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狼门三的博客  
万门西维一夜多  
https://blog.creaders.net/u/55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2011-11-17 20:11:55
真正的爷们在中国人堆里越来越少了,更多是一种趋向于“娘们”的男人:说话小声小气,干事磨磨蹭蹭,哼哼叽叽,打个架骂个人也要思考半天。一种虚假文人式的含蓄完全掩盖了男人的那种豪情万丈,至于像李白式的疯狂、庄子般的浪漫、陶渊明式的“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的男人正在逐渐消失。在万维博客里更是如此。而女人也开始大量地抱怨:现在的男人太弱了,一点爷们的气质也没有。网络上女人们声讨WSN的声音也是一阵高过一阵。 中国的男人们,不要再隐藏那一份保留多年的豪情万丈了,把自己唤醒吧。如果男人真的能够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爷们,那么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生活中就应该独当一面,在面对挑战上就应该勇往直前。 爷们的气质不是说出来的,是打出来的,是骂出来的。打量打量自己,丫你算个男人吗?
浏览(1127)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2-09 20:33:03
all I can see is you are a girly shit.

little sb.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1-11-20 06:52:02
烂三狐狸当年被偷运途中遭遇一群皮肤黝黑的同性恋的伺候。在“排山倒海,猛虎下山”之后,烂蓝三立马成昏死狐狸。醒后恶心了一阵,烂三狐狸发现丫自个被阉了。经长期服用老穆上班用的止吐药,病情才渐渐好转。

烂三狐狸狐媚味那个足,金莲也喜欢,授以棍功毛功摸狸功,烂三狐狸丫的就成精了。狐狸烂三世见到烂菜同帮就忍不住,真所喂狐精出于蓝而胜于蓝。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1-11-19 15:12:36
烂狐狸三世的同性恋情结可有来头了,看它那毛细爪子毛细腿毛棍尾巴毛棍嘴整个一顶级同性恋媚狐。

烂狐狸三世成精前还扭扭捏捏,现在金莲拿多长多细的棍毛戳它烂三世也不起狐皮疙瘩。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7-19 12:18:00

我曾经遇到过同性恋的骚扰, 实在是恶心。 因此对同性恋极其讨厌。必须坚决制止这类人结婚包养孩子。至于这帮人是不是结合,操屁眼口交老汉推车都随他们去, 但必须制止这些人在工作场合亲热。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9 07:48:20
哈哈,茉莉用户冒名来啦,好呀,中三奖:)
回复 | 0
作者:usernname 留言时间:2011-11-19 07:06:28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YES. Also, that kind of smell is released from X.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8 13:09:25
就算俺自摸啦,自扇啦也都是被烂三泼妇穆教坏的。:)

丫你可真损,还把烂三它俩一块儿骂了。俺得去报信。:)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8 12:44:41
咿,姐,俺小狼啥时有反毛了? 丫你也跟泼妇穆一样吃鸟粪多了闹幻觉呀?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1-18 11:23:59
知道你这傻烂也说不出个所以兰来. 老毛就是打出来的.可你们却拼了吃奶的劲去反啊!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你是自摸完了有自扇啊.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8 06:16:59
抄份在兰爷那儿与瓷器们对斗的玩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8 08:53:24
丫你俩个狗男女可真是夫唱妇随呢。真好玩,够逗的:)喂,烂三,丫可得小心噢,俺茉莉姐万一心旷神移起来可会替丫你戴上绿帽的喽。

那啥,辩论? 俺可没兴趣。为谁为啥呀? 丫你们几个全是喝多了爷我的洗脚水,吃多了俺金莲姐的鸟粪。俺才不稀罕像丫你几个打高了鸡血似的买弄啥政治理论理念,那全是俺姐拉的鸟屎,俺小狼放的臭屁。

丫你俩真是傻冒呢。还以为俺小狼是来跟泼妇穆辩论的呢。笑死人哪:)俺呀,就是来捣乱的,就是来胡搅蛮缠的:)活活气死你!

喂,丫你以为泼妇穆会感谢丫你几个哪? 他才不鸟你几个呢,才不屑呢。丫你几个雌器混杂来帮架是坏了穆大哥一世英名哪。人一看,这泼妇老穆跟那小狼打打闹闹居然还要劳驾茉莉姐姐的心旷神移和烂三世的雷人罗卜。老穆泼妇大哥,丫你可屈啦,可被这几个做不了男人的瓷(雌)器给弄坏了名声了。

这跟俺小狼没关系呀,泼妇穆大哥,丫自个去找它们算帐去吧:)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1-18 08:58:26
哈哈,这位大西岸老哥,您不会是俺前世偶像西岸大爷吧?

啥?啥?烂三是同性恋?还搞上茉莉玩双性啦?哇噻! 万维又出奇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西狼门三
注册日期: 2011-10-15
访问总量: 62,7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 总统赦免火鸡,火鸡特赦小狼
· "小留"对"老留"的真情呼唤
·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 小狼大战四人帮:蓝,穆,铁,茉
· 以暴制暴没有错!
分类目录
【侃侃】
·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 总统赦免火鸡,火鸡特赦小狼
· "小留"对"老留"的真情呼唤
·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 小狼大战四人帮:蓝,穆,铁,茉
· 以暴制暴没有错!
· 恩怨已了情未了,如何是好?
· 前世恩怨今日了!
· 李阳挑西瓜
存档目录
2011-12-06 - 2011-12-06
2011-11-14 - 2011-11-27
2011-10-15 - 2011-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