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阳光生活的博客  
享受自然,追寻健康,减少疾病,益寿延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4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漫谈醣质营养素 2011-03-14 14:47:05
健康的身体是由许多的器官与系统和谐地在一起运作下所组成的,其间必须要有正确的沟通, 它最基本的沟通方式是发生在细胞的层级,分子生物学家称之为:细胞间的沟通。当你细审身体的运作时,你将可清楚看到它们是时时刻刻都须要做细胞间的沟通 的。细胞间正确地彼此碰触在一起做沟通,以便读取彼此表面上呈现的讯 息,而当细胞对细胞沟通所用的成份不存在时,就会导致疾病的产生。

        现在我们知道醣类物质是细胞间沟通的介质:它们既可发讯也可以收讯。单醣组成了所有细胞的操作系统,它们就像是每一个细胞免疫系统上微软的视 窗一般,它们之间的沟通情况必须要一直维持得很好,否则就会有病征出现。这些细胞操作系统维持着一些必要的作业程序,诸如:细胞的修复、防卫、供养、辩 识、荷尔蒙调节、排列好坏细胞等等。尤其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样一个小小的醣分子,当受到病毒或细菌、霉菌、污染物、毒素、外在压力或基因上的某些缘故而 造成了一些瑕疵时,操作系统将会产生一些变化,这就好比家里的电话号码,如果遗漏掉了其中某一个号码,那么信息必将无法传递出去,可见这些单醣是否存在是 很重要的关键!

        在最近这25年来,因应工业化社会的需求,我们的食物,不管是小园式或机器化大农场生产的蔬果都在还没熟之前就被采收了,这些农场的耕地早已耗尽了大部分 的营养素和微量的矿物质,而且通常为了除去不需要的杂草与昆虫,所有的耕地都会喷洒一些有毒的化学药剂,除此之外,为了让作物能够持续成长,则会在耕地上 施以氮、磷、钾三要素为主的肥料,因此许多的科学家相信,商业化的农耕方式,可以说已经耗尽了土壤中大部份的养份,这是现代人健康主要的戕害者。

        导致事情变成这样恶劣结局的始作俑者,都是商人为了能够方便于全国性的运输或为了作越洋输出的考虑,因此让那些作物都还未完全成熟变色前,就已经完全地采 收了起来,美国癌症学会表示这样的水果、蔬菜,都含着不完整的植物营养素。此外,在辗制的过程中,更将那些含有某些醣类的麸质成分都给除尽了,综合以 上的情形,导致人体所需的八种必需单醣中的六种,在我们日常的饮食中消失于无形,尤其因为我们的食品加工、保存方法,以及过度的烹煮等等因素,都使得情况 更加恶化。所幸透过我们体内复杂能量消耗的十五种方式或更多的生理过程,能够转化制造出这些遗失的六种单醣,只是在转化、制造的过程中,需要一些特殊的酵 素,而且必须在所有生理条件情况都完好无缺的情况下才得以顺利完成。显然,实际上我们并无法单纯的靠着体内的自然转换来维持健康保持在完好无缺的情况之 下,否则的话,就不会有今天这么多健康的问题发生了。

        我们缮食营养的劣质化、空气和水中的毒素上升,使得我们身体的防卫系统开始变得不再正常,而这也正是癌症和各种疾病明显增加的主要因素。 在过去十五年来,人们因为受到毒物、病毒和每天生活压力的影响,平均已经丧失了约25%自然杀手细胞的功能,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醣质营养素可以和某些蛋 白质形成特殊的化学结构,这些东西能让细胞、能让那些使得我们感到吃惊而错综复杂的身体,有效地维持在最佳状态下运作,口服补充可能是确保我们体内能有足 够的醣质营养素和保持最佳健康状况的唯一方式,醣质营养素可以说是本世纪在免疫系统方面最重要的发现,这个重要的信息您千万不可错过!

浏览(68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阳光生活 ,54岁
注册日期: 2011-03-14
访问总量: 9,1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醣质营养素传奇 - 人体自我疗愈
· 漫谈醣质营养素
分类目录
【醣质营养素】
· 醣质营养素传奇 - 人体自我疗愈
· 漫谈醣质营养素
存档目录
2011-03-14 - 2011-03-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