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阳光生活的博客  
享受自然,追寻健康,减少疾病,益寿延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4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醣质营养素传奇 - 人体自我疗愈的秘密 2011-03-14 15:00:07
  • 二十一世纪,醣质营养大革命已经来临;
  • 相关科技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誉为 “即将改变未来的科技”;
  • 相关的细胞通讯领域已获得4个诺贝尔奖;
  • 这种人体长期缺乏的叫做醣质营养素的营养物质,被美国专利局高级官员罗林斯博士(Dr. John Rollins) 称为是21世纪最具震撼性的一种新发现;
  • 改写了国际知名的《哈伯氏生物化学》教科书(增加了一个相关章节); 
  • 它给人类带来了如何维持和恢复健康的新思维和新方法。

            

 


醣质营养素不是维生素或矿物质,不是鱼油。醣质营养素是一种长期以来被丢失的营养,它所属的科学----醣科学的大量研究起始于1990牛津大学;

19952月全球顶尖科学杂志《自然》期刊刊登“细胞表面的醣体是辨识功能和免疫功能的必须成份”;

1996年它改写了众多医学院所使用的着名的生物化学教科书 Harper’s Biochemistry,这本书增加了一个专门研究与醣质营养素有关的“醣蛋白”章节;

1999年以来已经有四个诺贝尔奖是在细胞的通讯领域;

2001 三月,国际权威杂志《科学》报道“寻找医学的甜位”、“用醣来挽救生命 ”、“Glycosylation糖基化及免疫系统 ”;

2003醣科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誉为“即将改变世界的10大创新科技之一。”

美国专利局高级官员罗林斯博士(Dr. John Rollins) 表示:我在专利局20年来看到许多在生化科技方面突破的发现,但21世纪最具震撼性的,应属一种新发现,人体长期缺乏的叫做醣质营养素的营养物质。

由于长期的缺乏,所以如果你要健康,你必须刻不容缓地补充细胞指挥系统所需的物质-----“醣质营养素”,这就是你身体自我疗愈,保持健康的秘密。

----------------------------------------------------------------------------------------------------------------------------

    亲爱的朋友,你或者你的家人是不是正在受疾病的折磨?

      医生是不是告诉你,你需要长期服用某种药物?

      当你或你的家人长期服药,病情却越来越糟糕,医生也无能为力时,你失望了吗?

      或者你是不是正在忍受亚健康症状如睡眠不好、容易疲劳、内分泌失调等的困扰?

      如果是,你将在这篇文章里找到答案:醣生物科学给你带来了希望----醣质营养素解开了人体自我疗愈的面纱。

      此醣非彼糖,它不是有甜度的、令糖尿病人敬畏的餐桌上的糖,也不是只是给你能量,使你发胖的糖。它是人体细胞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体细胞的通讯指挥系统-----指挥着你的免疫系统的自我疗愈功能,这就是恢复健康和保持健康的秘密。

                                                      

什么是醣质营养素?

 
请看科技影片: 醣质营养素的故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zMDY0MDY0.html

       想象一个部队的通讯连和通讯设备的重要性,如果电码有错误,通讯有就出现题,就会导致首长收不到正确的信息,从而导致错误的指挥,甚至打自己人,而放过了敌人,只能导致打败仗。 你的身体就是细胞构成的部队,醣质营养素包括8个单糖

甘露糖、岩藻糖、半乳糖、葡萄糖、木糖、N-乙醯葡萄糖氨、N-乙醯半乳糖氨、N-乙醯神经氨酸, 它们是长在细胞表面的一种树形结构(如上图),它是细胞这个部队的“通讯连、通讯设备和电码”,它指挥着你的免疫系统。如果体内的醣质营养素不够,缺乏这 八种单醣中的任何一种,细胞的通讯指挥系统出错,表现出来你就可能会有亚健康症状或罹患各种疾病,例如:如果通讯错误导致攻击正常的细胞,就是自体免疫疾 病如过敏、糖尿病、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如果通讯错误导致放过敌人,就是癌症、流感、艾滋病等等。

       大自然中有200多种单醣,但仅有这八种单醣在人体细胞的功能和结构上起关键性的作用。8种必要的单醣中,只有2种在日常饮食中较常见。母乳中富含其中的5种单醣。人体可以自行制造这8种单醣,但是其中的过程非常复杂,而且需要大量的能量、一系列的酵素及其他的微量養份的参与才能进行。因此科学家们认为,在目前人们所处的营养不均衡的饮食、各种环境污染毒素的伤害及各种精神压力状况之下,我们自身无法制造足够的这8种营养素以供人体60兆个细胞所需。而且研究醣质营养素的医生们也相信,很多现代疾病的起因正是因为缺少了醣质营养素。

       正 像部队的通讯和指挥在战斗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一样,醣质营养素对你的健康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人体本身的免疫系统有着自我疗愈功能,你割破了手,你感冒 了,不用药,你的自我疗愈功能就能治你的病。醣质营养素是人体细胞的通讯指挥系统,它指挥着你的免疫系统,让你的自我疗愈功能最好的发挥,去保持或恢复你 的健康。只有你能长久健康,你才能获得高质量的长寿生命。

 

健康靠自己

       有多少人英年早逝,央视名主持人罗京因淋巴癌扩散逝世,年仅48岁;浙江卫视当红新闻主播梁薇由于心脏病突发在出差期间去世,仅仅28岁; 你身边还有多少朋友或亲人白发送黑发呢?我们仅仅依赖医疗能保持健康吗?医生只能看病,却不能保证你的健康;疾病保险只能保疾病,也不保健康。很多人说, 我们面临者健康的危机。事实上,你知道最大的危机是什么呢?最大的危机是你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健康危机的存在!因为你还没有生大病,你就当然地认为:“我很 健康,我没有病,只是一点小问题,医生说没事。”等等。因为没有意识到危机的存在,你就不会有相应的行动,等到有一天,突然大病来临,药物、手术和疾病本 身给你带来巨大的痛苦,甚至面临失去生命的危险,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你意识到了危机的存在,需要做些什么来让你的未来10年,20年,30年 都保持健康呢?大部分人都知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适当的运动,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环境,精神和心灵的快乐和满足,这些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保 证了你的健康掌握在你自己手中。而饮食习惯中,很多人已经养成补充保健品的习惯,例如补充维生素,钙镁片,鱼油等,醣质营养素是营养素中被丢失的链接,它 不是其它任何的保健品可以代替的,养成补充醣质营养素的习惯,保证每天你身体自己的全科医生----免疫系统,在正确的指挥下,积极地为你工作,包括更好的吸收其他的营养成分,你才能回到或保持真正的健康状态,才能做到健康长寿。

对于罹患疾病的朋友,该是你惊醒的时候了,除了进行传统治疗,改善你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从许多服用醣质营养素的朋友的经历中,你还可以看到醣质营养素将给你带来的希望,而有了希望,你才会有生活的勇气,你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美国著名医生Dr. Benjamin Carson的经历

         .卡森医生Dr. Benjamin Carson,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神经外科、肿瘤科、整容外科和耳科的教授,世界级著名医生, CNN和《时代》杂志评他为美国最杰出的二十名医生之一。不幸的是,2002年夏天被诊断患前列腺癌,经他一个病人的爸爸得知醣质营养素这个最新科技的产品之后,马上联络醣质营养素发明人Dr. Bill McAnalley Dr. Reg McDaniel,与他们探讨,他觉得醣质营养素"有科学道理",就开始服用美国Mannatech公司生产的醣质营养素系列营养产品以支援他的免疫系统,四个星期后, 症状消失。他称醣质营养素帮助他消除前列腺癌,拯救了他的生命,应成为医疗系统的一部份。

    请看全美前20名名医班.卡森医生前列腺癌康复自述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zMDQwOTQ0.html

 
浏览(302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阳光生活 ,54岁
注册日期: 2011-03-14
访问总量: 9,1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醣质营养素传奇 - 人体自我疗愈
· 漫谈醣质营养素
分类目录
【醣质营养素】
· 醣质营养素传奇 - 人体自我疗愈
· 漫谈醣质营养素
存档目录
2011-03-14 - 2011-03-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