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馋猫一只的博客  
馋猫一只,还很懒,流浪到欧洲十多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542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话说托尼(一) 2011-08-08 22:20:59

别误会啊,托尼既不是老公也不是情人,它是我的猫。它不是那种价值千金的名贵猫,是朴实到家的土猫。知女莫过母,每次打通电话,妈妈都问我,你儿子好吗,我便会洋洋得意地讲一通托尼近况。老公吃醋,逢人诉苦说,以前在家排位第一,现在是小三。第一是托尼,后面谁都排不上,第三轮到他。我嘲笑他与动物争高低,他两手一摊,要是输给了一个另一个男人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吞,输给了猫,实在不甘心啊!

 

入户

托尼是三年前8月初的一个周日在我家入户的,那天的情形至今历历在目,

玛亚生小猫了!我一进门就大叫。

你怎么知道?

邻居家的院门上贴了广告,四只小猫出售!

是吗。

我去看看小猫好吗?

只要邻居不见怪,我有什么意见。

我一听拔腿就去了邻居家。哈,四只小猫满院撒欢。我顺手抱了一只,好可爱的小家伙!以黑色为主,鼻子都是黑的,白胡须,眉心几根白毛,嘴巴左边一撮白毛象没洗干净脸,胸前三角型白毛象带了胸围,四只白爪子象穿了白鞋,可是肉掌心还是黑的。小家伙在我手上一脸无惧,还打呼噜。实在喜欢,就求带它回家让老公看一眼。

大令,家里来客人了!我进门又是大叫。

老公坐在沙发上正看电视,我顺手把小家伙放在老公的肚子上。到底是年小不知天高地厚,小家伙爬在那就睡上了。随着老公的呼吸,它跟着肚子一上一下。从没有过动物的老公一时就不知如何是好,对我说小点声,别吵醒了猫。

大概是在家猫太多睡不好,小家伙一睡不醒,老公就一动也不敢动。最后老公叹气,说你要是想要它,我们就买下吧!

•••我大喜过望。我是从小就爱猫,大概是物以类聚,我属馋猫嘛。老公不爱动物,我虽吵吵嚷嚷要猫,可一想到养猫事多,心里有点发怵。可这小猫实在太可爱了。

它该叫什么呢,我问道。

叫布什,美国总统!老公属于有主意类的。

我马上联想到那三角眼,还有点傻的脸孔, 不行!

约冉,瑞典首相,可以吗?

不行!我眼里浮现了一张肥脸,既丑还有点狡猾。

毛,中国主席!

更不行,还是胖脸,还有屈死的成千上万的国人!

托尼,英国首相!

这几个人中,托尼应该算是长得最英俊的了,好吧,就是托尼了!

好了,送它回邻居家吧,老公道。

我一听急了,你不是说我们买了吗?

那也得跟邻居说一声,而且我们得赶紧趁商店关门前,给它买生活必需品呀!

噢,大令,谢谢。我心里乐开了。

就这样托尼以它的天真无邪及对人类的无限信赖从从容容走进了我们家。

浏览(7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馋猫一只
注册日期: 2011-08-04
访问总量: 5,9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话说托尼(一)
· 馋人吃鱼
分类目录
【猫的日志】
· 话说托尼(一)
【馋事点滴】
· 馋人吃鱼
存档目录
2011-08-08 - 2011-08-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