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康有为的博客
  看世界要:广,深,远,全.
网络日志正文
没灵魂也比有邪魂强, 钢琴匠也能使你丧心病狂 2011-01-27 10:56:12

不就是在你主子面前歌唱了下中国么?你就把人家从钢琴家贬成钢琴匠.

 

且看YDX是怎么说的:


 为什么朗朗刺激了某些人的神经   
By: YDX

 
 我曾经指出,洋奴必然是弱智的,如果不弱智怎么会不做受人尊重的人,却当奴呢?优秀的中国人中间,就找不到一个洋奴。无论何种行业,都是如此。有人想把杨振宁做个反例,结果发现原来杨振宁是崇拜毛泽东的。


朗朗的演奏我在多少年前看过一次。一个人,一双手,一架钢琴,一个音乐厅的听众都听得如醉如痴。一次次的谢幕,一次次的掌声。有人嫉妒,说他表情动作夸张,如何如何。但我看,光凭那技术就是艺术。同样一首曲子,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俄罗斯的钢琴天才弹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而朗朗是挥洒自如、手指的运动频率超过了摄像机的FRAME RATE。


朗朗可以称得上钢琴界的超一流。所以白宫会邀请他。他的成功是无可非议的。


令洋奴们痛心疾首的是,这么一个能人,却在白宫演奏了《我的祖国》这个著名电影插曲。先不说朗朗是否有意传递政治信息(应该没有),但至少很多人会这么去解读、去联想。于是LOSER们到处去告状、揭发,以为能损害到朗朗,这样他们弱小的心灵就能得到一丝安慰。


但人类社会的运转规律却并非如此。人,堂堂正正的人,总是受人尊重的。
 

浏览(758)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1-01-27 15:15:13
反毛反共痞子们反得连灵魂都出卖了, 还骂LL没有灵魂。 这个世界真要颠倒不成? 支持博主, 狠狠"chou"他们的耳光!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7 12:23:11
墙上的砖:

你要没名字起, 一抔土,别玷污了砖头的好名声.

我就姓康, 我就叫有为, 我就是老, 我没说自己是南海人就不错了.

我是使命就是让他们写,我来转贴.

学别人起名你有意见, 别人都跟着搞民主,你怎么没嫌玷污呢.

还有那个萍, 你没嫌她玷污了一类植物啊?
回复 | 0
作者:墙上的砖 留言时间:2011-01-27 12:15:03
如果没有自己的东西,就关掉这个博客,更不要玷污康有为.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7 11:09:20
说的是伊萍,

还有Hello Kitty: 我才是真正的5毛, 你这杂毛,没看出来吧?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7 11:05:38
你是皇家音乐学院钢琴考级的主管, 还是起疯了自己幻觉能左右音乐界啊?

你说谁是钢琴匠谁就是钢琴匠啊?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7 11:03:55
依俺老夫看:

即便真没有灵魂, 也比你满脑子塞满欺母灭师的混帐灵魂要好.

即便就是一个钢琴匠,能到白宫去弹得让你发疯, 也是大师级的钢琴匠.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7 11:00:00
朗朗:一个没有灵魂的钢琴演奏匠 2011-01-27 08:59:44

By: 伊萍

朗朗在白宫宴请胡锦涛的晚会上选择弹奏电影“上甘岭战役”中的插曲“我的祖国”一事,这几天在各个中文网站掀起了阵阵波澜。有人称朗朗是一个替共产党唱赞歌的御用钢琴师;有人指责他有意侮辱美国;还有人怀疑,选这首曲子是否是个人行为?还是与中国政府的预谋?朗朗和中国政府想要借这个曲子向美国传送什么信息?也有人觉得这不过是一个无心之举,不必上纲上线。我觉得中国人不必去替美国人操心他们是否受侮辱,因为显然美国人并不在乎在白宫演奏了抗美援朝的曲子。到底当初选这个曲子是否有意要侮辱美国现在也不再重要,因为哪怕是有意,显然没有在美国人身上奏效。但是,朗朗在这一事件后的两个不同回应却让我看到了朗朗没有灵魂不诚实的一面。


..........................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7 10:58:24
你是皇家音乐学院钢琴考级的主管, 还是起疯了自己幻觉能左右音乐界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康有为
注册日期: 2011-01-26
访问总量: 9,2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为什么也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悲剧的NEWZEALAND农民们
· 没灵魂也比有邪魂强, 钢琴匠也能
· 普世价值者之必读
分类目录
【青铜炮台】
· 我为什么也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悲剧的NEWZEALAND农民们
【他山之石】
· 没灵魂也比有邪魂强, 钢琴匠也能
· 普世价值者之必读
存档目录
2011-01-26 - 2011-0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