的情话

激响在 万刃的山崖

迎朔风 聚豪气 一剑挽狂沙

霜刃之上是你钟爱的光华

踏城阙 破铁甲 纵马啸天涯

今生为你 争霸天下

迎朔风 聚豪气 一剑挽狂沙

寒星万点画出梦中的脸颊

渡冰河 穿荒原 纵马啸天涯

今生为你 争霸天下

今生只为你 争霸天下

残雪茶
作词:瓜
作曲:黄观
编曲:胡寒
演唱:流苏
后期混缩:黄观

西风吹 黄沙万里
策马奔 刀剑快意
天涯古道 叶落乌啼
残雪冷 横清笛

明月照 不尽的别离
千山阻 难阻思忆
杨柳岸 执手共雨霁
心事眼波起涟漪

夜寒星稀 茶沏雪意
香浮四壁 渺渺踪迹
挑孤灯 人独立
断鸿声里寻寻觅觅
梦魂相同心相惜

西风吹 黄沙万里
策马奔 刀剑快意
天涯古道 叶落乌啼
残雪冷 横清笛

明月照 不尽的别离
千山阻 难阻思忆
杨柳岸 执手共雨霁
心事眼波起涟漪

夜寒星稀 茶沏雪意
香浮四壁 渺渺踪迹
挑孤灯 人独立
在断鸿声里寻寻觅觅
梦魂相同心相惜

夜寒星稀 茶沏雪意
香浮四壁 渺渺踪迹
挑孤灯 人独立
断鸿声里寻寻觅觅
梦魂相同心相惜
梦魂相同心相惜

春天的调调

词曲唱 瓜

走在这条铺满温暖阳光春天的街道
每个窗台上面盛开花朵都在向我笑
深深吸口空气之中飘散的甜美味道
心情就像一下放飞自由的小鸟

一只蝴蝶翩翩飞来停落在了小石桥
美丽彩色翅膀不停炫耀春天的色调
我的脚步不由自主地被闪了一下腰
目光就在零点一秒快速地聚焦

这一瞬间多么好 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捕捉到了春天的信号
这一瞬间多么好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微笑地问好

这一瞬间多么好 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手牵手奔跑
这一瞬间多么好 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尽情地拥抱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尽情地拥抱

浏览(6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29,5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 望朗诵,老唱片,蝴蝶的尖叫,唱
· 盛坛夜唱,狂花娇娃,迷月狂花,
· 醉清风,醉,月光倾盆,夏天的秘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5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