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ame的博客  
my name is game.  
https://blog.creaders.net/u/48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2011-06-06 15:09:10
作者:鱼乐吼

阿妞不牛反共反共,反了半天,共没有反出个所以然来,反倒唾沫横飞地反起“忠于”来了。

凡是忠于看起来都很愚蠢,凡是忠于看起来就很丑恶。凡是被教育了被爱什么什么就是洗脑子。西方媒体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教育他们的人民:一个领导着13亿人民走上了富裕之路的中国共产党是恶魔,这不是洗脑子,难道是洗屁股吗?

至少中国共产党还教育了人民要爱谁谁谁,而美国、西方从小到大的教育教会了人民什么?不就是对中国现行体制莫名其妙、无穷无尽的仇恨吗?你饱读美国诗书,在整个美国的所有图书馆里,有哪一本书说过中国共产党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政党?阿妞,你到现在为止,还对共产党恨得咬牙切齿,这不正代表了西方,美国教育体制仇恨教育的成功吗?

“忠于”有什么好反的?子女忠于父母,夫妻忠于配偶,情人忠于爱侣,人心使然,天经地义。有爱就有忠于,中国人如此,美国人也是如此。拆弹部队愚忠美国,不也上了帝国影视业的头奖了吗?

阿妞你忠于美国民主制度,我忠于中华传统文化,这都是因为你我各有所爱。你说中共“强迫”人民爱党,我也可以说美国文化从小就给美国人洗脑子。你撮出一个鸡蛋,我马上给你孵出一只小鸡,这样下去,有个完吗?

既然你反共已经反出了一些水平,那么就拿点干货出来,别老是这么抓住一些中性词猛批,你以为你是女的就做不成唐·吉珂德了吗?反共反共,已经把你的聪明心智反了精光,现在我们大家所看到的阿妞不牛,除了歇斯底里还是歇斯底里,除了疯癫滚街还是疯癫滚街。

作为民主理念的拥趸,你忠于民主吗?你能容忍有人背叛民主事业吗?你不也希望有人对民主事业百分之一百的忠于吗?你这么崇尚民主事业,你给民主叩个头总行吧?跪一下总行吧?把民主看作至高无上、主宰一切的神总行吧?你发誓终生做民主的奴才,总行吧?

怎么?你这也不肯啊?阿妞,你贩卖的到底是什么民主啊?不需要别人忠于的民主?真的还是假的呀?怪不得你扯破了嗓子都找不到买主呢。 

浏览(11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ame
注册日期: 2011-03-01
访问总量: 8,7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分类目录
【1】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存档目录
2011-06-06 - 2011-06-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