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铁棍大德耶的博客  
我理智,我客观  
https://blog.creaders.net/u/55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卡扎菲的“最后一课”(第二节)ZT 2011-10-25 11:44:18

卡扎菲的“最后一课”(第二节)

教材作者: 黎阳


第二节:“带路党”是国家大患。“带路党”猖狂国家必亡

 

殖民主义瓜分世界时轻而易举就能摧毁一切反抗,根本不需要任何借口,直接就派军队进攻、直接占领、直接管理。等殖民地人民被世界民族独立、民族解放运动唤醒,西方国家再象殖民主义时代那样赤裸裸搞侵略就遇到了空前的抵抗,例如越南战争。科索沃战争使西方国家发现了应对的新窍门:只要有“带路党”里应外合,在“人权高于主权”的名义下把侵略战争打扮成“国内正义战争”,就可能避免越南战争那样激烈的抵抗。没有“带路党”的里应外合,就没法把侵略战争变成“人权高于主权”的“正义国内战争”,就难逃越南战争的恶梦。从科索沃战争到现在,西方国家发现哪里的“带路党”成气候,侵略那里就比较顺利——如科索沃;哪里的“带路党”不强大,侵略那里就困难重重——如阿富汗。因此“带路党”已经成了国际垄断资本主义国家收复失地、发动征服世界新长征的不可缺少的关键角色和得力工具,举足轻重的战略性武器。

大规模培植使用“带路党”制造动乱为侵略战争服务其实是希特勒的首创。《第三帝国的兴亡》有如下描述:

——“捷克斯洛伐克境内日耳曼少数民族的困境,对希特勒说来,就像一年以后但泽之于波兰一样,不过是一个借口,以便让他用来在自己所垂涎的土地上制造纠纷,进行颠覆,用来迷惑其友邦,掩饰他的真实意图。”

——“几乎一直到最后,张伯伦首相和达拉第总理同世界上其他绝大部分国家一起,显然还硬是由衷地相信,希特勒的全部要求,不过是要为捷克斯洛伐克境内他的同胞申张正义而已。”

——“据外交部的一份备忘录所载,希特勒的指示是,‘苏台德德国人党应当提出捷克政府所不能接受的要求’。汉莱因本人对元首的意见总结为,‘我们必须老是提出永远无法使我们满足的要求’。”

——当时英国首相尼维尔.张伯伦在1939年3月17日关于波兰的演说中说:“‘他(希特勒)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人’……如果那里有动乱的活,难道不是从外部煽动起来的吗?这到底是一场老的侵略的结束呢,还是一场新的侵略的开始呢?这到底是最后一次对一个小国的进攻呢,还是会有别的进攻继之而来呢?是不是这在事实上只是想以武力征服世界的计划中的一个步骤呢?”

当年希特勒发动侵略的借口就是“人权高于主权”,只不过希特勒的“人权”仅仅是“日尔曼民族的人权”。如今西方国家推陈出新,去掉了希特勒的“人权”仅仅适用于“日尔曼民族”的历史“局限”,推而广之包装为“普世价值”,适用于西方国家要侵略的任何国家的任何民族——只要想侵略你,马上就打“人权牌”,当年希特勒的那一套立刻重新上演:

——“不过是一个借口,以便让他用来在自己所垂涎的土地上制造纠纷,进行颠覆,用来迷惑其友邦,掩饰他的真实意图。”

——让全世界相信,西方国家的全部要求,不过是为他们要侵略的国家的人民申张正义而已。

——“我们必须老是提出永远无法使我们满足的要求”

——“如果那里有动乱的活,难道不是从外部煽动起来的吗?这到底是一场老的侵略的结束呢,还是一场新的侵略的开始呢?这到底是最后一次对一个小国的进攻呢,还是会有别的进攻继之而来呢?是不是这在事实上只是想以武力征服世界的计划中的一个步骤呢?”

当年给希特勒当“带路党”的主力是狂热的“日尔曼民族至上”的种族主义者,象吉斯林这样的内奸不算多。如今给西方国家当“带路党”的主力除了民族分裂主义者,更广泛的是想靠外国侵略军的刺刀登上权力宝座骑在本国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的“普世精英”。利比亚战争中,用高科技武器打硬仗的是西方国家军队,出头露面招摇过市的却是“带路党”。

给一群乌合之众野心家一点甜头、一堆风头就能重新回到殖民主义世代、重新肆无忌惮发动赤裸裸的侵略战争,这买卖挺合算。更合算的是可以拉屎不揩腚——象过去殖民主义侵略那样自己直接派兵占领,得直接面对老百姓的反抗,得亲自出马建立一个政权机构,得亲自处理无数令人头疼的问题,代价大而收效少。用“带路党”就大不一样——把你个国家烧杀抢掠破坏一空炸个稀烂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一切烂摊子全甩给“带路党”处理,自己什么代价都不出,连打你杀你炸烂你的战争费都要通过“带路党”收回来。“带路党”不过是“一次性使用”的走狗,可以随时更换,很方便也很廉价。当然“带路党”也有自己的算盘:卖身投靠洋大人就能靠外国武力轻轻松松获得本来靠自己的禀性能力根本得不到的权力,随心所欲压榨老百姓发大财,这不要本钱的买卖挺合算。总而言之是“双赢”。

利比亚“带路党”的得手让中国的“带路党”眉飞色舞羡慕不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声疾呼西方国家早点打进中国让他们好大显身手:

——“邪恶卡扎菲被推翻创立了新的一种正义干涉邪恶的模式,给中国百姓树立了一种精神力量。我们的特色河蟹国又少了一个老朋友,天朝的官员们以后在国际社会更是举步维艰了,希望西方国家组成军事力量帮助中国人也能走向自由。”——“hrbdy5598”

——“国际社会及时介入也体现了人类文明进步!暴政不再是一国内政,希特勒的奥斯威辛集中营屠杀犹太人,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萨达姆灭绝人性地屠杀妇孺儿童……联合国、国际社会有义务强力介入制止暴政,有责任帮助当地人民推翻暴君政府,有担当地协助人民建立民选政府!当前,世界上的历史潮流是民主与法制,自由与平等,合作与发展,这是人类文明的必由之路!”——“疯疯癫癫僧”

——“所谓‘人在做,天在看’,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所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描述的其实是一种历史法则,没有人能够逃脱这种历史法则的制裁,独裁者更其如此。但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之类的独裁者能够看到,你们已经用行为证实了自己,你们早晚有一天也会像萨达姆、卡扎菲那样死得很惨,死得很难看。那是你们命中注定了的结局,你根本无法摆脱。”

——“利比亚人民的胜利,为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书写了壮丽的篇章,如今只剩中国的那片大陆与朝鲜那个金二,让我们静静等待,等待全中国人民真正像人一样站立起来的这一天的到来吧!一切屠杀人类灵魂与肉体的独裁残暴统治者与其走狗们,你们必将天株!必定的!”

——“应该把独裁统治集团的恶性记录在案。到他们灭亡那天算总账。而且应该父债子还、孙还。不能让他们的后代逍遥,要赶尽杀绝。”“根除独裁统治的最好办法就是赶尽杀绝。只要推翻独裁统治,就应该把他们全家满门抄斩,一个不留。这一方面可以震慑独裁者,使其不敢独裁;另一方面,独裁者屠杀反对派时从不手软,应该以牙还牙。”

……

“带路党”是国之大患。“带路党”猖狂,国家必亡。国家要生存,必须严厉镇压“带路党”。

浏览(454)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0-25 11:58:27
笔记要点三:

“带路党”是国之大患。国家应严厉镇压“带路党”。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0-25 11:57:39
笔记要点二:

利比亚“带路党”的得手让中国的“带路党”眉飞色舞羡慕不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声疾呼西方国家早点打进中国让他们好大显身手.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0-25 11:56:37
在下估计,美国还没到出带路党的时候. 当经济上或整体实力上美国西方不占优势的时候,带路党就开始出生了.

不知道当年共产风全球盛行时,美国的左派算不算带路党?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0-25 11:53:33
笔记要点一:

结合上节的要点:

西方国家"人权高于主权”的新型战争战略标准程序为:
培养“带路党”——制造内乱——舆论干涉——政治干涉——“保护人权”——禁飞区——狂轰滥炸——摧毁基本经济设施——地面部队尤其是特种部队配合“带路党”大举进攻推翻政权——建立傀儡政权——用国际借款和西方垄断资本修复被西方战争机器毁灭的本国经济体系——陷入负债累累——从此被牢牢控制在西方国家手中。

不难理解本节的要点:

西方利用带路党把一个国家烧杀抢掠破坏一空炸个稀烂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一切烂摊子全甩给“带路党”处理,自己什么代价都不出,连打你杀你炸烂你的战争费都要通过“带路党”收回来。“带路党”不过是“一次性使用”的走狗,可以随时更换,很方便也很廉价。当然“带路党”也有自己的算盘:卖身投靠洋大人就能靠外国武力轻轻松松获得本来靠自己的禀性能力根本得不到的权力,随心所欲压榨老百姓发大财,这不要本钱的买卖挺合算。总而言之是“双赢
回复 | 0
作者:海龟子 留言时间:2011-10-25 11:50:44
这一篇就没水平了.

思维不给力.这是害我党.重点不是要打击带路党, 而是要反过来想一哈,为什么美国没有带路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铁棍大德耶
注册日期: 2011-10-25
访问总量: 30,2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尔曹身与名具裂,不废江河万古流
· 石缝蹦出的良石:与你再说饿死四
· 中国现在啥也不缺,缺的就是毛泽
· 致谭家人,玄野及所有相信饿死四
· 郑重声明: 我 不 是 老-穆
· 毛泽东癖好使人而狗后宰之,你怎
· 不能拆了故宫建白宫
分类目录
【理智篇】
· 尔曹身与名具裂,不废江河万古流
· 石缝蹦出的良石:与你再说饿死四
· 中国现在啥也不缺,缺的就是毛泽
· 致谭家人,玄野及所有相信饿死四
· 郑重声明: 我 不 是 老-穆
· 毛泽东癖好使人而狗后宰之,你怎
· 不能拆了故宫建白宫
· 张丹红与新闻自由 ZT
· 以史为鉴,重估新中国体制问题 Z
· 致刚之柔,黄河清及所有相信饿死
存档目录
2011-11-01 - 2011-11-21
2011-10-25 - 2011-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