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射的神箭  
我们是不是前世曾相识过,今生,又再相逢。  
https://blog.creaders.net/u/4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等你倦然如我 2006-12-01 14:30:37

 \"

不管等了多久,多伦多的春天还是到了,只是来得晚的让人心酸。
我一口气买了十株不同色彩的玫瑰,在有着微醺气息的春风下,
我那苦苦经营了一整个夏天,却还是终于被冰雪覆盖的院子里,又种上了一片的绿。
我的院子,多么像我的希望啊!不论多么辛苦的栽培营运,都要经过严冬的考验。
春天是如此的短暂,而冬日总是那么长。
因为去年夏天我在我的新房子上花了很多精力与时间,很多东西都是亲力亲为的,
小到油漆窗帘装饰,大到种树犁地植草。我是家中的男人,外交理财修房子都要过问。
我的指尖上因而像男人一样结了一层的茧皮。可是,既是已成了茧,
为什么碰触的时候还会感到疼痛?为什么理应习惯冬日的我,还会盼望春天的来临?
好累啊!生命有的时候,竟是如此的耗费精神!疲惫的再也经不起折腾。
完全没有希望也罢!偏偏是那千万分之一的希望最折磨人,
给我信心,请给我信心,谁不知道无欲则刚?能做到的又有几人?
肆虐的一直是肉体的欲望,受惩罚的却是心灵。
唉!人生的道理这样繁复,为什么还要去探究更深一层的哲理?
人生的组成部分如此明了,为什么还要有庸人自扰的烦忧?
答案一定是在你那里罢!如果我拥有着你们的愿望,如果你们牵引着我的心情。
想一想,我还是太年轻了吧!居然还是相信真爱。
居然还是相信有永恒这一回事。这样的在乎成败,很难打胜仗。可惜心不由己。
有时真是卑微,一点点阳光,一点点雨水,就活得高高兴兴。
想用尽量长的时间,等待你。
到了一定程度,就不会再在乎时光的流失。,也不会再痛惜青春的渐逝。
等你越来越多的疲惫,等你对人性越来越多的失望,等你沉淀安静到没有奢求。
等你归于我,当你别无选择,当你光芒不再,当你孑孑一身,当你醒了,又或是想要睡去。
等你倦然如我,等你柔弱无助,等你无所归依。
那会是多久呢?我不再在乎了,不愿再争。
我已然何其幸运,那么多的人一生都碰不到一个值得他们等待的理由。
而我,甘之若怡。

浏览(602)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不射的神箭 留言时间:2006-12-04 08:55:21
Thanks for your nice consideration,
but don’t you think this is the best website for me
to meet people out of my world and make friends like you?
Hope you visit me once for a while and read me. Thank you! :)
回复 | 0
作者:mimis 留言时间:2006-12-01 22:52:43
check if this web site can help?

www.chnfriend.com
www.meetchinalady.com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不射的神箭
注册日期: 2006-11-20
访问总量: 20,6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http://www.buildmyfortune
最新发布
· 亲爱的你啊!如同我杯中的醇酒
· 人们所毁灭的,永远不能伤及到灵
· 人世间至美的震撼
· 等你倦然如我
· 愿赌服输
· 几近于绝望的快乐
· 如在镜中
分类目录
【赤白的释放】
· 亲爱的你啊!如同我杯中的醇酒
· 人们所毁灭的,永远不能伤及到灵
· 人世间至美的震撼
· 等你倦然如我
· 愿赌服输
· 几近于绝望的快乐
· 如在镜中
· 刘备遇到了卧龙,你遇到了我
· 平俗于幸福,相忘于江湖
· 蝴蝶是色盲
存档目录
2006-12-01 - 2006-12-04
2006-11-22 - 2006-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