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乐伦的博客  
文、艺、科、哲、健康养生  
网络日志正文
《大富豪与我》 三十三。嘉年華会 2012-02-08 19:15:31

第二天,星期六,霍伯大会正式开始了。早上十点,是花车游行,有各式各样装潢漂亮的花车,还有旗队、军乐队、大人、小孩和霍伯,都在大街上按序进行。当霍伯花车出现时,欢呼声达到高潮。霍伯国王蒸汽火车莫里和皇后霍伯笨笨站在花车上,向夹道欢呼的观众频频招手。鬼精被派在花车上向观众撒塑胶珠链子,达露拉和法兰克在花车上用麦克风唱歌。

花车游行以后,鬼精和达露拉就到公园里,帮忙分发免费的“穆利蔬菜烩肉(mulligan stew)”。

这个“穆利蔬菜烩肉”,是由450磅的牛肉、900磅的土豆、250磅的胡萝卜、35磅的青椒、300磅的包心菜、100磅的菁、10磅的芹菜萝卜(parsnips)、150磅的番茄、20磅的红辣椒、25磅的大米、60磅的芹菜、1月桂叶、24加仑的混合蔬菜、10磅的褐色厨房花束调味,在一个非常大的锅里煮出来的。据说这一天一共要分发5000份装在纸杯里的蔬菜烩肉。

鬼精累的不行了,自己拿了一份,抓了一块大面包,跑到一边去大吃起来。这东西居然还有它特别的味道。不过他心里却是想着台湾菜馆里的鱼咬羊和北京春饼。《版权牛哥所有,翻印不究

忽然他听到达露拉的一声惊叫,接着又听到一声惨叫。

原来达露拉正在忙着把蔬菜烩肉装在排队的人的纸杯里,忽然听见她前面的人叫她:

“达露拉,好久不见了!”

达露拉抬头一看,竟是一个硕大的印第安汉子。达露拉吃了一惊,惊叫一声:“蛮牛!”一个不小心,竟把滚烫的蔬菜烩肉浇在他的手上。那声惨叫,就是这个印第安汉子发出来的。

“啊!蛮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达露拉赶紧拿了餐巾纸,帮这个叫蛮牛的印第安汉子的手擦干净。

“嘿嘿!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蛮牛把手拿开,一面说。“你快跟我回去吧!”

“回去?我才不回去呢。”达露拉意志坚决地说。

鬼精跑来的时候,看见达露拉和一个汉子手拉手,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他不知道是达露拉把蔬菜烩肉浇在蛮牛手上,正在帮他擦拭,还以为是她又要有新欢了,心里忽然觉得很不好受。

浏览(62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olland
注册日期: 2012-01-19
访问总量: 70,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英语的基本语调 Basic Inton
· 美语的基本发音动画 —— 链接
· 英语中感叹词或詈詞的委婉说法
· 美语腔调训练 Accent Reduction
· 人生的最後10年,你想怎麼過?——
· 奥利弗.斯通广岛演讲"战争
· 小儿杰西在世界闻名的冲浪胜地锡
分类目录
【大富豪与我】
· 《大富豪与我》 四十八。风声鹤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七。棋逢对
· 《大富豪与我》 四十六。黑帮教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五。暗渡陈
· 《大富豪与我》 四十四。铁道联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三。秘密往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二。车库猎
· 《大富豪与我》 四十一。地铁仗
· 《大富豪与我》 四十。纽约街头
· 《大富豪与我》 三十九。痴情迷
【我的摄影】
· 休斯顿散步所攝
【英语训练】
· 美国英语的基本语调 Basic Inton
· 美语的基本发音动画 —— 链接
· 英语中感叹词或詈詞的委婉说法
· 美语腔调训练 Accent Reduction
【世界时事】
· 奥利弗.斯通广岛演讲"战争
【营养与健康】
· 人生的最後10年,你想怎麼過?——
· 顽石难化(二)- 我的肾结石与碎
· 顽石难化 – 我的肾结石与受洋罪
【旅游散记】
· 小儿杰西在世界闻名的冲浪胜地锡
· 黄山苦乐游
存档目录
2014-02-07 - 2014-02-07
2014-01-23 - 2014-01-30
2013-09-09 - 2013-09-30
2012-03-06 - 2012-03-06
2012-02-01 - 2012-02-20
2012-01-19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