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深深浅浅的博客  
深深浅浅 雅俗共赏  
网络日志正文
和随笔1讲道理 2012-09-23 01:42:49

和随笔1讲道理

首先俺要说明以下几点:

1,这不是吵架,骂架,约架,而是讲理。

2,俺在花大侠“苹果”一文中说的:“烂文上了导读,还是烂文”并非指此   文,因为若我认为是烂文,我不会参与讨论。如果花大侠有误解,俺这里真诚道歉。

3,对华山的争论只是希望他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仅此而已。请你不要卷入俺和随笔1的讲理之中。若是你觉得意犹未尽,我们可另开一博讨论。

4,其他网友不要卷入,以免惹上是非。

5,俺和随笔1在“苹果”一文中引起争执,但花大侠却把我俩的帖子删了。我觉得我没有错,无法释怀,故撰此文。

 

随笔1说俺“不知深浅,老给花大侠添堵”“不懂礼貌,没有诗才,文才,别人也这样认为”“我只点评万维蠢才的诗歌”“XX人和你,一个没有气节,一个没有自知,是万维的两大活宝”(这是大意,原话请随笔1自己贴出来)

 

以下是我被花大侠删掉的帖子备份,现贴出:

随笔1

俺从来就没把自己当写诗的。倒是有人不懂信达雅,还硬要译诗。当你问出那个好问题时,“既有美妙的流水声,又何必去听该死的听风吟”,俺就觉得你此生与诗无缘。遗憾了!不知为什么你老喜欢干些挑拨离间的事。男子汉就该有男子汉的气量,错了就承认。死要面子活受罪。花大侠和你是两路人,别自做多情。

因为花大侠把评论关了,俺写就的以下帖子无法贴出。就贴在这里:

讲理不过,就想要恶语攻击人,你已经输了。你对自己的看法无信心,扯上别人凑数。何必?我可以说我鄙视你,(但我不会说别人也鄙视你,我不能代表别人)因为你的所为已成万维一大特景:专门攻击女性博主,无事生非。只因有位女博主住在日本,又常写些好文,你就无端攻击别人。你不觉得太过分吗?先自己掂量一下,你配谈礼貌吗?你配谈气节和自知?被你骂无气节的网友写出了许多诗篇,歌颂了泳坛小将叶诗文,英魂血染映山红等,请问你写过几篇爱国诗篇,文章?你有权力指责别人吗?骂其他网友“蠢才”,自己却更无才,贬低别人并不能抬高你自己,只能说明你小鸡肚肠,嫉妒成性,自叹不如,恼羞成怒。

俺对花大侠,绿岛,半江,曹诗人都提出过异议,他们都能雅量探讨。特别是曹诗人,特地为俺修改他的诗句,并作了解释,只因俺提出了异议,他觉得俺讲的有道理。而且,俺还质疑了他的诗歌的立意和艺术一文的结论,他和我进行了长篇的认真探讨。(可去他博克阅读)他们的雅量赢得了网友的尊敬和感激。你能吗?骂别人活宝,只是你理屈词穷的无奈。

最后俺要提一下凡平,虽然我并不赞成他的某些逻辑观点,但他能为他的误解做出真诚的道歉。我感谢他,因为他为许多男人树立了榜样:错了,就该勇敢地道歉。

好了,俺把评论关闭,不想让其他网友卷入。请你自写一博进行讲理。如你讲的有道理,俺会考虑接受你的批评。

 

 

浏览(7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深深浅浅
注册日期: 2010-08-04
访问总量: 82,7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无意犯罪声明(原创冷幽默)
· 男女战争(原创另类小幽默)
· 鄙视这样的女人和男人
· 民主党人Or共和党人?(小幽默)
· 什么是美国政治 (小幽默)
· 吾丁应该向万维网友道歉
· 大敦煌
分类目录
【三言两语原创小说】
【诗词歌赋】
【幽默幽默】
· 无意犯罪声明(原创冷幽默)
· 男女战争(原创另类小幽默)
· 民主党人Or共和党人?(小幽默)
· 什么是美国政治 (小幽默)
【花草欣赏】
【怀旧思绪】
【视频歌曲】
· 大敦煌
· 世界如此寂寞
【评论】
· 鄙视这样的女人和男人
· 吾丁应该向万维网友道歉
· 亲爱的,屎有多美妙!
· 和随笔1讲道理
· 让噩梦永远成为过去
· 水兵冤案和汉奸冤案之探讨
· 还是比较同情薄熙来
存档目录
2012-11-08 - 2012-11-23
2012-10-04 - 2012-10-31
2012-09-21 - 2012-09-27
2012-08-04 - 2012-08-07
2012-04-14 - 2012-04-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