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上的鸟粪的博客  
没事你别仰望星空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国家的道德. 2011-10-28 09:34:04

众多普世弟子认为, 民主体制使公民道德水平提高.中国专制体制是中国人民道德水平低下的原因. 请看高道德水平的公民:
 
 
 
 
 
 

▼女子脱掉仅剩的网袜,上空狂飙给警察追。〔图/取自每日邮报〕
▼醉女被逮捕时,还在警车上乱踢。〔图/取自每日邮报〕

美国俄亥俄州(Ohio)一名女子喝得酩酊大醉,全身脱到仅剩丁字裤及网袜,以时速205公里在公路狂飙,警察在后苦苦追赶,最后警方用枪射破她的车轮,才顺利将她逮捕,期间女子不断胡言乱语,上警车后还踹车子。

11日晚间,霍德渥斯(Erin B. Holdsworth)喝醉后,在车上脱个精光,全身只剩丁字裤及吊带网袜,并开车在公路上飙车,警方见状鸣笛追赶她竟变本加厉,以时速205公里高速狂飙,最后警方用枪射破车轮,才将她逮捕。

当警方走上前时,半裸的霍德渥斯(28岁)跑下车,在十字路口前对着警察胡言乱语,被警方押上车时,还不断踢车子抗议,甚至拒绝酒测,试图逃避刑责,警方目前已吊销其驾照;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霍德渥斯将于11月2日出庭。

 

后注:

 

没事你别张着大嘴仰望星空! 

 

浏览(7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上的鸟粪
注册日期: 2011-10-27
访问总量: 11,9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艾未未微博上借款交罚金 万人捐
· 长江大学教授下跪,是中国学者的
· 天宫和神八对接成功,反毛G的普世
· 韩寒: 一个忽悠半吊子的大半吊子
· GD不用钱给人民买猪肉,却搞什么
· 民主国家的道德.
分类目录
【相信普世的都是傻人】
· 艾未未微博上借款交罚金 万人捐
· 长江大学教授下跪,是中国学者的
· 天宫和神八对接成功,反毛G的普世
· 韩寒: 一个忽悠半吊子的大半吊子
· GD不用钱给人民买猪肉,却搞什么
· 民主国家的道德.
存档目录
2011-11-01 - 2011-11-04
2011-10-28 - 2011-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