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狼门三的博客  
万门西维一夜多  
https://blog.creaders.net/u/55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2011-11-16 14:37:47
这几天俺小狼可被吓着了。好可怕呐! 俺在兰爷院里玩,突然空降一个蓝色大仙下来。大声喝道:吾乃大仙三世,小狼在此不得放肆。原来呀,是俺小狼咬走了大仙的替身泼妇穆,丫他不乐意了。没想到泼妇转身就大喊:"这万维家家都在卖伪劣商品,俺来打假的。打得万维人人怕我。"俺糊涂了:喂泼妇穆,教教俺小狼,你丫咋个就这么威气呢。泼妇穆说:"哈哈哈哈,你小狼too simple, too naive。要做这坛子上的bully,就要对老实人施虐,来证实我是大力水手的梦想不是幻觉。"俺更晕了:这不好吧?这不是比流氓还流氓吗? 泼妇穆说:"没法子,我就是想通过control 来显示自己是主导。想通过欺凌贬低别人掩饰自己的焦虑不安。说到底,就是没有安全感。谁叫我self-esteem太低呢。我就是把别人的不同看成是对自己的威胁,嫉妒憎恨。没法控制自己就只好主动出击,以攻为守。跟在上导读的博客里弄些大动静给自己壮胆。哈哈哈哈。"泼妇穆又转身,变回了蓝大仙。丫它厉声大喊:"小狼,还不快拜师傅? 做流氓就要做顶级的,要做就要做得比流氓更流氓。"俺没法子了,想学学兰爷无照行医的招数,没学成。唉,还是太嫩呀。这护院的事还真不好做。完了,这下护院的生意全没了。
浏览(959)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2-09 20:34:30
Holda---

I will let you know haw sick you are.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18:23:52
抄个四人帮烂三世茉莉在兰爷那里的酸水留个纪念。丫它就会躲在角落里哼哼,嗅俺小狼放的臭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oats 留言时间:2011-11-17 13:04:23

除了萝卜,坑,人体器官,生殖器等,还有什么可骂的?难道他不是人生的?咱也不是二十多岁的小年轻,啥没见过,?老夫吃过的盐比他吃过的饭还多.就他那骂街泼皮水平,最多也是在成人扫盲班上学,偷渡出国,现和民运搞在一起,不就是想办个"政治"避难身份吗?他来这网上,就这臭水平?除了把他那点可怜的货色裸暴在大庭广众之下,像那艾未未一样卖肉,还能作甚?真是丢人现眼,自取其辱!

作者:oats 留言时间:2011-11-17 16:29:59

做护院的狗不但要会叫,而且还要会拍马屁,看眼色行使.我家的狗见生人就叫.但非常讨喜,长得也好.人见人爱,听懂人话.我们开心时说到它时,他都会摇尾,主动来抱腿,跳上来亲吻等,我们定时给它洗澡,剪指甲,给它打狂犬疫苗,防躁动等预防针.所以我家狗十分可爱,干净.平时根本不吵闹.

楼上的疯狗没人管,没打狂犬疫苗,到处乱窜乱咬,吃屎喷粪,到处找主子,也没人要,起个"大XX"名子,可人家拒收留,那谁的家已有了一条狗,看不上这条狗,看来这疯狗找不到主子,怪可怜的,护院护不好,越护越怨,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11-17 20:20:30

兰兄, 你家园子咋搞的, 咋又来一条得狂犬病的狼狗呀?感情这两狼狗发情期到了, 在一起啃萝卜呢。

哎, 狗发情期到了, 真是挡也挡不住。畜生到底是畜生呀。

兰兄, 你这回看明白了吧。这两狗还不撵出去?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21:11:16

烂三,丫你真是没职业道德的流氓。还哼叽呢? 去俺院里不就行了吗?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21:12:49

茉莉麦子,丫你真神了耶,俺小狼的底细咋地全被你妖怪女儿捅给你呢。:)

嘿嘿,俺是流氓扫盲班上学,多维偷渡出国,现和烂运搞在一起,就是想在万维办个"政治"避难的。丫你又全说对了。怪不得你女儿昨晚有点怪怪的:)

丫咋地还说不认识俺小狼呀? 那啥,反正丫你说俺是难民,麻烦转告一下丫你的妖怪女儿:她要的宝马俺没钱买了:)反正俺小狼是难民,给人护院又没钱挣。惨哪:(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21:15:49

那啥,烂三,丫你还发情? 咋又挑起俺茉莉麦子姐的罗卜伤心事呢? 丫你又没那玩艺儿。还去野地里拨了根来充次的,咋个对俺茉莉麦子姐发情法呀。没用的,茉莉姐看不上丫你这东东的。人家要的是电动的,铁棍一样硬的。丫你不就还是个稻草根儿似的细罗卜吗。

不对呀,俺想起来了,喂,烂三,金姐姐给你丫留了个痰水壮阳秘方呢在俺院里,还有示范的,自个去找吧:)试一试吧,也许茉莉从此会喜欢丫你的东东:)
_________________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1-11-17 11:36:18
爬灰狐狸烂三世,你丫的整天在兰大爷的园子边鬼鬼祟祟溜达。丫你是等着吃兰大爷扫出的烂菜帮的五毛老鼠,烂菜叶子烂麦子,还有鸟粪鸟毛。烂三狐狸丫你该去你烂菜帮的棍园子转悠转悠,爬点穆棍灰捞点金莲下水给你丫补补脑。你烂三狐狸满嘴的带孔萝卜带毛铁棍丫你还挺贪心,别撑爆了你的臭嘴还怪爷没提醒你。

丫你要想再找抽,逛西狼的园子很适合你。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1-11-17 09:36:38
再抽它丫烂菜帮一次。兰爷删贴没关系。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1-11-17 08:04:47

小狼勇斗烂菜帮,好好好。

删得好,删得妙,删得五毛垃圾无头苍蝇呜呜叫。

杂种五毛穆老鼠,爬灰狐狸蓝三世,千年二奶潘骚货,不男不女臭茉痢。臭啊臭啊真是臭。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06:15:30
俺兰爷爱清洁。烂三世,茉莉麦子还在那哼叽哼叽,嘿嘘嘿嘘的骂着,俺就抄个在那的回帖,免得又被兰爷和谐了:)

俺可没有用一个脏字,不像烂三世那没素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08:57:50

兰爷早,俺就好跟这几个逗乐子,不过跟那啥茉莉麦子倒是有私仇:)俺小狼就是风风火火好管闲事, 该出手时就好出手玩一把:)这个四死人烂菜帮子没种,高挂免战牌了。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08:59:20

烂三,俺小狼本来跟你这个土共走狗是无恩无怨。是丫你自己打上门来的。听好了嘿,俺小狼眼里呀,朋友的朋友不一定是朋友;对斗的朋友那一定是对斗。丫你就别在兰爷就装清纯了,丫你要再狂言雷人,俺小狼照样见一次抽你一次。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7 09:03:53

茉莉麦子,丫再听好了:俺小狼来这是你女儿叫俺来的。为啥? 去问丫你的妖怪女。昨晚在小狼这儿那个不识方块字不就是她么? 哈哈哈哈。 

咋,那儿又松又痒了? 烂三菜在俺院里留了罗卜,它说是送给丫你的。这是它自己拨的,自己说的,别怪俺小狼。噢,对了丫你现在升级了,罗卜不爽了,爱上铁棍了。哈哈哈哈。

丫你不是老骂俺小狼是南加小流氓吗? 啥时替俺升级成糟老头啦? 丫你咋改口味了呢? 好吧,俺就随丫你的口味升级吧:)高兴了呗? 不过这里你喜欢的老头可太多了呢。乐坏了吧?

不过呀,俺知道丫你最看中的是那根铁棍,又硬又冷的,丫你最喜欢。这可是丫你自己说的。别赖皮啊? 可惜哪,那棍不带电动的,委屈你了:)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6 19:54:31
兰爷,楼下有人等俺。得走了。

丫你几个四人帮有种就来这里玩,爷我明天来招待。别又哼哼叽叽在啥鬼地方冒酸水,蓝三世,最没种就你丫,整一个窝囊废! 丫你还好意思做流氓?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11-16 17:57:31
重金属,

我还真来读了。 才这会儿功夫,95点击了,不少。 过会儿,那个穆泼也会来拜读的。

不过,西狼说穆泼“自恋狂”不大准确,自恋狂的应该很注意自己形象。这穆泼是没有自我人格意识的,他说他每次上岗前就是喝一壶止吐药, 其实哪里是止吐药? 那是一种令他丧失人格自尊的药,而后他像机器一样耍泼,耍完了领个五毛。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6 15:49:16
嗌,姐,是你自己说的只知道是汉字,不知道是啥意思:)

唉呀,姐的自恋没俺蓝大仙泼妇穆厉害,丫你不行,做不了俺小狼的师傅。俺还是请教正宗的顶级流氓吧。:)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1-16 15:38:19
难道你这个学生崽儿认为老姐姐我平时用的不是你爷爷OR奶奶的汉字么? 哈哈, 姐姐楞把你鸭的逗傻了不成?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6 15:34:26
嘿嘿,姐,有丫你来看就中:)

噢,姐,丫是还识汉字哪? 真了不起耶。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1-16 15:27:14
只知道你写的是汉字.究竟是汉字写的什么垃圾, 估计只有你自己知道.哈哈. 小浪, 你认为有人读么? 即便你最最亲密的兰大叔,珍姐姐,你问问他们读么? 哈哈, 别让他们骗你着个学生崽儿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西狼门三
注册日期: 2011-10-15
访问总量: 62,7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 总统赦免火鸡,火鸡特赦小狼
· "小留"对"老留"的真情呼唤
·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 小狼大战四人帮:蓝,穆,铁,茉
· 以暴制暴没有错!
分类目录
【侃侃】
·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 总统赦免火鸡,火鸡特赦小狼
· "小留"对"老留"的真情呼唤
·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 小狼大战四人帮:蓝,穆,铁,茉
· 以暴制暴没有错!
· 恩怨已了情未了,如何是好?
· 前世恩怨今日了!
· 李阳挑西瓜
存档目录
2011-12-06 - 2011-12-06
2011-11-14 - 2011-11-27
2011-10-15 - 2011-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