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乐伦的博客  
文、艺、科、哲、健康养生  
网络日志正文
《大富豪与我》二十。荡妇由来 2012-01-31 18:42:52

大班与麦克·金尼在橡树河乡村俱乐高尔夫球场上打球。对大班来说,打高尔夫球就是建立人际关系。但是有时他觉得,在绿意浓浓的大自然环境中,打高尔夫球,也算是回归自然,享受自然。

大班的球技胜过麦克·金尼多多,但是他今天却是有点魂不守舍。本来想打一个左曲球,却打了一个左旋球。

“哈哈!你这一球大失水准。”麦克·金尼笑道。然后他打了一个左飞球。“Damn it!

 

马琳娜和粒子粘粑在一起的事情,自然传到了大班的耳朵里。大班也就是为此而烦恼着。

马琳娜原是一个脱衣舞孃,大班在一家叫科罗拉多的酒吧里,看到她在台上表演钢管舞,她有一张像婴儿般纯洁的面孔,她裸露的身躯像蛇一般的,顺着钢管上下扭动,大班立刻爱上了她那美丽的脸孔,与近乎完美的身材。于是他展开了银弹攻势,开始花下大把大把的钞票,来赢得她的欢心。最后大班终于占有了她,并和她结婚了。

在此以前,大班是一个单身汉,他可以花钱玩女人,但是却不想结婚生子。

人,没有生出来,是最好的。一旦不小心被生下来了,也没有办法,就当它是还算好的,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这不好的生命,活到最好。 这本来是古希臘悲劇作家索福克勒斯在《伊底帕斯在柯隆納斯》里的名言。但是大班把它改了一改,而当做是他自己的的人生哲学。

但是他遇到马琳娜以后,就改变了他不结婚的理论。他要她,他要占有她,他要把她成为他的禁脔。

可是马琳娜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变成他的禁脔的,她时时招蜂引蝶,红杏出墙,搞得大班头痛不已。大班为了自己的名誉,而尽量遮盖马琳娜的丑事。而马琳娜也常常回头对大班温存一番,搞得大班又不得不原谅她了。马琳娜还自以为把大班的心理完全摸清楚了,也把大班给控制住了。

现在,马琳娜却在勾引他雇来的厨子管家,这个叫粒子的家伙。他对粒子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的,不光是粒子救了他的命。他后来找人调查,知道那天到餐馆去的杀手可能是来杀他的。若不是粒子反应快,他很可能会中弹。要杀他的人现在还逍遥法外,无从知道他们是什么目的,又或是受何人指使。

这个鲁莽的小子,有一种熟悉的气质,就好像是他的一个兄弟。那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他也说不出个道道来。他感觉粒子是来保护他的,而他也须要保护粒子。

“这个荡妇!”大班在心里骂道。“老是破坏所有的事情。明天我又要到洛杉矶去办事了,一切回来再说吧。”

浏览(4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olland
注册日期: 2012-01-19
访问总量: 70,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英语的基本语调 Basic Inton
· 美语的基本发音动画 —— 链接
· 英语中感叹词或詈詞的委婉说法
· 美语腔调训练 Accent Reduction
· 人生的最後10年,你想怎麼過?——
· 奥利弗.斯通广岛演讲"战争
· 小儿杰西在世界闻名的冲浪胜地锡
分类目录
【大富豪与我】
· 《大富豪与我》 四十八。风声鹤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七。棋逢对
· 《大富豪与我》 四十六。黑帮教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五。暗渡陈
· 《大富豪与我》 四十四。铁道联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三。秘密往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二。车库猎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一。地铁仗
· 《大富豪与我》 四十。纽约街头
· 《大富豪与我》 三十九。痴情迷
【我的摄影】
· 休斯顿散步所攝
【英语训练】
· 美国英语的基本语调 Basic Inton
· 美语的基本发音动画 —— 链接
· 英语中感叹词或詈詞的委婉说法
· 美语腔调训练 Accent Reduction
【世界时事】
· 奥利弗.斯通广岛演讲"战争
【营养与健康】
· 人生的最後10年,你想怎麼過?——
· 顽石难化(二)- 我的肾结石与碎
· 顽石难化 – 我的肾结石与受洋罪
【旅游散记】
· 小儿杰西在世界闻名的冲浪胜地锡
· 黄山苦乐游
存档目录
2014-02-07 - 2014-02-07
2014-01-23 - 2014-01-30
2013-09-09 - 2013-09-30
2012-03-06 - 2012-03-06
2012-02-01 - 2012-02-20
2012-01-19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