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之机向你搞政治诈骗 2020-11-11 15:01:00


法轮功邪教组织的老头子李洪志再也按捺不住参与政治的执著心,在美国大选日之后,眼见川普和拜登因选票问题发生争执,于2020年11月8日发表了所谓的新经文《大選》,公开谈论起政治来,而且谈论的不是以前的中共政治,而是美国政治。

李洪志肚里没什么墨水,只有一身装神弄鬼的本事,偏爱附庸风雅,硬要写成诗歌的样子,猪鼻子插葱——装象,企图伪装成知识分子骗更多的人。结果总是写成得四六不靠、平仄不分、狗屁不通的。以下就是这篇打油诗,转载过来给大家欣赏欣赏:


朗朗乾坤紅魔亂
泱泱大國弊為患
左右社會人心冷
正義良知幾時還


大家知道,李洪志变脸比翻书还快。他在国内时,害怕被中共发现有政治野心,被中共拖去枪毙,曾在1996年的《美国第一次讲法》上信誓旦旦地向中共表示:“我不喜欢这个法走入政治,也不能让他进入政治。修炼的东西一旦进入政治就是邪法。”又在1999年《在美国中部法会上讲法》上再次向中共喊话:“在任何情况下,也不参与政治。”2001年还在其所谓的新经文《不政治》中说:“神佛怎么能参与人的政治呢?”

尤其在同年9月3日发表的《修炼不是政治》中讲得更是明确,称:“有一些学员对社会、对政治不满,抱着这种强烈的执著心不放,从而也学了我们的大法,甚至妄想利用我们大法参与政治,这是亵渎佛、亵渎法的肮脏心理行为。如果不去掉此心,绝不会圆满。我在讲课中一再强调,常人社会形式,不管它是什么样的社会与政治,都是有定数的,是天定的。修炼的人无须管人间的闲事,更不要参与政治斗争。”并向中央保证:“我们大法修炼的形式就是这样的,也不投靠任何国内国外的政治势力。”更假装训斥弟子们道:“我们是真修的!是放下常人的名、利、情的,社会的制度怎么样与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企图麻痹中共,放松中共对自己的警惕。

象这种不搞政治的表白,在其讲话中比比皆是,在1996年的《地坛讲法》中,李洪志又赌咒发誓道:“我一再强调绝不参与政治、不干涉政治、不涉入政治,我如果参与了政治,我就是在传邪法。”同年9月7日又在其经文《大法金刚永纯》中再次向中共保证:“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永远不参与政治,不干涉国事……保持大法的纯洁不变,金刚不破,永世长存。”


言犹在耳,当李洪志逃到美国后,自以为逃脱了中共的抓捕,马上就带领弟子大谈政治,以至于在世界上再也找不出一个“常人”比轮子更陶醉于政治了,轮子评论政治,可以说是津津乐道、喋喋不休、茶饭不思,执著得不行,直吹得口吐白沫、昏天黑地、日月无光,张嘴闭嘴全是政治,连梦都是政治梦。后来更是走火入魔,创办了电台、电视、报纸、网络,以及不计其数的自媒体专门来过政治瘾,你看到过哪个被李洪志贬低为“常人”的世人有这般沉溺于政治的?

当我们“常人”指责其作为自封的“宇宙主佛”食言而肥时,李洪志就强词夺理道:“办媒体只是我们在常人中的一份工作,哪有媒体不谈政治的呢?我们只是在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生活的状态而已。”按照这个逻辑,大法弟子和邪师你自己如果是业余谈论政治才算违反了自己的规定,要是搞成专业政客,难道反而不是参与政治了?

李洪志搞政治的心依然不死,当年忽悠老江失败,参与中国政治受挫,没能被吸收进入政协,就来忽悠川普。现在的李洪志师徒,更是变本加厉,已经准备进军美国政治了,也开始对美国政治指手画脚,评头论足,更企图通过押宝大选,跪舔川普,搞李洪志最擅长的政治诈骗和政治投机,讨得川普的赏识,今后由轮媒替代CNN、ABC、NBC、CBS等左媒,摇身一变,成为川普的喉舌,达到插手并控制美国政治,继而间接曲线参与中国政治的罪恶目的。川普要小心这伙来自中国东北的野心家啊!

李洪志曾说,社会制度与大法弟子是无关的。而无论川普还是拜登当选,国家的形势必然将会很大不同,甚至截然相反,包括大法弟子在内的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社会中,没有一个人生活在深山老林的真空状态,生活状态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这怎么能说与世人没有关系,与所谓的“修炼“没有关系呢?

按照李洪志用自己的“法理”,现在的“法轮功”疯狂参与政治就是在“传邪法”?将“法轮功”定性为“邪法”难道不对吗?



转自: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救苦寻声谍报网)

浏览(251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7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