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神山滿月的博客  
生活與創作的園地  
网络日志正文
(現代詩)詩人 2024-10-15 14:00:43

我的美丽脸庞

偶然闪入你眼眸

虽然 我已拥有缪思女神

在群星互相低语的夜空下

在所有魔法笔 无意拾起

一支名为诗人的魔法笔

多少流泪悲伤的夜晚

我把泪水凝结成最美丽的诗句

月光在我的眼神捕捉成华裳

华裳中有我的悸动的青春

我该学做一个平凡女孩

露出如梦似幻的笑容呢

还是梦想在这个浮云人海

当一个小小又伤感的诗人

我本该在情思的文字之路

化为一首吟风弄月的诗章

如今夜已深 我拭去的泪痕

在岁月的晓镜中

照出我的哀伤和喜乐的面容

转眼 我成了诗人

以诗人的魔法笔

将我一字又一字溶入诗人天空

成为诗人天空不会被人遗忘

一场无言的雪


浏览(101)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神山滿月
来自: 台灣省基隆市
注册日期: 2024-10-08
访问总量: 7,2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現代詩)詩人
· (散文)讀瓊瑤浪花讀後感
· (現代詩)詩的秘密花園
· (散文)尋找守護甜心的日子
· (現代詩)孤寂的夜
· (散文)喜樂的歌聲
· (現代詩)窗戶
分类目录
【散文】
· (散文)讀瓊瑤浪花讀後感
· (散文)尋找守護甜心的日子
· (散文)喜樂的歌聲
· (散文)所謂愛情故事
· (散文)重讀傲慢與偏見
· (散文)母親的甜
· (散文)與褔音詩歌相遇的笑容
· (散文)信仰之路的恩典
· (散文)成為基督徒的心情
· (散文)我喜歡
【現代詩】
· (現代詩)詩人
· (現代詩)詩的秘密花園
· (現代詩)孤寂的夜
· (現代詩)窗戶
· (現代詩)你的身影
· (現代詩)你是我的星空
· (現代詩)另一種等待
· (現代詩)致我的愛人
· (現代詩)告白
· (現代詩)為什麼
【日記】
【詩詞】
· (現代詩)你是我的星空
· (現代詩)另一種等待
· (現代詩)致我的愛人
· (現代詩)告白
【基督】
· (現代詩)詩人
· (散文)讀瓊瑤浪花讀後感
· (現代詩)詩的秘密花園
· (散文)尋找守護甜心的日子
· (現代詩)孤寂的夜
· (散文)喜樂的歌聲
· (現代詩)窗戶
· (散文)所謂愛情故事
· (散文)重讀傲慢與偏見
· (現代詩)你的身影
存档目录
2024-10-08 - 2024-10-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