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付新力的博客  
欢迎进入我的博客~~请留言!  
网络日志正文
上诉书 2011-11-17 01:56:33

 

000462241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1)长刑终字第233

原公诉机关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

上诉人(原审被告人)付新力,男,195682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汉族,大学文化,无业,户籍地: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派出所管内,现住长春市绿园区福苑小区96单元116室。因涉嫌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于200978日被刑事拘留,因涉嫌犯诈骗罪,于同年812日被逮捕,现羁押于吉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

辩护人姜长明,宋阳,吉林常春律师事务所律师。

     上诉人(原审被告人)李晓偎,女,1973612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汉族,大学文化,无业,户籍地: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派出所管内,现住长春市净月经济技术开发区启明花园61单元101室。因涉嫌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于200978被刑事拘留,因涉嫌犯诈骗罪,于同年812日被逮捕,现羁押于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辩护人曹明,吉林沃野律师事务所律师。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理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付新力,李晓偎犯诈骗罪一案,于2011531日作出(2010)朝刑初字第332号刑事判决,认定被告人付新力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00元,被告人李晓偎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00元。赃款、赃物予以追缴,返还被害人。收缴的违禁品依法没收。宣判后,付新力、李晓偎不服,以其行为不构成犯罪为由提起上诉。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进行了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合议庭评议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八十九条第(三)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一、                     撤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10)朝刑初字第332号刑事判决。

二、                     发回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重新审判。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代理审判员   李冬冬

                代理审判员   齐东雷

                 0一一年九月五日

 

         

 

 

 

    

 

 

判决书上说:“我从2000年就跟法论功学员宣传要大家建立一个新宇宙,推翻现在的旧宇宙”。我从来就没有说过这些话,而且跟我一起开松花粉店的,以前炼过法论功学员,都出庭作证。说我从来就没跟他们说过这些话。判决书就硬给我按上说我说了这两句话,定为邪教组织者,就判了我十四年的重刑,真是天地无道烂鬼狂,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判决书还说“我让大家舍钱,舍物,舍尽一切”。舍钱,给谁。我在日本有上亿家产,我不缺钱;舍物,你给我那破铺单,我怕上面有不好的东西,嫌脏;舍尽,我让你去死,那是舍尽,你能去吗?在一个国家政府的判决书上,既然能造出这样可笑的谣,将来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历史文献。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份在国内被抓,上了公安部的黑名单,回不去日本,我在日本公司每年都给送十万美金,供我日常生活所用,为什么我不说这些。因为,我知道一旦被抓,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就会说“日本法论功给我提供经费,让我组织法论功活动”,这些烂鬼,什么谣都能造出来,只要能害人。我花的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钱,没拿过任何人一分钱。其实我不想上诉,一个字都不想写。因为这是人类历史最后最大的一场迫害。上哪上诉,跟谁讲理,又不是我一个人被迫害。比起那些被打死、打残、被判无期十七年、十八年的,我还属于幸运儿。又不是我一个人被害,也不是我个人的事情,但我的亲人们认为是千古奇冤,一定要上诉,我也只好写这几个字了。

李洪志在美国强奸杀人,却把被害人李烁一名十九岁的小姑娘美籍华人,诬陷为在看守所里给李洪志下毒,要毒死李洪志,被美国洛杉矶法院以谋杀罪判了十五年。李洪志在美国强奸杀人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就是我平反出狱之日。纸里包不住火,不久的将来李洪志主佛在人间强奸杀人,天上人间最大丑闻,就将公布于世,我等着天地复明的那一天。

 

 

 

上诉人:付新力

                                                                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

 

 

 

 

 

 

 

 

 

 

 

 

 

             

   

我是中国长春的付新力,由于被诬陷至今仍在监狱中,我把详细情况如实再现出来附后,请大家明辨是非!并且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真相——那就是,李洪志就是毁灭人类的野心家!是败坏透顶的邪恶主谋!

          

请看惊天动地、天上人间最大的丑闻

    

众所周知,从1992年开始的中国大地上兴起的法轮功事件,上演了人类历史上惊天动地、天上人间最大的丑闻,我们今天静下心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回顾从1992年至今的历程,来认真总结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表现,拨开迷雾,揭掉面纱,还其本来的真实面目:

一、李洪志及法轮功严重干预了政治,企图搞垮党和政府,破坏了国家安定团结的形势。

李洪志以末法时期出来传法正法为名,以祛病健身开始一步步愚弄修练法轮功的人,让练功人以“圆满”为由去冲击党、政、军等国家机关,破坏社会秩序;在国际上对外勾结,严重扰乱了民心。

大家都知道修炼的人应该与世无争,更不干预政治;李洪志在初期也虚伪地说:“我一再强调我们绝对不涉入政治,绝对不干涉政治,绝对不参与政治。如果李洪志参与了政治,今天传的就是邪法,你们记住我的话”(1996112日《北京法轮功国际交流会上讲话》),从中早已埋藏野心。请看几个事实:

1)修炼要以“法为师”,李洪志通过“讲法”、发“经文”等形式,强力提高个人威信,搞迷信,自封自己是佛、佛祖、佛主,万王之王……,让修练者以他为师,按他的指挥棒行事!

21999年后,李洪志逐渐露出狰狞面目,愚弄法轮功弟子必须走出去,才能修去一切执著、才是助师世间行,才能圆满!于是蛊动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介入政治,到北京及各省市政府静坐示威、练功、拉大旗、撒(贴)传单等,万人冲击祖国心脏中南海——党政领导的中枢,企图迫使中国国家政府承认其合法化。

3)李洪志不是来度人的,他是来毁灭人类的,他亲自导演人所共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把亿万法轮功群众推到中国政府的反面,又借国家法律把法轮功定为邪教。使众多练功人深受磨难,家破人亡;而他却举家逃往美国,躲避中国法律制裁。借助美国等国外势力为其助威;丑化中国,给中国政府制造麻烦。

4)李洪志利用各种途径号召法轮功弟子动员亲朋好友“退党退团”,妄想颠覆党政大权,搞得人心惶惶,社会不得安宁!

 

二、修炼的人应该修去一切执著和欲望,可是这个佛主、万王之王竟犯下了人神共怒的罪行:

李洪志于2005121 因强奸美籍华裔少女李烁并杀人未遂一案,被告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州中级法庭,截至目前案件审理遭到李洪志的破坏阻挠暂时搁置。

李洪志逃离中国前夕,安插一些黑手潜伏在各个职能部门等待时机破坏与陷害。例如:2004年他让长春的韩秀琴在我申办的长春第一家“新时代国珍松花粉专营店” 卧底,利用手中掌管的财务大权,多次搞破坏活动,于200976日诬告我与我的助理李晓偎,硬把店里做生意的个人自愿投资入股诬陷为“利用邪教组织搞诈骗”;并且引诱做松花粉生意的人去练法轮功,危害群众。那么韩秀琴为啥要这样做哪?因为我于2004年就一直与李洪志在美国打官司,这是天上人间最大的丑闻,李洪志及其爪牙就加害于我,于20097月开始把我关在看守所里长达2年零3个月至今,使美国的官司实施不了,以后还有我的冤案全过程的第一手资料和李洪志在美国强奸杀人的事实记录,有待后续。望有良知的正义之士加以评说,明辨是非,惩恶扬善!

 长春  付新力

                                  2011929

 

 

 

 

桃李迷徒师恶满盈   真善忍毒愚害众生

李洪志2005121日在洛杉矶强奸无辜美籍华裔少女实录

烁烁,女,19岁,一名单纯善良美丽的小姑娘。2003年烁烁从长春某中专退学来到美国加州洛杉矶市。2004年初取得美国绿卡,20048月入注美国国民资格。

烁烁的爸爸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烁烁一直是在奶奶身边长大的。在烁烁很小的时候奶奶就炼法轮功。奶奶一直告诉烁烁,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善良人,李洪志老师就是他们的救世主,是这个世界上最可信可敬的人。信李洪志,炼法轮功,一人炼功全家都会得福报。烁烁每天都虔诚地望着家里墙上那张大大的充满了神秘力量的照片---李洪志披着红布盘腿打坐单手立掌,眼睛半闭,面无表情。认烁烁幼小的心灵就种下了一颗种子—“奶奶最亲的人就是我最亲的人,奶奶说他能保佑我,给我带来幸福。”可是真的像小烁烁希望的那样吗?李洪志真的给他的全家带来了幸福吗?2003年烁烁来到美国后,与她妈妈和她的继父一个意大利男人住在一起。烁烁本以为来到美国后可以体会到母爱,可是她发现妈妈变了,妈妈不但对她漠不关心,甚至像对待仇人一样对待她。烁烁妈妈经常不让她吃饭,说是让她减肥,还不给她钱,不让她出门,有时甚至连上学的吃饭钱都没有。烁烁在这种环境下生活了近两年,身体上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烁烁1.78的身高,体重却只有一百零几斤。烁烁在夜里一个人流泪时想,“妈妈既然不爱我,那为什么还让我来美国呢?”这时烁烁想起了远在家乡慈祥的奶奶。烁烁决定回到奶奶身边。烁烁的妈妈不同意,烁烁就偷偷地向一名日本同学借了些钱,订了机票。可是当她往国内打电话联系时却被她妈妈发现了,疯了一样地把她关里起来,不许吃饭,不许出门,不许往国内打电话。烁烁就这样被关了两天,他害怕极了,终于报了警,洛杉矶警察赶到后,了解了详细情况,把烁烁带到了警察宿舍保护了起来,并且给烁烁订了12月底回国的机票,可是当时离回国还得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美国的烁烁又没有其他亲人,也没有钱,怎么办?她要求警察帮她把机票提前,尽快回到奶奶身边。美国警察却说那不可能,因为亚洲地区暴发禽流感,所以在这期间没有飞往中国大陆的航班。可是烁烁通过长春的好友在国内咨询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并且烁烁的好友帮助她付钱订到了11月份的票。可是就在烁烁满心欢喜地以为可以回家时,到了海关,海关告诉她护照以经过期了。烁烁说,“我的护照是三年一签的。”海关却说,美国最近刚刚改变了政策,护照两个月一签。烁烁极度伤心失望地开车往回返,当时是半夜,在惊恐中,她又发生了车祸。警察说要罚她900美金,否则拘留一星期。

在这种情况下,烁烁绝望极了。“在美国举目无亲,交完了罚款,钱也没有了,护照怎么办?怎么回家?什么时候能回去?奶奶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这些情况在回家之前又不能告诉奶奶。怎么办?谁能帮助我呢?”烁烁这时一下记起了奶奶曾告诉她的话,“李洪志老师是奶奶这个世界上最信任的人,最亲的人,是能帮助我们的人。奶奶说李洪志老师就在美国,对,就去找李洪志老师,只有他能帮我!哪能找到李洪志呢?奶奶说炼法轮功的都是些善良的人,他们一定会帮我找到李洪志老师的。以前见过他们在大使馆门前静坐,那就去那里找吧。”想到这儿烁烁就直接去了大使馆,因为当时是半夜,所以大使馆门前只有一名华裔老年妇女在地上盘腿打坐,旁边挂着法轮功的横幅。烁烁走过去把她的情况向那位老人说了之后,那位老人说:“我可以帮助你找到我们的负责人,但是你必须把眼睛蒙上,不能让你看到我们的地点。”烁烁问:“为什么呢?”那位老人说“孩子,因为我们也是在异乡漂泊,也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呀。”烁烁见到老人说的很诚恳,就答应了。这位老人就用烁烁当时戴的围巾把烁烁的眼睛蒙上了。走了一段不是很远的路,把她带到了一个房间,让她坐在了一个沙发上。烁烁感到周围坐了一圈人。过了一会儿,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问她:“你是找我吧?”烁烁说:“我找李洪志老师,我现在遇到了困难,只有他能够帮助我。”烁烁就把自己的遭遇和这个人又说了一遍。那个人没说什么就走了。就这样烁烁在那个屋子里被蒙着眼睛坐了一夜。第二天,那位老年妇女把她送回到大使馆门口。烁烁把自己的电话号吗,联系方式都给了她,说是有消息会和烁烁联系。烁烁等了两天发现也没有消息,她就想到去加州政府查找一下法轮功佛学会,看是否能和他们取得联系。

到了加州政府,当烁烁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时,一名40岁左右的华裔女工作人员走了过来询问情况,原来他就是炼法轮功的,并且还是加州议员,名叫李爱珍。他了解了烁烁的遭遇后说:“这么小就经历了这么多旧势力的迫害,真是太可怜了。咱们见面也不是偶然的,这都是缘分,我会把你的情况反映给李老师。他现在在德州,这两天就回来,你留下联系方式,等我的消息吧,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并且把自己的电话也给了烁烁。烁烁得到了明确的答复后高兴极了。第二天,李爱珍就打来了电话说李洪志一天以后就回来,并且对她的情况都了解了,要亲自见她。隔了一天,李爱珍果真来了,把烁烁接到了一处二层别墅,在那里她见到了李洪志、李洪志的妻子李锐和他的女儿李美歌。李洪志说那就是他的家,要她象在自己家里一样。屋子里挂满了他们三个以前和这几年的照片,大厅里还摆着那张烁烁最熟悉的奶奶家挂着的照片。烁烁说李洪志和照片以及录像带里一摸一样,就是发福了一点。李锐、李美歌也和这几年的照片上一样;而且全家人都是他最熟悉的东北口音。李爱珍一直很尊敬地称李洪志为师父。烁烁说李洪志当时给她的印象是很亲切,很幽默,非常慈祥。李洪志听了烁烁讲完了她的遭遇之后还说:“这是哪世造下的冤孽呀!这一切都是旧势力的迫害。你找我就找对了,确实只有我能帮助你。”然后李洪志就让他的女儿李美歌和烁烁一起到她的房间看动画片DVD,聊天,并留烁烁在他家住了一晚。第二天把烁烁送回了她的住处,让烁烁等消息。可是回去之后,烁烁就开始无故的流鼻血,然后就不省人世了。等再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里了。是李洪志来找她时发现并把她送到了这家医院。当烁烁问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时,医生躲躲闪闪说正在检查中,还不确定。烁烁当时害怕极了,心里想,难道自己得了绝症了?为什么他们不能告诉我呢?李洪志来了之后烁烁就问:“叔叔,我到底得了什么病了?我还能好吗?我还能回家吗?”李洪志说:“没事,只是贫血。护照我已经帮你办完了,机票也订好了。这几天你就可以回去了。到时候我亲自送你。”烁烁高兴的说:“谢谢你。”这几天李洪志把烁烁接到了自己的家里,可是烁烁还是出现了好几次大量流鼻血的现象。

2005121 ,烁烁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李洪志自己开车把烁烁送到了机场,还告诉烁烁说:“回国后好好的。”烁烁感激的与他道了别,就给长春的好朋友打了电话,告诉她北京的时间1235点左右到北京机场。她们约好在北京见面,然后她的好朋友送她回长春。123一早她的好朋友与自己的亲属到了北京机场接烁烁,却发现干脆就找不到她。找了几个小时之后,她的好朋友没办法在机场派出所报了警,说此人失踪了。隔了十多天。1220,她的好朋友终于接到了美国打来的电话,是烁烁!烁烁告诉她她在机场被李洪志劫持了!121,在烁烁给好友打过电话之后,过海关时,海关莫名其妙地把烁烁的证件扣下了,并把烁烁带到了海关办公室。办公室里面出现了三名三十岁左右的华裔男子,看起来好象工作人员,还有一个人就是李洪志!烁烁又见到李洪志时很惊奇,就问:“ 叔叔,这是怎么了?您怎么会在这里?”李洪志笑着说:“没事,先跟我回去吧。”烁烁想也许是证件又出现了什么问题了?没事,反正李老师能帮助我,就跟他走了。李洪志把她带到了自己的车上,就开车走了。在车上烁烁问:“叔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李洪志阴险地笑着说:“你这个小傻瓜,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这一切都是我一手安排的。从你到了美国,你妈为什么对你那样?那就是我控制的;美国警察,撞车,护照,昏迷住院,证件被扣,一切都是我控制的!”烁烁当时觉得李洪志就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可怕,她吓得已经不能动了,就哭着说:“你又不认识我,为什么要这样啊?”李洪志大笑着说:“这个宇宙我就是老大,我就是王,我就是主,王上之王就是我。什么我都能控制,一切人,一切物,一切事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控制安排你一个人太容易了。我有无数的功,还有功能,什么都能做,谁也制约不了我。一切都由我决定。我可以亲自安排,我也可以用功能控制任何人的身体做任何事,那是他的福分!还说了很多烁烁也不太能听得懂的话。接着又破口大骂共产党和那些反对他的人,说他们是傻X,竟敢跟他作对,还想控制他,装什么王八犊子,这个宇宙谁也制约不了他,因为他是万王之王,法轮圣王等等。这时烁烁想起了自己看过的美国电影与韩国电影,想到了那些杀人的恶魔与邪灵附体。他害怕得已经动都动不了啦。李洪志把她带到洛杉机市郊一处废弃的小二楼里,从车里把烁烁拖了下来,他力气特别大,把烁烁拖上了二楼一个房间里,屋子里什么都没有,然后就开始撕扯她的衣服,说是要亲自度她。烁烁明白了,他是要强奸她,可是由于身体虚弱和害怕,她没有力量反抗,外套几下就被李洪志撕坏了。可是突然,李洪志双手捂住脖子发出了怪叫声,好像喉咙被什么东西卡住了,脸一下就憋紫了,脖子上的血管都暴了起来。李洪志痛苦的表情说明他马上就要因窒息而暴毙了。烁烁马上恢复了理智,头也不回地逃了出来,发现四周一片漆黑,荒无人烟。当时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她自己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总之越远越好,然后她就找到了一处安全的小旅店住了一晚。第二天又用仅有的钱租了一间公寓,住了下来。十几天,她除了找工作,没敢跟任何人联系,因为他深深地记得李洪志的话,“我可以控制与操纵任何人。”烁烁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可以信任的人了,因为用李洪志的话说他无处不在。烁烁在眼泪与噩梦中生活了十几天。她现在什么证件都没有,没有钱,没有亲人,而且他不知道李洪志死没死,还会不会找她。她怎么也想不明白的那个在出事前还慈眉善目,“菩萨心肠,满口仁义道德的李洪志怎么一转眼就成魔鬼了?那奶奶把她全部生命的希望都予以寄托的李洪志怎么原来是这样?像这样的事情李洪志到底干了多少?还有多少无辜的生命被他亲自或控制着迫害了?这个世界还有可以信任的人吗?还有天理吗?这样的魔鬼为什么还能被万人敬仰?顶礼膜拜哪?随着这十几天的思考烁烁也逐渐理智起来了,她明白了一个问题:李洪志说他可以控制一切,这个宇宙他最大,可是在他要害我时,为什么突然暴毙了?这不是正应了古人说的:多行不义必自毙吗?邪不压正啊!真的没有天理吗?能允许害人的魔鬼再这样下去吗?他的暴毙正说明有天理在制裁他!苍天有眼!好人他是控制不了的!也害不了的!

想到这儿,烁烁鼓起勇气给长春的好友打了电话,告诉了她这一切她所经历的真相。并且希望她通过互联网告诉中国大陆及全世界所有还在被李洪志伪善面具欺骗的善良的人们赶快清醒!真正搞迫害的不是共产党,也不是什么旧势力,恰恰就是他——李洪志,一切邪恶的总代表!因为这一切都是他操控与安排的!还希望中国媒体及世界媒体,中国政府及世界救援组织关注并帮助这个现在仍陷于困境中的无辜的小女孩的命运!还有千千万万在李洪志的魔爪控制下的法轮功修炼者!

                                                        2011-9-28

联系邮箱:fuxinli828@gmail.com   付新力

 

浏览(3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付新力
注册日期: 2011-11-17
访问总量: 3,3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桩千古冤案 求助正义之声
· 上诉书
分类目录
【上诉书】
· 一桩千古冤案 求助正义之声
· 上诉书
存档目录
2011-11-17 - 2011-11-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