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铁棍大德耶的博客  
我理智,我客观  
https://blog.creaders.net/u/55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卡扎菲的“最后一课”(第五节)ZT 2011-10-28 08:10:20

教材作者: 黎阳


第五节: 上了梁山又求招安的结果

 

《水浒》里的宋江上了梁山不忘招安,为招安到处拉关系,甚至钻进妓院求婊子走后门,终于如愿以偿。宋江招了安转过身就去替朝廷打方腊,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浪子回头痛改前非。

卡扎菲求招安倒不象宋江那么费事,用不着钻进妓院求婊子,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浪子回头痛改前非表忠心的实际行动比宋江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公开悔过道歉、巨额赔偿、宣布放弃核计划、把核设施和相关资料全部交给了美国、主动邀请西方核查、转过身就去替美国打“方腊”——基地组织、递交了基地组织名单……

卡扎菲受招安后比当年的宋江风头更健:与美国关系正常化、美国终止对利比亚的贸易禁运、2008年美国国务卿赖斯访问利比亚、美国首肯卡扎菲2009年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长篇大论、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多个西方国家领导人到的黎波里拜会卡扎菲、萨科齐、贝卢斯科尼等西方首脑公开称卡扎菲是“好朋友”、2007年萨科奇刚刚当选法国总统就访问利比亚并说“卡扎菲绝不是独裁者”、甚至连“非洲最伟大的政治家”的帽子都戴上了、跨国油企纷纷涌入比利亚进行开发、西方国家向利比亚开放武器市场……

卡扎菲和宋江尽管有这么多不一样,但“上了梁山又求招安”的命运和下场却都一样:利用价值一完立刻被卸磨杀驴——宋江被毒死,卡扎菲被枪毙。不过宋江比卡扎菲幸运得多,虽然送了命,但死后挺风光:“敕封宋江为忠烈义济灵应侯,仍敕赐钱于梁山泊,起盖庙宇,大建祠堂,妆塑宋江等殁于王事诸多将佐神像。敕赐殿宇牌额,御笔亲书‘靖忠之庙’。济州奉敕,于梁山泊起造庙宇。”“生当鼎食死封侯,男子生平志已酬”。相比之下,充满“自由”、“平等”、“人权”、“人道”、“法制”、“普世价值”等西方文明的斗士们对卡扎菲就远没有那么客气了:拳打脚踢乱枪打死,拖着尸体游大街,然后暴尸肉铺供人参观。

卡扎菲跟宋江可以说是一对糊涂蛋,连起码的政治常识都不懂:扯旗造反上了梁山还想招安?已经撕了龙袍摔了太子,做都做绝了,还指望皇恩浩荡既往不咎?满脑子尊孔忠君的宋江还可以说上梁山是不得已,卡扎菲则既没有这样的借口也没有这样的环境。他对“西方文明”实在无知:国际垄断资本主义从来六亲不认吃人不吐骨头,象美洲印第安人那样从来没得罪过自己的民族都说吃就吃了,何况你个有造反前科的?——连心甘情愿当走狗的都别想例外,利用价值一完照样毫不客气说宰就宰——李承晚、吴廷艳、马科斯、诺列加、萨达姆、穆巴拉克……这些人哪个不比你卡扎菲忠心耿耿死心塌地?结果呢?

毛泽东说:“景阳冈上的老虎,刺激它也是那样,不刺激它也是那样,总之是要吃人的。或者把老虎打死,或者被老虎吃掉,二者必居其一。”——要拥抱“西方文明”,起码应该对“西方文明”有点常识,应该明白人家价值观的核心是实用主义,只要没用,一脚踢开毫不留情,哪怕你是忠心耿耿的走狗——毛泽东1963年8月29日发表声明说:“吴庭艳是美帝国主义的一条忠实的走狗。但是,如果一条走狗已经丧失了它的作用,甚至成为美帝国主义推行侵略政策的累赘,美帝国主义是不惜换用另一条走狗的。南朝鲜李承晚的下场,就是一个先例。死心塌地让美帝国主义牵着鼻子走的奴才,到头来只能为美帝国主义殉葬。”几个月后的1963年11月1日星期五,美国中央情报局在南越策动政变,按照美国中情局的要求,吴庭艳兄弟被打死。毛泽东的预言仅仅三个月就变成了现实。卡扎菲放着这么多前车之鉴视而不见,硬要自作多情——对西方国家自作多情,对美国自作多情,对美国女国务卿自作多情……得到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结果一点也不奇怪。

中国“学历”“学问”比卡扎菲高、见识一点却不比卡扎菲高、象卡扎菲一样上了梁山还求招安的人有的是,比如那个跑到美国苦苦哀求美国人“换一种思维、换一种胸襟、换一个角度”、“研究一下中国共产党与已经解体的苏联的共产党之间的区别”的郑必坚——开口闭口“中国没有能力也不会去挑战美国的霸主地位”、“中国并没有取代美国的打算”、“做不起‘美国梦’”、“不会做‘欧洲梦’”、“不想做‘苏联梦’”、“中国共产党在21世纪的走向”是“对外谋求和平,对内谋求和谐,对台海局势谋求和解”、“中国共产党无意于挑战现存国际秩序,更不主张用暴烈的手段去打破它、颠覆它”、“面对这样的中国共产党……美国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呢?”以为这就能让西方国家对中国手下留情。看看伊拉克的萨达姆和利比亚的卡扎菲的例子不难预测郑必坚们的低三下四将会如何:萨达姆本来是美国的走狗,只是后来不听话了;卡扎菲当年骂美国,但主要的实际行动不过是把石油和银行收归国有,关闭了美国军事基地。而中国可是抗美援朝援越抗美跟西方国家刀对刀枪对枪硬干过的。萨达姆为证明自己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诚意,连卧房裤裆都开放让西方国家搜了个遍;卡扎菲为了证明自己改邪归正的诚意,主动把一切军事机密双手奉送、主动邀请西方国家核查军事设施……结果呢?照样不能避免杀身之祸。就凭这就可以知道,郑必坚们让身在梁山的中国受招安的主张会是什么结果。

6.国家要害不设防的结果

——国家外汇全部存入西方国家银行,被西方国家一下子全部冻结一网打尽,转过手来“援助”给反对派推翻自己。如果当初把这些钱拿来给老百姓或加强国防,至少不会垮得这么快这么惨。

(注:就凭这一点就可以断定,决策把中国几万亿外汇和黄金放在国外、宁可把钱放在外国给外国人用、不肯把钱放在中国给中国人用、擅自批准中国地方当局自行发行地方债务的人决不是好东西,因为这属于故意为西方国家对中国也玩这一手、把中国的亿万外汇扣下支持中国的“带路党”打内战创造条件。)

——不搞自力更生,武器装备全部进口,一切受制与人。不但放弃核计划、交出全部图纸机密,还主动邀请西方对其军事设施进行检查,任凭西方全面核查了卡扎菲的所有军事力量、摸清了其军事部署,对每个基地、每个武装据点都一目了然。取消了和俄国的军事合作和武器购买合同,转而与法国合作。原来的苏联军事防卫系统全部报废。而法国则借机以帮助利比亚军事建设的理由,把利比亚的军事设备和防卫体系摸了个底儿掉。然后,收了钱后迟迟不出货,最关键的地方又拖延,半截设备给扔在了那里,结果利比亚防空体系基本上完蛋。

(注:对比伊拉克和利比亚,更显出毛泽东几十年前自力更生建立独立自主的工业体系特别是国防工业体系的战略决策是何等高瞻远瞩——这是如今尽管“带路党”猖獗、中国仍能避免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命运的关键。难怪“带路党”一提毛泽东就咬牙切齿,一提“两弹一星”就暴跳如雷。)

浏览(443)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0-28 08:31:46
笔记要点二:

即便卡扎菲是与西方斗争的英雄, 但卡扎菲从来不是中国人的朋友. 卡扎菲和李承晚、吴廷艳、马科斯、诺列加、萨达姆、穆巴拉克等一样,是西方使用完的一条狗, 是西方垄断资本主义的绊脚石. 哪些看到卡扎菲死了,就兴高采烈,并由此迫不及待地等待"下一个是谁"的带路党们, 一, 不要哭错坟头贺错纳妾的小舅. 二. 毛共和卡扎菲没有可比性. 卡扎菲与美国才全世界的独裁更相似!
回复 | 0
作者:铁棍大德耶 留言时间:2011-10-28 08:21:21
笔记要点一:


对比伊拉克和利比亚,更显出毛泽东几十年前自力更生建立独立自主的工业体系特别是国防工业体系的战略决策是何等高瞻远瞩——这是如今尽管“带路党”猖獗、中国仍能避免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命运的关键。难怪“带路党”一提毛泽东就咬牙切齿,一提“两弹一星”就暴跳如雷.

这就是为什么带路党们一定要不遗余力地把毛共魔鬼化的根本原因.

反毛共者视中国独立自主的工业体系而不见, 视中国独立的国防工业体系和“两弹一星”等重要国防战略成就而不见, 视毛共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为此付出的艰辛而不见, 反而强调毛共时代人民生活水平的的低下,并将人民生活水平的的低下归因与毛共的故意用心和不人道不普世.反毛共者要么用心险恶, 要么智力低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铁棍大德耶
注册日期: 2011-10-25
访问总量: 30,2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尔曹身与名具裂,不废江河万古流
· 石缝蹦出的良石:与你再说饿死四
· 中国现在啥也不缺,缺的就是毛泽
· 致谭家人,玄野及所有相信饿死四
· 郑重声明: 我 不 是 老-穆
· 毛泽东癖好使人而狗后宰之,你怎
· 不能拆了故宫建白宫
分类目录
【理智篇】
· 尔曹身与名具裂,不废江河万古流
· 石缝蹦出的良石:与你再说饿死四
· 中国现在啥也不缺,缺的就是毛泽
· 致谭家人,玄野及所有相信饿死四
· 郑重声明: 我 不 是 老-穆
· 毛泽东癖好使人而狗后宰之,你怎
· 不能拆了故宫建白宫
· 张丹红与新闻自由 ZT
· 以史为鉴,重估新中国体制问题 Z
· 致刚之柔,黄河清及所有相信饿死
存档目录
2011-11-01 - 2011-11-21
2011-10-25 - 2011-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