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神山滿月的博客  
生活與創作的園地  
网络日志正文
(散文)心牆一幅畫像 2024-10-27 20:45:36

十八岁时候的我,有著无法言喻的年少自信,想要画漫画,母亲替我订了一组画漫画的工具组和墨水瓶,当然没有天份的我还是失败草草结束。

    妹妹小一岁,却有一幅画漫画素描的手,如今妹妹结婚忙著相夫教子,生儿育女,追求所谓平凡的家庭幸福。

    我现在用绘图的app作画,在我画水彩画,我眼眸泛起泪珠,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和关心,就没有现在迈入中年拥有年轻的心,能写浪漫的爱情故事和纯净美丽的现代抒情诗。

    年轻的我,是固执己见,常跟母亲有所争执,母亲包容我,也用平淡的话鼓励我,前阵子逛云南文创平台网站贴出我的现代诗作品思念的泪珠,意外刊登出来,母亲以从容不迫的交代我,要在读经祷告赞美上帝。

    我想在母亲的心墙也挂了我们儿女的画像,我或许是最平凡不起眼的画像,但是在母亲心中认为是独一无二的宝贝。

    我从母亲身上学到很重要的功课,也是圣经提到施比受更为有福,珍惜现在的幸福,然后以勇敢的心面对未来。

     

浏览(1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神山滿月
来自: 台灣省基隆市
注册日期: 2024-10-08
访问总量: 21,2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音波
· (散文)心牆一幅畫像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歌
· (散文)走進孔子的世界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旋律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情書
· (散文)我的閱讀書緣
分类目录
【散文】
· (散文)心牆一幅畫像
· (散文)走進孔子的世界
· (散文)我的閱讀書緣
· (散文)母親的秘密寫作花園
· (散文)成長的味道
· (散文)懷舊連續劇之浴火鳳凰
· (散文)人間書緣
· (散文)母親的手
· (散文)母親的愛心麵
· (散文)我和雨後彩虹相遇
【現代詩】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音波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歌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旋律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情書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風景
· (現代詩)回眸處
· (現代詩)思念
· (現代詩)鏡前
· (現代詩)方式
· (現代詩)寫詩的理由
【日記】
· (現代詩)思念
【詩詞】
· (現代詩)你是我的星空
· (現代詩)另一種等待
· (現代詩)致我的愛人
· (現代詩)告白
【基督】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音波
· (散文)心牆一幅畫像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歌
· (散文)走進孔子的世界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旋律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情書
· (散文)我的閱讀書緣
· (現代詩)春的小語之風景
· (散文)母親的秘密寫作花園
· (現代詩)回眸處
存档目录
2024-10-08 - 2024-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