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深深浅浅的博客  
深深浅浅 雅俗共赏  
网络日志正文
水兵冤案和汉奸冤案之探讨 2012-08-04 19:12:09

水兵冤案和汉奸冤案之探讨

嘉宾邀请

方鲲鹏 (业余法律爱好研究者,雄文等身)

连山 (法律背景资深人士,点评独到之处)

活阎罗花草大侠 (学富五车,才华横溢 恳请赋诗一首)

特别说明:皇上,此人有相当法律知识也有高见,但此次他是主要当事人之一,为了避嫌 故不在邀请之列

 

 

水兵冤案的阴霾还未散去,万维又黑云滚滚,有人活生生造出一汉奸洋奴冤案。

泳坛小将叶诗文荣获金牌却被西方媒体质疑服用禁药。这时有一搏主在某博客处跟了一帖“谁教她生不逢时,来自一个毫无诚信,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呢?从此铁证如山,汉奸洋奴冤案生成。对此话比较客观的理解是:叶来自一个毫无诚信,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所以她受到了质疑。(注意:不是她应该受到质疑!)

下面我们简单比较一下两案的相同和不同之处:VPVirginia Police WZ (万维造案者)

VP 威胁逼供了11小时后,水兵按照福特要听的话“坦白”

WZ 围攻谩骂从黄昏到凌晨,该博主据不认“罪”

VP 用死刑威胁水兵

WZ 用要该博主全家服毒,跳楼,一针扎瘫痪老爸,在她家开窑子等威胁谩骂

VP 用威胁恐吓使一水兵最后胡扯上无辜八水兵

WZ 用谩骂攻击未能使该博主招出另一“汉奸洋奴

V 陪审团 素质低下,偏听偏信 一致判水兵有罪

W 陪审团(网友) 水平高超,明辩是非 一致判该博主无罪

以上是基本事实,点评还请大家。俺刚学法,知之甚少,挂文目的是想减少冤案。此乃研讨法律之圣地,脏粗话,谩骂攻击者免进。谢谢。

浏览(1371) (0) 评论(8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7 21:09:14
打狗棒,

俺觉得现在最好冷静下来。不要再发帖了。尽快让事情过去。

俺给你留言了。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17:47:27
流氓的表演没神马含金量,装B的人无意流露出来的真卑鄙才是值得观赏和分析的。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17:45:52
我这当事人倒是经过此事,看出了很多人道貌岸然下的丑陋。算是收集了不少的小说素材。呵呵。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17:44:19
方先生,你对法律比较感兴趣,可能最爱看热闹,有热闹就有你分析人性的素材。 可你就没想到有人会放弃?会让你看这个热闹?免费给你做案列?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7 14:44:40
方先生,

俺基本同意你的观点。这只是一个虚拟案例,为了让读者对事情的经过一目了然。

你建议另开一博再辩,似乎不太可能。双方已混骂如此,不可能再有理性辩论,结果又是一场骂战。不过,你若觉得他们有必要再辩,而双方都愿意,俺也不反对。谢谢。
回复 | 0
作者:方鲲鹏 留言时间:2012-08-07 14:06:19
以下这个评论本是准备发在博主最新一篇文章后,但结果发现评论关闭了,现移到这儿:

深深浅浅博,
我觉得不宜这样比较,现就事论事谈几句供你参考,当然你完全可以坚持你的定义。

那晚三位当事者是普通人,都没有公权力,说成是一个案子,似乎言重了。“汉奸”只是他们彼此间叫骂,一出当事人范围,影响就等于0,更不用说法律效力了。而我在连山博贴出的原始记录用搜索寻找,“汉奸”这个词第一次出现时已经大吵过半了,实际上两、三个回合后战斗就进入了白热化。这些骂词在那场大战中没有起重要作用。

这种事调解是无用的,我倒是建议他们一对一再大战100回合,不准口出污言,我愿意监督,到100回合就关闭评论。如此供旁观者欣赏,而当事人也能借此挽回一些声誉方面的损失。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08:56:53
华瘪三,寄美博的那句话就是针对你的,你好好听着吧 “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不要把别人太不当回事”,你已经成了过街老鼠,除了你的狐朋狗友,谁瞧得起你?你就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以为自己是党棍,别人会买账。现如今在国内,人民都不把党棍们放在眼里,你们在海外倒不识趣,还顶着这个丑陋的名字到处张扬,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跟我斗? 看到了吗?你和黄瘪三的洋奴汉奸的帽子是从此以后戴上啦。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7 03:54:51
打狗棒,那个XXX党那里,华山多次加批,它也和你一样,恨华山入骨,多次回骂?这应有记录在案,你对它回应了什么,发过一言吗?

这次除了叉二,力挺你的是著名汉奸吾丁,还有那个假沫若。你和它们也拉拉扯扯,相见恨晚,不是很能说明问题吗?

万维对此次争论的态度由寄自美国的文章表达出来了,没有迹象会满足你任何无理要求,你就找机会自己下台吧。可惜了月弯儿,为人作了嫁衣裳。不过她言而有信,确实是个大姐大的风范,值得尊重。只是我早就劝过她,网络是单兵作战场地,出了事背后谁认识谁?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6 22:55:12
他们俩欺负人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这点我从一开始就看出了,绝不是出于爱国动机,这万维有个什么XXX党,天天在宣传,我从未看到有他俩和其他爱国人士有任何举动,未受到任何谴责,倒是我这他们眼里的“汉奸”傻乎乎地为庄博打抱不平和那XXX党交过一次锋,这也显示出来华山和老穆根本不是什么爱国者和所谓爱国者的虚伪和胆怯。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6 22:47:36
深深浅浅博: 刚回来,回复晚了,对不起。

我是非常非常地感谢你的真诚,一直没有搭理你的话,是不想把你也卷进来,心下觉得抱歉,如果你是学法律的,希望这件事能对你的专业有所帮助,那么我心里稍安一些。

诗我可能学不会了,我的长处是音乐,也是时运不济,没能成为音乐家,终身遗憾。我老公至今都还在极力劝我去音乐学院读两年书,呵呵。
本来我想把自己的故事说一说后,就开始写一些歌曲,一直也在寻找合适的歌词。这万维有很多优秀的诗人,半江红,绿岛阳光,花见草,叶子,等等,他们有很多的好诗,可惜诗和词的区别还是很大的,也不敢拿来改动。

此事件中,最无辜的是月弯儿博。我真心希望她静心写完小说后,能回来。

如果华山和老穆就此以后,不再冒犯我,适当的时候给我一个解释,我会见好就收的,请MM放心。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21:36:19
Elywen,

重要的是双方先停止对骂,到歉的事缓后再说。你数天来战斗辛苦,先停下来歇歇。如

何?要不学学吟诗?你两分钟就能吟出一首诗,定是可造之才。初级阶段求教花大侠,

然后再去半江君那里炼炼,管保你成大诗人。OK?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14:07:52
连山,

对华山的问题,我已回答,不知你是否觉得合理。现在Elywen 已愿意调停,只是个尺度问题。你就再开一博出面再请上西木一起调停,如何?深谢!ASAP.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6 12:18:46
这个华山比较“阿Q”! 都不配和我作对手!前天打了黄瘪三在先,昨天驳斥了对我的污蔑,今天抬举他,为他也开一贴。算是为这个打狗事件做个小结,本想把那apple也专开一贴,但看她实在可怜,被我戏弄得只想拿个自己都不懂的法律来威吓我,直到长篇大文劝解,虽然这劝解完全毫无公正可言,但总算她表达了爱好和平的意愿。这次就不为她开场子了。

对各位的仗义我记在心里,暂时不谢。免得战争扩大化,累及众大侠和MM。

虽然我愿将打狗进行到底,倒也不是见好不收之人。死缠烂打是我对付网络流氓的手段,倒不是我本性。如老穆,华山愿向我道歉,并保证我的言论自由,管我爱国不爱国。我便放他们一马。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11:37:49
花大侠,

俺一直尊敬你,那么多网友喜欢你的才华。某些人even can not hold a candle to

you. 但你总是对他们陪笑脸,请酒,他们配吗?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11:35:52
回华山:

本文是对两个案例的探讨,没有律师,没有法官,只有网友和嘉宾。俺最多算个主持人吧。

“由网络自动防刷屏检查官起诉某人超出刷屏限额,应予除名。法官判决同意,去除被告网名,没收博客,甚至作案现场的评论”请注意:网络是机器,它无法判断是两个博在发帖攻击一个博,一个博要发帖回应两个博,她的帖量当然会先到达限额,所以被除名。你不会弱智到连这都不懂吧?

月湾儿愤然离去,是万维的一大损失。被一个有能力,有声望的人称为最卑鄙无耻的流氓你不觉得可悲吗?“华山还有西狼等人真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卑鄙无耻的流氓,他们的所作所为等同于在公众场合强奸妇幼。这无关于政治理念的分歧”俺是浅了点,但能明辩是非,有廉耻心。

俺要求连山君出面调停原因有二:1,俺在连山博看到他提出建议希望有人出面调停,俺觉得很对,总不能一直骂下去把?2,俺实在同情Elywen,她一人面对多人的辱骂挑衅,一直奋战。目睹她从一个擅写故事的热情豪爽之人被逼得口出骂言,于心不忍,所以说“让噩梦结束吧!”对她是个噩梦,对你也是个噩梦,更多的网友看清你们的本质。俺不知道你所谓的“胜利曙光”在哪儿。

月亮走,俺不走。俺还得欣赏星光,没有星光,还有云彩。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6 08:04:25
“华山”不死,网难不已。 你摇唇鼓舌,到处造谣。那天我博客因系统原因,暂时封闭,我仅仅在五味上问了一下,你便污蔑我到处哭闹求救。 出了意外,你不问,是你愚蠢,并不是你高傲,反倒想以此来攻击我,这正证明了我没有什么错好被你们攻击的,你对我的攻击是如此之软弱无力。你们的卑鄙行径激怒了万维众人,成了过街老鼠。本想以言治我汉奸罪,不意却暴露了自己大量汉奸言论。我都把它们收集在案,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公布出来的。

你们流氓成性,毫无廉耻。抱团围攻,手段卑鄙。本想以打倒我来威吓万维众多的有正直的博主,却没料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想以流氓兵团作战的方式快速解决办法,从外面的网站请来著名流氓高人apple ,却不曾想自己被死缠烂打的方式打得落花流水。

我告诉你们听,你们的阴谋我早就看穿了的,即使我将来不在万维混, 总还有无数正直的人要在这里自由表达自己的思想。我今天不把你们这些党棍流氓治倒,中国人即使身处自由世界,也无自由之实。
回复 | 0
作者:活阎罗 留言时间:2012-08-06 07:44:37
哈哈,华山这是在逼宫啊!

华山,咱一向敬重各位,就到此为止吧! Elwyen 大侠确实口误在先。但大家谁没有说错话的时候呢?到后来双方只比情绪,不比理性,完全是鸡同鸭讲。再到后来彼此互相口株九族。何苦呢?何况这网中乃虚拟空间,谁也不能真把谁怎么样,您说是吗?

我没有连山德高望重,也代表不了别人,但我愿代表讲错话的XDJM说声“对不起”,让大家且息干戈,如何?我之爱国忧民(虽然咱没那资格高位,但位卑未敢忘国忧啊!)却是此心可鉴,道歉担得起真诚二字。

博主MM看起来是新学法律,不知这葫芦案如此深浅,咕咚一下就跌进去了,呵呵。不知者不怪,何况新人?江上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五百年,假以时日,没准就是首席大法官、大律师也未可知,咱华人的骄傲呀!兄台切勿一棒打没了,风物长宜放眼量啊。

他日请兄台吃酒赔罪如何?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05:10:21
为这样的被告辩护,深深浅浅,你也胆却了吧?让恶梦过去,好好的一场正义之战,曙光在前,怎么又是恶梦?

“陪审团水平高超,明辩是非 一致判该博主无罪”。我已经说了,该博主已经被判有罪,名儿都给封了。如果“一致”判无罪,那就看看网上的舆论吧,别睁眼说瞎话。

深深浅浅下一步诉求未明,是推翻上次法官判决,要求陪尝呢,还是要把老穆,华山送进监狱,不能懵懵懂懂,一地鸡毛。

咱就等着深深浅浅胜利之日,你反正有一致的陪审团跟着你转。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04:42:12
我想这风波的最后却是拼掉了月弯儿,结果出人意料,就像是一名律师中途退出,而把被告留在法庭,留给了新律师深深浅浅。

整个案件法官总共就判决一次,由网络自动防刷屏检查官起诉某人超出刷屏限额,应予除名。法官判决同意,去除被告网名,没收博客,甚至作案现场的评论(至今也未恢复)。只是在被告的一再申诉和前律师月弯儿的协助下,认为初犯,才免于刑责。

现在深深浅浅接收此案,你有月弯儿的声望和能力吗?你有月弯儿那种辩护不成义无反顾地永久退出吗?浅儿还是浅了点。

记得那首歌吗?“月亮走,我也走。。。”,没有那金钢钻,就别揽那瓷器活。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5 22:05:44
Elywen,

打住吧。不要去作无意义的吵骂,也不要扯上上海,乡下什么的。俺想请连山做调停人。结束这场噩梦吧!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05 21:24:42
apple ,你精神病是不是?平你妈的等啊,一篇烂文贴着贴那,有什么水平?你所说的,倒应该全部换上华和黄的名字才符合事实,你怎么老是“拎勿清”
“但在辩论时,双方辩论者无论观点如何,都应该是平等的,不应有性别区分歧视,.不因是女人,就可以骂人,反之,不能骂人.” -- 是黄瘪三开口骂我全家去死,你到底看到这个没有? 没看到你乱写,更年期亢奋是不是啊? 你精力过剩,长篇大论,论出个空气,你没看到?

本来都懒得费口舌了,你还在这里饶舌妇一样,喋喋不休,哪年哪月才停? 他们骂我,你是他们那边的,你要我受了气,一走了之?那你为何反而加入流氓团体围攻我?

咦,你怎么说起道理来了? 你不是口口声声要找律师控告我吗?还是花时间在那个上面吧,没有个3-5年一场官司是打不下来的。

我自找的,那你不更是自找的?你都没在万维上活动,为何突然冒出来对我发难? 你我都不知谁是谁。你告诉我,是不是后面有什么阴谋?要不你突然从空气里跳了出来骂我。

大概你们想三人流氓团,一下子把我打倒,迅速胜利? 那何不早吭声,我让你们就是了。 一个人让三人倒是我没丢什么面子,害得我戏弄了你这么长时间,我不要动脑筋啊。

算了,虽然这番吵闹,你们人多也没赢,还弄得一个个灰溜溜的, 有什么意思?

这是我最后给你的留言,算是放你一马去准备控告我的材料。

这几天,我也看出了一些道道,这中国人堆里,最好还是不要来搅合。素质低,还阴谋诡计。

算是不打不相识,也见识了一个你这样高才乡下女人。只是以后少也嫉妒心,多些欣赏别人的能力,你会觉得这个世界美好得多。
回复 | 0
作者:apple/plum 留言时间:2012-08-05 15:20:10
不要以为有几个人挺你,就说明华山老穆错了,你吓得了别人,可吓不了咱!
从你对他人的漫骂诽谤中伤文字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无赖,而且非常不理智.你骂别人家人包括他们的父母,并且威胁恐吓,很多人不敢出来支持老穆华山,其实是为了明折保身.有人现帮你无非是因为你自称是"女人",他们两男人对一个女人,你以后可做他们护院,帮他们骂人.

但在辩论时,双方辩论者无论观点如何,都应该是平等的,不应有性别区分歧视,.不因是女人,就可以骂人,反之,不能骂人.更何况在网上,自称女人的也并非一定是女人.没错,你有你说话的权力,发表观点的自由,但别人也有反驳你的权力,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你可以讲话,别人也有说话的权力.西方如美国,宪法保护言论自由,当然是在不违法的前题下.但至今好像并没法律规定两人一方只能一人讲话,另一人必需闭嘴.如你觉得他两人对你一人不公平,你当时可以走开啊!没人拦你啊!

在你们三人辩论中,华山老穆并没做出违法行为,漫骂并不等于违法,老穆骂你,你不甘示弱,反唇相讥,也骂了回去,如你骂他多个爸,骂他妈等.如你不喜欢他们讲话,你为何不一走了之?下线?,你相反士气更高仰,声称要打他们两狗汉奸,还要他两个去你院子再对骂,他们不去,你还回来再挑逗,,你怪谁?你自找的,骂不过就耍赖,哭天喊地要大家为你撑腰帮你骂,自己看了自己被他俩贬了,自个儿没水平丢人,所以恼羞成怒,气急败坏,你被他俩骂,是你自找的,活该!你完全可以不理他们,他们也就不再和你去辩了,现他们还在让你,因为你是个"女"的!


至于你骂本人的言论早已超出了网络游戏规则.你不但对本人及家人进行恶毒中伤漫骂诽谤造谣,你还骂本人和老穆是一对上海XXX,相信了解的人都会笑的.我支持他们是因为他们没错,本人佩服他俩的文笔口材学识等,同时他们中有人曾是本人在万维最早的网上朋友,他们在这遭人诽谤误解指责围攻时,本人不能袖手旁观,一定要为他们说句公道话,打抱不平,虽本人能力有限. 这是本人的权力!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8-05 12:43:52
深深浅湥愕浆F在才看清方鲲鹏這人的真相?這麼間單的事情經他一介紹變成了什麼味道?他寫的其它文章全是類似手法,你若真看了,就給他騙了。
回复 | 0
作者:生命在于运动 留言时间:2012-08-05 12:03:40
‘老穆,华山太过分了,他们明知Elwyen不是汉奸却要把她办成汉奸,围攻辱骂不择手段。谁能忍受呢?’这就是典型的网络流氓,断章取义,胡搅蛮缠,言语下流。他们已经引起公愤!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5 11:59:29
方先生,

我一向尊敬你辛苦耕耘,授法于众。但你的评论却让我失望,明显有失偏颇。

俺可以接受他们碰巧,甚至天天碰巧在一起,但你不能否认他们多次围攻谩骂Elwyen。对这种行为你不觉得应该批评吗?即使她说话有些不妥,也不应该对自己的同胞如此作为。你可以同情水兵,为什么就不能同情你的同胞?法律要求公平公义,请三思。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5 11:38:33
西狼,

连山不是当事人,他是旁观者和调停人。他是合格的嘉宾。你不要乱质疑。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5 11:29:41
山月歌,

感谢你的肺腑之言。俺敬你,因为你忧国忧民,努力为祖国人民尽力。大多数人,不管左中右都是爱国的,那里有我们的根,我们的父老乡亲。某些人就是不理解批评祖国的弊端也是一种爱国,为了让祖国更完善。

老穆,华山太过分了,他们明知Elwyen不是汉奸却要把她办成汉奸,围攻辱骂不择手段。谁能忍受呢?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8-05 08:42:43
借楼主的地儿对月姐说几句。

月姐你在自家院里对小狼俺的控诉俺看见了。

第一,俺为自个儿以前对你的开骂表示十二分的道歉。为你月姐这次猛打老穆华山叫好。

第二,天地良心,你跟俺的过节起先为了你写诗在可怜瓜瓜而起头的。咱也在你院里调侃讽刺你,咱可绝对没有像老穆华山骂E姐那样骂你。月姐你说话要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好不好?

第三,咱再跟你对掐是因为你先发博开骂吾丁是汉奸dickhead和asshole,对不对? 咱跟你那时是为吾丁捏架。俺那有把你"吊起来骂了一个星期"? 你别张冠李戴好不好?

第四,如果你去收集一下小狼俺的开骂,绝对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献给茉莉老穆华山和汤安这几个和为这几个流氓叫好的马甲。是的,俺承认是有误伤来拉偏架和不识深浅淌浑水的马甲比如月姐你,为此,小狼再次道歉。
回复 | 0
作者:山月歌 留言时间:2012-08-05 05:29:37
我首先想说的是,看到月弯儿因此风波封博而去,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难过!!!!!希望弯儿不要离开大家,我们都很喜欢你才情横溢的文章和狭义心肠。

其次,很理解深深浅浅兄的一番良苦用心,谢谢你给一个调和的平台!

昨天我刚从甘肃南部的青藏高原回来,六天的时间领略了青藏高原无与伦比的纯净自然美丽的风光,感受到了藏民那神密虔诚的宗教情怀,感受到了藏民的淳朴和善良,同时也看到了藏区的落后贫穷。当我看到一个藏区的小男孩站在垃圾桶旁捡拾垃圾,看到一位藏族老阿妈捡食别人丢弃的西瓜,看到藏家孩子拿着我给的巧克力欣喜的样子时,我真的很心酸!中国确实还有很多贫穷落后的地方,民族强大的道路确实还很遥远而艰巨。

说真的,我还未从甘南游之后的种种心绪中走出来,打开万维就看到了这场纷争,说真的,我就有一种恍如隔世之感。与那些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同胞相比,与那些捡拾垃圾的孩子和阿妈相比,这些争论实在是太形而上了。我希望,我这一点体会能带给争执双方一点冷静的思考。尤其是争执转变为对骂者的冷静思考。

我在家一直是大姐,小时候父母工作忙,弟弟们常常打架,我的处理办法就是,各自面墙而立首先反思自己。所以,我先不论对错,希望掐架的双方面壁反思一夜如何?

我看了掐架的过程,看到最后不由即难过又高兴,难过的是,本是同根生,都由于爱国心切却为了几句言辞而到了仇人相见的地步。高兴的是,有这麽多海外兄弟姐妹关心着祖国的发展。

E妹妹看了别人质疑我们的叶诗文,情急之下措辞不当,打击面确实有些太大。国家和政府不能等同,政党和国家不能等同,个别人个别事个别现象与全中国人民不能等同。所以我很理解E妹妹看到别人质疑叶诗文的激愤心情,而且我也相信她不是要诅咒所有中国人该遭天谴,但是,我确实认为E妹妹的表述方式有些极端了。毕竟,祖国的父老乡亲绝大多数人像那些藏族同胞一样善良,造假者和地沟油也毕竟是社会的丑恶现象,不能代表整个中国社会的主流。

老穆在辩论过程中,言辞确实有过分之处,尤其不该伤及人之父母兄弟,更不该对女性不尊。辩论一旦使用了下三路语言,本来的说理就大打折扣,有理也变得无理了。何况,E妹妹确实不同于那些逢中必反者。她的本心与我们一样爱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

我才疏学浅,也不会做工作,各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衷心希望大家泠静一下,各自反省一下自己,能够"相逢一笑眠恩仇",握手言欢。就是不能握手言欢,也再不要相互伤害了。再说了,大家本来就没有太大的仇怨。

如果实在想不通,就多想想那些还生活在贫困中的同胞吧!

实际上,祖国在强大的同时目前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和困境,这艘巨大而古老的舰艇风雨飘摇,希望我们共同为她祈祷吧!

说得对错,都请双方能理解我的一片苦心。如果能听进去一点半点,我这里先谢过了!
回复 | 0
作者:活阎罗 留言时间:2012-08-05 04:50:57
博主MM,求求你将这里关了吧!再这样下去,这万维里只剩激情却不见半点理性,统统的是输家,没有一个赢家。痛心、痛惜呀!


花草已死月弯别
无谓纷争休喋喋
得饶人处且饶人
从无一人是圣洁


送大法官MM 一滴深海鱼油:

东边一窟窿
西边一窟窿
葫芦案黑洞
葫芦僧咕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深深浅浅
注册日期: 2010-08-04
访问总量: 82,7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无意犯罪声明(原创冷幽默)
· 男女战争(原创另类小幽默)
· 鄙视这样的女人和男人
· 民主党人Or共和党人?(小幽默)
· 什么是美国政治 (小幽默)
· 吾丁应该向万维网友道歉
· 大敦煌
分类目录
【三言两语原创小说】
【诗词歌赋】
【幽默幽默】
· 无意犯罪声明(原创冷幽默)
· 男女战争(原创另类小幽默)
· 民主党人Or共和党人?(小幽默)
· 什么是美国政治 (小幽默)
【花草欣赏】
【怀旧思绪】
【视频歌曲】
· 大敦煌
· 世界如此寂寞
【评论】
· 鄙视这样的女人和男人
· 吾丁应该向万维网友道歉
· 亲爱的,屎有多美妙!
· 和随笔1讲道理
· 让噩梦永远成为过去
· 水兵冤案和汉奸冤案之探讨
· 还是比较同情薄熙来
存档目录
2012-11-08 - 2012-11-23
2012-10-04 - 2012-10-31
2012-09-21 - 2012-09-27
2012-08-04 - 2012-08-07
2012-04-14 - 2012-04-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