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实事评论员的博客
  实时关注全球动态
网络日志正文
请看清美国的真实嘴脸 2012-05-09 01:06:27

——明辨是非,正确认知美国,有利于中国的发展
   首先,我要给自己一个评价——亲美分子!
   可能还不够,那么我就是新千年的汉奸!
  国人所对美国的认识,很多源于我国屈辱的历史,尤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丧权辱国的条约、没有国际地位的新中国、社资两大阵营的对立、

抗美援朝、制裁中国、非议限制中国、颠覆我们友邦的政权、和平演变、军售保护台湾等等,用一些简洁的词语来概括一下在国人心目中老美的形象


   美国鬼子帝国主义虎视眈眈纸老虎瓦解中国的敌人不怀好意霸权主义世界警察恃强凌弱好战分子流氓国度歧视中国人事妈儿……
   这些词语,在大多数国人看来是非常贴切的,因为这些根深蒂固的看法缘于从小得到的教育,包括父母的、学校的、政治宣传的各种教育,虽

然在近三十年改革开放中与美国邦交的建立,经济文化政治的交往增多,国人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赴美留学生大量的归来,但并没有使国人对美国

的坏印象得到彻底的改变。
   这些显然是对美国不公平的!
   而这些不公平对美国的利益并没有太大的损害,而受到伤害的却是中国本身!

浏览(3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实事评论员
注册日期: 2012-04-27
访问总量: 24,8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世界报:美国在伊拉克战争罪应当
· 美国插手中国南海事务的真正目的
· 西方支持藏独的真正目的
· 奥巴马政府虚伪地对中国穷追猛打
· 同胞们大家要警惕西方敌对势力和
· 国资委:警惕敌对势力借维权煽动
· 警惕敌对势力挑拨我民族关系
分类目录
【有一不说二】
· 世界报:美国在伊拉克战争罪应当
· 美国插手中国南海事务的真正目的
· 西方支持藏独的真正目的
· 奥巴马政府虚伪地对中国穷追猛打
· 同胞们大家要警惕西方敌对势力和
· 国资委:警惕敌对势力借维权煽动
· 警惕敌对势力挑拨我民族关系
· 下面 本人 将会在这里 .为大家转
· 谨防敌对势力
· 境外敌对势力为什么查手新疆和西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18
2012-04-26 - 2012-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