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海天永相随,古堡,致像我一样的中年猥琐男,上网,撞豆腐 2024-06-12 09:13:22

夕阳正红,也来一夕阳红的改版歌。 这是以前和朋友闹着玩急性写的,也算带点小感悟吧。 痒,是妖孽黄羚的那首骚媚之及的歌

致象我一样的中年猥琐男们
原歌 雨中即景 刘文正
词 瓜

扑啦啦啦啦 一阵风 青春的小鸟不见了
轰隆隆隆隆 一阵风 青春的列车也早跑了
( 可惜没有回程票 )
咕嘟嘟嘟嘟 一瓶酒 那啤酒的肚肚 象个草包
摸摸头剩苦笑 光明顶没有毛

无情岁月如刀 明晃晃猪头难逃
纵然有小火苗 第二春盼不到 (呜呜)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明白了 青春的尾巴是抓不到 (得得)
不如趁春光好 听痒痒挠一挠

好久没这么玩了,玩要扎堆趁兴玩,现在局面一片混乱,太好了,再拱拱。 本来想涮太阳的,转念一想一哆嗦,大神下到十八妙龄上到八十老妇全是他的粉,真涮他我只有被愤怒的粉丝扔下油锅的份了:))为了娱乐,拿自己开涮吧。 

瓜瓜撞豆付
原歌 迟到 刘文正

瓜瓜压马路
撞见嫩豆腐
他被惊艳掉了眼珠
心中的歹念就像是猛虎
呕怎么能压得住

他一个弓箭步
他闷头要生扑

豆付一滑步
她闪入小卖铺
瓜瓜扑空撞到石柱
头上大包包疼得哇哇哭
呕 怎么见他媳妇
呕 回家写检讨书


海天永相随
原歌:万水千山总是情
编曲 小白脸小甜甜
唱 十月
国语词 瓜

清风温柔徐徐吹
这月色惹人醉
椰林摇曳栖鸟双双归


一杯醇酒眼儿媚
琴声轻抚花蕊
柔情缱綣似流水

涛声阵阵心海浪花飞
朵朵盛开映星辉
明月轮回有盈亏
可此情坚无悔
两心海天间永相随

古堡
词曲瓜

风吹散一片树影
闪出了一条幽径
青苔石阶 发出隔世的足音

月悬在镂空窗棂
迷幻的不变表情
古老魔咒 诱惑了谁的心

有多少人被这古堡囚禁
甘心为爱 抛弃自由光明
有多少人在这古堡伦为幽灵
在黑暗中游荡 苦寻着宿命
有多少人在这古堡沦为幽灵
在黑暗中游荡 跳不出轮回的宿命

半夜偷偷爬上网
忙咧
唱歌坛里刷刷屏
乐咧
你唱我唱大家唱
MP拍得震天响
爽咧

天南地北一线牵
7嘴8舌心相连
俺们

俺们坛里天天很热闹
挤满吊丝还有大土豪
美眉莺声群狼嗷嗷叫
青春一回个个小小鸟

洗洗去睡梦里还在笑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谁说时间是把杀猪刀
一起扎堆永远不会老

泡泡 快P太阳他叔

浏览(8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29,6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7】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 油嘴子的爱情,最是温柔那轻轻的
· 齿痕,为爱吃肥,我愿做牛粪,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无字的情书,雨天
· 望朗诵,老唱片,蝴蝶的尖叫,唱
· 盛坛夜唱,狂花娇娃,迷月狂花,
· 醉清风,醉,月光倾盆,夏天的秘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6-01 - 2024-06-25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