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enTa10的博客  
JenTa10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47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夏威夷旅游 2011-01-30 01:41:10

去年年末休假本打算去欧洲旅游,后来临时决定去了夏威夷。
想不到这一临时决定不但避免了横扫欧洲的风雪之灾,也找到了冬季度假的最佳去处:夏威夷。(同属热带气候的其他地方也会是好的选择)
我这次是俩个大人带俩小孩,一个典型的家庭休闲旅游。因为我在夏威夷呆过五年,全程的规划自然非我莫属。因为多数家庭成员从未去过夏威夷,所以我选择只去欧胡岛(Oahu),也就是夏威夷州府檀香山所在岛。


一定要找一个离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很近的旅馆,最好是能穿泳衣不过马路直接走到沙滩上,离Waikiki的商业街也很近,晚上洗完澡也可以下楼逛街看夜景的那种。

以我的“很近”的标准其实选择不是很多。

画红圈的里边都是符合上述标准的,一共只有五个。若是排除了五星级的以后,剩下的(也就四星级的)还有吗?答案是肯定的。即使在圣诞节和新年的旅游旺季,我们还是订到了不错的房间。而且是只提前两个星期定的。可能是赶的早不如赶得巧吧。


这是我们住过的Sheraton Waikiki:

这是连着海滩的一面



说一下Hilton Waikiki Beach旅馆。很不错,价钱也不太贵。但被我首先排除在外,理由简单:Hilton总是建在相对独立和封闭的区域内,不和群儿。若是想去别的地方就要走很远。不论是在Reno,还是在Las Vegas我都见识过。Hilton Waikiki也不例外,尽管有他自己的海滩。

另外同一个酒店房间差别也很大。要选择一间海景房(Ocean View)。只要你往阳台一站,海天相连,那心情立马不一样。还能体会枕着涛声入睡的意境。



下面是我们去过的地方--也是到夏威夷的几个必去的地方:
1. 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 -- 这是你来夏威夷的最主要目的地;



2. 威基基商业街和 International Market -- 因为离住的地方得很近,也是买礼物的好地方。

3. 恐龙湾(Hanauma Bay)-- 浅海看鱼。(搞不懂为什么翻译成恐龙湾。Hana 是海湾,而 uma 是shelter的意思)

4. 白沙滩(Kailua Beach)-- 沙细如尼。远离市区。

5. 驾车环岛旅游 -- 沿途不少好景观。不过不要买东西。这次我们只走了一半,因为小孩子不喜欢长途开车。


还有几个没去的地方--这是几个别人会说必去但你不必去的地方:
1. 波里尼西亚文化中心(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 表演的土著人都是旁边BYU大学化了妆的大学生;
2. 参观珍珠港--美国人的爱国主义教育(除非你对历史特感兴趣)
3. 爬钻石山--可看市区全景,但开车到半山腰也可看到。爬山难度大,不适合老人小孩
4. 檀香山中国城--如果有人介绍你去那里,一定是吃错了药。 5. 火山岛一日游 --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夏威夷,千万别在几个岛跑来跑去的,浪费时间。除非你能呆半个月。 Maui岛也是。如果你不是图个清闲或专门去打高尔夫。十次去会有九次下雨。也看不到海里的鲸鱼。



浏览(54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JenTa10
注册日期: 2011-01-30
访问总量: 9,3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也说说美国学龄前儿童的测试题
· 夏威夷旅游
· 在陪审团作陪审员
· 2010年十件大事
分类目录
【孩子】
· 也说说美国学龄前儿童的测试题
【旅游】
· 夏威夷旅游
【杂谈】
· 也说说美国学龄前儿童的测试题
· 在陪审团作陪审员
· 2010年十件大事
存档目录
2011-02-08 - 2011-02-08
2011-01-30 - 2011-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