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到海外天津人上街或(寫大字報,轎車上標語)對他們的同鄉同胞表示關心了嗎?現在的華人社會就是這樣麻木不仁。。。數字通訊水平,互聯網似乎很發達卻沒有關係人權問題。。道德蛻化,社會文化整體腐敗。人類歷史文化規律。。。發展必須鬥爭。。
真相要鬥爭(大爆炸未必是中央當局,市當局高層所為,今年兩會失敗,人大不存在了,他們經驗少的很軟弱的很,靠中央媒體假新聞過日子,二戰70周年勝利也不敢紀念了),,,反腐敗也要鬥爭。。。西方社會言論自由也離不開鬥爭。。華人鬥爭。否則唐人街等華人社區不斷分化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