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猪的博客
  没什么好说的
网络日志正文
坚决反三俗 2010-08-15 18:15:49
坚决反三俗

先抄一段; 一件事是否低俗不取决于它本身是否低俗,而取决于看的人是否想让它低俗,比如说过去大家觉得屁股低俗,现在 叫它美臀,过去想想奶子都是资产阶级淫邪念头,现在车模可以躬在车展上彩绘大乳房; 还比如 姜昆这个名字一点都不低俗,而有人拆字说:姜昆,就是美 女 X比。看,此人多低俗。

--------------------分割线--------------------------

俺 平常跟红脖子的接触比较多。 觉得三俗嘛, 在底层人民中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今天俺去了个高雅的机构开会。 去的人都是西装革履, 是某慈善组织各区的头目。  俺是作为观察员去参加的。

前主席上来开讲, 他说, 每次开会的时候, 大家都觉得他侃侃而谈。 今天他把秘密告诉各位头目, 说, 讲话的开头讲一个笑话, 讲完了再讲一个笑话; 中间讲什么不是那么重要。 今天是 用路易斯安那州的口音 讲的是的 拉法压特 的一个帅男画家的故事,画家很有名; 有一次一位女士从 巴吞肉媛 慕名而来, 说一定要搞一次全裸彩绘,并且带来了5万现金; 画家说, 我得问问太太。 呆会回到画室, 说太太批准了; 不过他的全裸没法保证, 因为他说, 他得至少穿上袜子, 以便捋捋画笔。 【讲的时候, 把全裸的概念从女士身上不知不觉转到了两人身上】。大家哄堂而笑。

其中间内容, 是关于慈善的事情, 也是非常有趣。 他讲完后大家使劲鼓掌。

讲完了, 现任主席讲话。 说前主席讲的笑话今天是最干净的; 可能是大家都是头目和观察人士。 平常在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里的讲话, 就部分成人不宜了。

我坐在底下, 想, 看来, 美国的三俗也很严重。 希望西风东渐, 从中国经扶桑, 把“反三俗”的风刮到 西庵土, 到 巴吞肉媛, 然后 到扭腰。

————还有一俗——————
今天跟网友讨论吃饭习俗时, 猪明确指出”老美添指头要坚决批判“, 这也是低俗

 这个俺有研究。

那个儿子小时候, 有时太太出去买菜, 我在家看他,喜欢躺着, 他就爬来爬去, 找个指头,在那里吸允一番。 有一次俺睡过去一会, 醒来他在吸允俺的脚拇指。 以后攒了一阵子钱; 给他买了个PACIFIER。 这下子可坏了。每天躺在CRIB里, 醒来的的一件事情就是把栓在上面的PACIFIER拽过来放嘴里。 那个玩意后来比他妈还亲。 再后来给他把这个东西拿走费老劲了。  

现在我一到餐馆看他吸允那手指头, 就知道他在回忆吃奶的感觉。
浏览(83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周猪
注册日期: 2010-04-06
访问总量: 30,7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那封给习主席的公开信
· 从张成泽被处决的事情看
· 房顶和学习态度
· 乱说司马迁和小弟弟
· 小汤
· 老汤
· 几年前吓的一跳
分类目录
【胡说一顿再说】
· 那封给习主席的公开信
· 从张成泽被处决的事情看
· 房顶和学习态度
· 乱说司马迁和小弟弟
· 小汤
· 老汤
· 几年前吓的一跳
· 同事米孝2: 兄弟姊妹
· 同事米孝1: 猪爷爷
· 阿娇 (诗)
存档目录
2013-12-15 - 2013-12-15
2012-12-01 - 2012-12-01
2011-02-23 - 2011-02-23
2010-11-09 - 2010-11-30
2010-10-08 - 2010-10-29
2010-08-15 - 2010-08-15
2010-04-05 - 2010-04-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