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西門東瓜的自留地  
邊滾邊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望,戀人掐,泡泡快掐,太陽叔叔,西門東瓜 2024-06-13 16:45:27

西門東瓜

創作:太陽叔叔

竹板打咱們夸一夸
文學城的唱壇西門冬瓜
這位老大才貌雙全溫文又爾雅
風流倜儻七尺男兒英俊又瀟灑
瓜哥你是唱壇最大的那支奇葩
手中一支妙筆隨時都在生花
文思敏捷聰明過人橫溢的才華
樂於助人排憂解難大度又豁達
熱情洋溢一馬當先聞名威震大天下
只聽得姐姐妹妹大媽的嘴三嬸七姑丈母娘的腿
奔走相告東瓜的美
磨破嘴跑斷腿
更別提那些暗戀你的小美眉
順着你的腳步猛追隨
天天的情書一大推
你忙着每天寫回復
結果累出個胃下垂
對你的敬仰如滔滔的江水
罈子裡因為有你才最美
你最好每天灌一灌
帶了的七葷八素讓我們樂翻天
因為太陽要出門
更多的MP以後再繼續
周二的早晨10點半
祝大家開開心心去上班

最近大事件就是天上掉一大陷餅, 音樂奇才太陽在壇橫空出世
, 有才好玩親民熱心, 無疑讓他成為時下最熱的一焦點話體。  在這感謝他叔的熱心相助, 幫我的裸唱很神妙地做了幾件漂亮衣服, 使得武大也有了武二的氣概:))  樂盲我在大神這就不半門弄斧了, 為了減少我的損失, 我就唱一半說一半:))半揍感謝熱力對微軟songsmith的介紹, 頭次用, 號稱是你只官唱, 軟件自動生成半揍,效果不好的話請致電比耳:)) 軟件不帶後期, 就聽干聲吧, 賊難聽:))

太陽叔叔

演奏唱:地雷

詞曲 瓜

神馬雲上掉下一個太陽叔叔
一身的絕技好功夫
隨便撓撓排骨
就是奇妙音符
惹得粉絲尖叫又跺足

瞧瞧他的一身俠肝儀膽風骨
六脈神劍笑傲音樂江湖
熱心拔刀相助
妙手靈指一出
瞬間就是金光閃閃衣服

暖暖的溫度
還帶點冰酷
風一樣的男人最奪目
後面Y頭追逐
前面大媽截堵
害得他 哎喲 慘那 天天爬煙囪跑路

祝願太陽叔叔
吃好玩好舒服
天天都來刷新
爆紅幸福指數太陽

泡泡快掐
原歌  跑調版小秘密

太陽他肉多經得住掐
你還在等啥呀
手上若沒力就上老鼠夾
管叫他心裡怕怕

掐完了手心掐下巴
別忘了掐頭髮
掐一掐就長三尺呀
讓他更象藝術家

你掐他掐可勁掐
掐累了就歇歇啃西瓜
就這樣掐在天涯
就這樣掐白了頭髮



戀人掐

伴奏:太陽叔叔
原歌 灰姑娘

雪地里有朵花
愛留長指甲
她沒事就倒掛
象個蝙蝠瞎比劃
到底練的啥
會不會是白骨爪
哎呀 那絕活 叫做戀人掐

她輕輕掐掐風沙 滿天空就飛彩霞
她偷偷掐掐山花 滿山崗羞紅臉頰
要是很生氣 她就掐人的嘴巴
哎喲 好痛呀 咧嘴流淚花

嫵媚戀人掐 一掐風中嘯白馬
深情戀人掐 一掐情意成神話

掐掐掐掐掐 越愛越要掐
越掐越是不舍呀
越掐越是不舍呀



望  

編曲伴揍:太陽叔叔
唱: 太陽叔叔 老地雷
 詞曲:瓜


遙望着那炊煙
母親雪白的發線
扶着風 走很遠
一直走到海那邊

遙望着那山巔
父親沉默的無言
托着雲 走很遠
一直走到了天邊


遙望故鄉山山水水一切沒改變
心中記憶點點滴滴流淌成想念
母親的雙眼 父親的雙肩
一直伴在我的夢田

遙望故鄉山山水水永遠不會變
心中記憶點點滴滴流淌成想念
母親的針線 父親的書箋
溫暖照亮我的明天

望瓜版

望地雷版


望太陽版

瀏覽(768) (2)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西門東瓜
註冊日期: 2024-05-25
訪問總量: 29,65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5432678,量子愛,那些年我們趴
· 醉月,瀟灑走紅塵,閃星,五花猴頭
· DESPACITO,花兒與馬蜂,魚蹤仙
· 阿美的控訴,江南煙雨夢,夢歸江
· 油嘴子的愛情,最是溫柔那輕輕的
· 齒痕,為愛吃肥,我願做牛糞,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無字的情書,雨天
分類目錄
【邊滾邊唱2017】
· 5432678,量子愛,那些年我們趴
· 醉月,瀟灑走紅塵,閃星,五花猴頭
· DESPACITO,花兒與馬蜂,魚蹤仙
· 阿美的控訴,江南煙雨夢,夢歸江
· 油嘴子的愛情,最是溫柔那輕輕的
· 齒痕,為愛吃肥,我願做牛糞,黑
· 你是柔柔一片光,無字的情書,雨天
· 望朗誦,老唱片,蝴蝶的尖叫,唱
· 盛壇夜唱,狂花嬌娃,迷月狂花,
· 醉清風,醉,月光傾盆,夏天的秘
【邊滾邊唱2016】
· 打馬,跟我走吧,愛情謠,夏日旅
· 一首歌的時間,天空之城,聖誕快樂
· 追夢,射手座,浮木,夢筆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愛,我一賤
· 遠 ,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逍遙遊
· 黃昏彈棉花
· 如果愛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靜靜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戀人醉
存檔目錄
2024-06-01 - 2024-06-25
2024-05-25 - 2024-05-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