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康有为的博客
  看世界要:广,深,远,全.
网络日志正文
悲剧的NEWZEALAND农民们 2011-01-28 09:05:19

你们选错了娘,

投错了胎,.

这注定你们,早晚,一定,会发出普世的感慨:

"这(中)国我没法爱".

 

在你们这类东西看来:

中国不顺从美国: -------"这国我没法爱".

中国顺从了美国,但沦为一个人口众多的二流三流国家----------"这国我没法爱".

中国顺从了美国, 中国和美国一样的富强,这不可能!----------你们这类的东西想爱也没的爱.

 

你们这类的东西, 骨子里其实是觉得中国人种有问题的. 你们觉的得自己本身是白人的精种,但错生在中国的娘胎中. 这就有了万维网站中置自己爹娘于不顾,竟敢咆哮"你们支那劣种人"的东西. 有逢中必疯逢中必骂的东西,有听到"可爱的祖国"就疯狂得忘了自己是何许人,要把LL从钢琴家降级到钢琴匠的东西.

你们的刘晓波替你们坦白过: "中国文化的危机不仅是民族性的问题,我甚至感到是与人种不无关系". 

你们的刘晓波也替你们希望过: "我将来有可能用英语表达的意思.............,语言如果可以过关,中国会和我根本没有关系我最大的悲哀就是......不得不说中国话
 ".

你们这类的东西, 何必想不开,自己长期折磨自己呢? 不爱就不爱呗, 找别的去爱,甚至养条母狗都能使自己快乐. 何必总跟中国过不去呢?

浏览(708)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慈禧老佛爷 留言时间:2011-01-30 01:33:59
康有为,我知道你是保皇的,是帝党,所以咱们是政敌呀。规劝你整天激励哇啦之前,先好好学习历史,省得露怯。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9 17:36:59
慈嬉老佛奶:

我可是保皇的哈.
回复 | 0
作者:慈禧老佛爷 留言时间:2011-01-29 15:59:32
康有为你累不累呀,该歇歇了。你一张口怎么整个万维都自大点了?一点都不象个博士。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1-01-28 12:29:25
颂兄有所不知,这“康有为”像孙猴子一样已经变了好几次,他以前起过一个名字叫“爷爷”,然后他就顶着“爷爷”这块招牌四处晃荡,找他称之为“糊涂蛋”的去问“我是谁”。我在一边潜水都几乎忍不住笑出声来。每次我看到生猛一点的左撇子,就禁不住猜想是不是捂被子又回来了。这家伙在万维没有固定的地盘,属于贫雇农(或是六万无产者),苦大仇深,革命意志坚定,记吃不记打,也不怕仇家众多,跟咱们有固定地盘的不同。

康老,你要是不忌讳下一次回来不妨就叫“江阿姨”,跟“运动了”将计就计,不过他最近好像挺老实的。或者叫“康老”也许不错,每次都要费劲去猜,太费脑细胞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8 11:24:28
还别说, 起名还真让了费了些劲. 费了近一小时的劲,不知道怎么最后撞到康家去了哈.
回复 | 0
作者:欢乐颂 留言时间:2011-01-28 10:27:08
哈哈哈,您老的功力比《花仙子》里面娜娜小姐那个助理还深:-)。这回我已帮您想好了下次回来时用的网名,就叫“民主中国”吧。有了这个金钟罩罩着,恁谁也不敢骂你了。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1-01-28 10:11:30
嘿嘿,我是早就捂着被子笑过多少回了!
回复 | 0
作者:康有为 留言时间:2011-01-28 09:39:29
本说不理他们了,可那些东西们,离开了我,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玩艺儿了.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1-01-28 09:25:20
不错,这回不爆粗道理也说得很清楚了,赞成!

康老消消气,你很像令狐的一位故人 :-)

我忍不住了,回家捂被子笑去了。:-) :-)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康有为
注册日期: 2011-01-26
访问总量: 9,2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为什么也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悲剧的NEWZEALAND农民们
· 没灵魂也比有邪魂强, 钢琴匠也能
· 普世价值者之必读
分类目录
【青铜炮台】
· 我为什么也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悲剧的NEWZEALAND农民们
【他山之石】
· 没灵魂也比有邪魂强, 钢琴匠也能
· 普世价值者之必读
存档目录
2011-01-26 - 2011-0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