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周猪的博客
  没什么好说的
网络日志正文
获诺奖 2010-10-08 19:02:55

获诺奖

作者:oneweek  于 3小时前 

刘晓波获诺贝尔奖, 俺是五感交集。 

看了村中某投票的顶端投票为“诺贝尔和平奖就是臭名昭著的政治奖:”“刘获奖是西方政客扼制中国强大的险恶用心和手段:”“诺贝尔和平奖是西方列强颠覆肢解中国的政治工具”“对西方人干涉中国政治很愤怒”。

还没有看到太多的文章详述各项; 所以期待中。

等着的时候, 就瞎想一下。 其实哪个诺奖都可以给他套上这个。 万一有个老中得了诺贝尔物理奖, 俺就可以说“诺贝尔物理奖就是臭名昭著的政治奖”,“X获奖是西方政客扼制中国物理强大的险恶用心和手段”, “诺贝尔物理奖是西方列强颠覆肢解中国物理的政治工具”,“对西方人干涉中国物理很愤怒”。『想想当年高行健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时中国舆论界的反应。当时的中国,从官方到民间,几乎全是一片喝倒彩之声,弄得诺贝尔文学评委会主席必须出来澄清,诺贝尔评委会并没有政治目的,颁奖给高行健是基于他的文学成就,而非他的政治立场。』

这个, 张艺谋已经得过电影界的西方大奖。 类似的言论也有很多, “获奖是西方政客扼制中国电影强大的险恶用心和手段”, “XX奖就是臭名昭著的政治奖”, “XX电影奖是西方列强颠覆肢解中国的政治工具”。

这个吗, 咱中国授予德州某独立分子250万美元, 试一试能否“扼制、颠覆、肢解”一下美国。 您要觉得美国太大了, 那就试一试看看授奖 能否“扼制、颠覆、肢解”一下印度尼西亚。 这个印度尼西亚老搞排华, 值得“扼制、颠覆、肢解”一下。

自信心呀, 都跑哪里去了? 要是我是胡主席, 你们每天给一位中国公民发250万美元, 我就更高兴了。
浏览(4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周猪
注册日期: 2010-04-06
访问总量: 30,7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那封给习主席的公开信
· 从张成泽被处决的事情看
· 房顶和学习态度
· 乱说司马迁和小弟弟
· 小汤
· 老汤
· 几年前吓的一跳
分类目录
【胡说一顿再说】
· 那封给习主席的公开信
· 从张成泽被处决的事情看
· 房顶和学习态度
· 乱说司马迁和小弟弟
· 小汤
· 老汤
· 几年前吓的一跳
· 同事米孝2: 兄弟姊妹
· 同事米孝1: 猪爷爷
· 阿娇 (诗)
存档目录
2013-12-15 - 2013-12-15
2012-12-01 - 2012-12-01
2011-02-23 - 2011-02-23
2010-11-09 - 2010-11-30
2010-10-08 - 2010-10-29
2010-08-15 - 2010-08-15
2010-04-05 - 2010-04-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