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ame的博客  
my name is game.  
https://blog.creaders.net/u/48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2011-06-06 15:04:03
作者:鱼乐吼


  
看了几篇阿妞不牛最近写的牛文,除了感受到一股子气焰之外,没有什么其它感觉。

我在私下揣摩阿妞不牛码出这些文字时的心境,想了半天,也没有切身的体会。但最终,在脑海中还是浮现出了一只生物的形象——一头怀了孕的母毒蜘蛛。

母毒蜘蛛,一肚子毒汁坏水。其心脏自打一出生就遭毒汁浸淫,数十年来,早已像肝硬化一样,成了一颗风干的四两半结石。毒汁盈喉,不吐不快,其一张嘴,当然除了乌烟,就是瘴气。

母毒蜘蛛怀上了鬼胎,就要吃东西,还要咬东西。她不仅食量大,还特别偏食,非中国的不吃,非中国的不咬。因此,只要是和中国沾上边的,她见什么咬什么。

人说妊娠期的母兽脾气特别的差,然而胃口却特别的大,此话不假。你们就看看阿妞不牛现在这到处乱咬的疯狂劲儿,一头小毒蜘蛛不久便会呱呱坠落,毒肢招展,作践这个世界。

俺们大家伙儿拭目以待。

A breath of venom flickers in the sky,

A poison smoke lights up way up high.

All across the land dusks a rotten stale lie,

This comes to pass when a spider is born.
浏览(80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ame
注册日期: 2011-03-01
访问总量: 8,7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分类目录
【1】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存档目录
2011-06-06 - 2011-06-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