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射的神箭  
我们是不是前世曾相识过,今生,又再相逢。  
https://blog.creaders.net/u/4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平俗于幸福,相忘于江湖 2006-11-24 20:01:57

 \"

如果两个人,可以天天见面,即使酣睡的时候也不过隔着一层薄薄的墙而已.真的不能入眠,又或者是被忽如其来的噩梦惊扰的时候,也会知道,只要推开一扇门,就可以把脸埋入那个人的胸怀里,嗅到那曾使你几近疯狂的体香…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如此幸运,大概亦是有着为数不少的一群.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国愁家恨和生离死别的故事呢?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觉知自己是如此幸运而心存感激?那原本是世上最不容易的事情之一.渐渐平俗在幸福里,渐渐相忘在江湖中.

之所以如果有一天这个画面停驻在我的生命里永不变化,我都还会觉得很感动.即使是天天见面,即使是知道酣睡的时候也不过隔着一层薄薄的墙而已,即使是我们的恋爱从未遭遇过挫折,即使是我们没有经历过分离的苦痛,即使是我们要在一起了,即使是我们已经亲厚如同手足,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可以在恋爱中恋爱,是一件多么令人感动的事,我很喜欢.

真的,想想一个人的日子也曾那么逍遥快乐,可是如果一旦被你的胸怀吸引住了,却也会泥足深陷的相当安然,一点也不会再有怀旧的意思,心里会充满了愉悦,单身时光也不复记忆,恍如隔世…希望能被你所吸引,自然,舒适,愉悦,没有负担.伏在你的胸怀上,我便贪婪地不想离开.当纵体入怀,你的体温柔和的在我身周散开,尘世实在是动人之极的胜地.使我甘于平淡,使我趋于永恒…

浏览(58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不射的神箭
注册日期: 2006-11-20
访问总量: 20,6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http://www.buildmyfortune
最新发布
· 亲爱的你啊!如同我杯中的醇酒
· 人们所毁灭的,永远不能伤及到灵
· 人世间至美的震撼
· 等你倦然如我
· 愿赌服输
· 几近于绝望的快乐
· 如在镜中
分类目录
【赤白的释放】
· 亲爱的你啊!如同我杯中的醇酒
· 人们所毁灭的,永远不能伤及到灵
· 人世间至美的震撼
· 等你倦然如我
· 愿赌服输
· 几近于绝望的快乐
· 如在镜中
· 刘备遇到了卧龙,你遇到了我
· 平俗于幸福,相忘于江湖
· 蝴蝶是色盲
存档目录
2006-12-01 - 2006-12-04
2006-11-22 - 2006-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