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5263  
-  
网络日志正文
《春夏秋冬》演唱:刘文正 2010-02-23 01:08:40

千不该万不该,上周四不该不带照相机。

一早拐进公司大门,只见左边一片粉红,右边一片青白,小树开花了!

秀美满枝头,清丽挂树梢,连风也不动声色地静静守侯;一些小花瓣叽叽喳喳地飘落,在树下铺起了花毯,毛绒绒的。那些早来的车停在树下,被掉下来的花瓣装饰得像是谁家的新娘。

后山的绿坡上未见悠闲的老牛,大概是太早了,如果中午出来,阳光把草地准备好了,老牛自会让这诗一般静景活起来。

都说加利福尼亚没有四季,这不明明是春嘛。

可是春来春去好匆匆。

今天带了相机去上班,可是白色的花几乎落光了,地上的花瓣也被周末的风雨摧残至尽,虽然大部分粉红色的花还在,但是要等到再有上周那般景色,要到明年。

宽慰的是,明年我可以再来照相。而有些事,错过了,不能重来。

周末试探性地送了一个邮件给小樱,几秒钟便退了回来,三十年春来春去,她现在怎么样了呢?避开了我们这帮同学,她就能忘记她的青春吗?

小樱是我们女生里最漂亮的,也很聪明,但是她却像个假小子一样,开始我们都很不解,后来慢慢明白,也许这是美女独有的自我保护方式,据说她还练过一点武功。小川面前的小樱却完全不一样,他们两个来自同一座很远的南方城市,这给了他们足够的理由经常在一起做两眼泪汪汪的老乡。小川很帅,一举一动透露着军人的影子,和小川一起的时候,小樱总是安静地穿起裙子,如水如诗一般地温柔优雅,跟平时的她简直是判若两人,只有这时我们才不得不从心里佩服,真是美女帅哥,绝配。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在一起,同学聚会的时候有人半开玩笑地问过,小樱借着酒哭了,小川说下辈子一定。

多可惜啊,下辈子在哪里呢?春天去了可以再来,人生去了何以再求?谁有足够的钱,为自己再买一个昨天?谁有足够的钱,为自己买一个青春?

《春夏秋冬》

作词:吕承明
作曲:陈小霞
演唱:刘文正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春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颠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夏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秋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情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冬

链接:http://vietnamese.cri.cn/mmsource/audio/2009/05/06/chunxiaqiudong.mp3
链接:http://www.hyc-pipe.com/6869/lwz-cxqd.wma

浏览(43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5263 ,63岁
注册日期: 2010-02-20
访问总量: 19,9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年轻人》by 天音合唱组
· 《勘探队员之歌》
· 《尘埃里的花》by 陈瑞
· 《空军女飞行员招飞宣传曲》
· 《呼唤》 by 毛阿敏
· 《蓝色的蒙古高原》by 布仁巴雅
· 《军港的晚霞》by 吕继宏
分类目录
【音乐歌曲04】
【音乐歌曲03】
· 《我们年轻人》by 天音合唱组
· 《勘探队员之歌》
· 《尘埃里的花》by 陈瑞
· 《空军女飞行员招飞宣传曲》
【音乐歌曲02】
· 《呼唤》 by 毛阿敏
· 《蓝色的蒙古高原》by 布仁巴雅
· 《军港的晚霞》by 吕继宏
· 《贝多芬D大调钢琴奏鸣曲》
【音乐歌曲01】
· 《一个护士的故事》插曲
· 《春夏秋冬》演唱:刘文正
· 《美丽》by:曹芙嘉
· 《在水一方》演唱: 曹芙嘉
存档目录
2010-03-03 - 2010-03-22
2010-02-20 - 2010-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