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实事评论员的博客
  实时关注全球动态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伊战老兵揭露美军对伊拉克平民的残暴罪行 2012-05-10 20:22:12

《民族》杂志公布了一份新的令人震惊的揭露材料,50名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老兵公开讲述美国对伊拉克进行军事占领后他们亲身经历的情况,揭

露了这场侵略战争残暴的一个方面,这是人们在电视屏幕上或报纸的报道中很少看到的。这项调查的最初成果为那么多美国武装部队内部亲身经历提

供事实,加上网页的揭露,公开证实美国军人在伊拉克不加区别地杀害平民和其他的暴行。这里说的是记者拉依拉•阿拉里安和4名介绍他们在战争中

经历的伊战老兵共同发表的一篇文章。
    就在美国国会辩论伊拉克战争的同时,五角大楼称它在调查美军3年前在攻打费卢杰时对违反人权新的揭露。有人揭露美国军队在2004年11月攻

打费卢杰时,海军陆战队杀害了8名已经放下武器的伊拉克俘虏。被调查的海军陆战队的部队正是2005年在哈迪萨发生土制炸弹爆炸,一名海军陆战

队的士兵被炸死之后,屠杀了24名伊拉克平民的部队,士兵们向一些伊拉克人的住宅扫射,杀害无辜平民。
    《民族》杂志深入报道的题目是“另一场战争:老军人证实对伊拉克平民的攻击”。文章说,“老军人描写的战争是一个黑暗的甚至是邪恶的标

记,和其他的战争类似,一个强国进行殖民主义的残暴占领,走错道路的占领,从法国占领阿尔及利亚到美国反对越南的战争和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

的土地”。
    没有发表过的讲述
    拉依拉•阿拉里安:我们的调查从2006年7月开始,进行了7个月的采访,50名老战士谈了他们在伊拉克的经历。我们做出决定,因为战争是一个

广泛的标记,实际上我们集中在战争的一些很少的片断,即暴力冷酷的一些表现。我们考虑到跑遍全伊拉克和各控制点的运输队,也研究了对居民住

家的侵犯和拘捕伊拉克人,也研究了伊拉克人的一般感觉以及军人的罪恶。
    我们开始与老战士的组织建立联系,如伊拉克反对战争老战士、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国老战士组织。通过他们与很多老战士接触,他们准备谈他们

在伊拉克的经历。这实际上变成了对口交谈。人们把我们介绍给他们的朋友,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
    我们与40名陆军士兵、8名海军陆战队员和2名海军士兵谈过。积累了数千页的资料。最近有一份研究报告说,47%的陆军士兵和38%的海军陆战队

员认为伊拉克人应当受到有尊严的对待,55%的陆军士兵和40%的海军陆战队说,他们将向一个朋友揭露美国军队如何杀害和打伤一名放下武器的伊拉

克战士。这实际上也证实了我们的调查工作。
    加雷特•雷本哈根:我是一名狙击手,在迪亚拉省行动,那里现在是一个抵抗力量相当活跃的地区。文章讲述的所有的故事是非常可信的。情况

是多数士兵和海军陆战队员是职业士兵,他们会尽可能好地完成任务。但是不幸的是,伊拉克是一个非常复杂和非传统的战场,很难在那片土地上开

展行动和不造成平民伤亡。人所共知,发生了这些事件,因为为了能够安全地开展行动和完成使命,我们采用的技术手段是很残暴的。我们的强烈感

觉是我们在外出时必须试图互相保护。重要的是我们想活着回家,尽可能做到这一点。有些时候,一些无辜的伊拉克平民拦在路上,结果被我们打死


    胡安•风萨莱斯:给人印象深刻的是,美国士兵半夜大规模查抄伊拉克人的住宅,这对他们造成心理上巨大的冲击。一批美国士兵半夜闯入伊拉

克人的家庭,但是主人不在,他们与抵抗组织没有任何关系。
    加雷特•雷本哈根(专家):就我在伊拉克的经历,查抄伊拉克人住宅是很难办的事情。我们抄了很多家,我们在伊拉克没有办法。美国的军人

十分之九在“自卫”,我们受到攻击,我们很孤立。我们抄家时希望能够抓到伊拉克人,抓到想“损害”美国军队的人。我们推倒住宅的大门,把人

们分开。有一个控制的名单。我们逮捕走私的人,将口袋套在他们的头上,写上标记“A”。对没有身份证的人标上“B”,然后把他们带走。如果不

是住在这个家里的人,就标上“C”,也被带走。我们将很多人从他们的家里带走,进行审问,将他们转移给上级。很多人第二天或是永远没有再回

家。
    形势是很困难的,大部分时间你掌握错误的情报,你去抄一处住宅,但是通常人们是无辜的,与抵抗组织没有任何关系,或是没有对美国士兵造

成什么伤害。我在伊拉克期间大概参加了30多次抄家,我参与外围的警戒,没有进屋,只是负责外面的安全。作为狙击手,站在高处进行监视,向在

地面的人提供情报。
    几乎从来没有翻译陪同我们,沟通严重缺乏,语言的障碍是个问题。很多次我们抄家时,人家已经醒来,点着灯,男女已经分开,男子穿好鞋和

衣服准备离开,或是被美国军人带走。他们感到狂怒、悲伤、担心和恐惧。
    约翰•布鲁恩斯(军曹):我进入伊拉克的那一天是2003年3月19日,希望把它记录在案。那天的情况十分混乱。我所在的部队与其他15万美国兵

一起集中在科威特与伊拉克的边界上。我们的司令下了命令,我们进入了伊拉克南部开阔的沙漠地区,几天以后才看到村镇。布什总统指控萨达姆拥

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可能有原子武器。称萨达姆是一个喜好用这些武器杀人的独裁者,我们现在必须阻止他这么做。当时我在内心深处想,对自

己说:“对萨达姆来说现在是使用这些武器的良机。你有15万美国士兵在伊拉克南部的沙漠里,你可以直接对我们发射些武器,而不去杀害任何人。

”那是很可怕的,我们的司令官也说他有那些武器,是最后的防卫,我们将杀死他,占领他的政府。我们曾希望每天消灭5万人.我们到达居民区,萨

达姆没有使用那些武器。我的最后结论是布什总统做出的决定是完全不合适的,或者说他为了开始进行战争故意欺骗人。
    我参加的搜捕行动大约有上千次。如一天路边有一颗炸弹,在我们的驻地有土制的爆炸物,第二天我们就用火箭弹发动袭击,随后有人用步枪向

美国士兵开火。我们逐家进行搜查,寻找武器和制造炸弹的材料,我们还追查反对美国的宣传,以及任何有关起义组织的情报。这样。在晚间我们突

然闯进老百姓的家,发疯似能地推倒房门,把男人从床上揪起来,他的女人就躺在旁边。七八月份,在巴格达有时他们可能裸体或是穿着睡衣,这对

一家家庭是一种凌辱。有翻译陪着我们到每个家庭。我们问他们:“谁是起义者?你知道他们是誰?你和他们在一起吗?”我们把他们有家破坏了,

拿走他们的床,把家里的东西翻个底朝天。实际上10次行动中有8次在这些被查抄的家里绝对没有得到任何情报,我们可能想到的是这些人都参加了

抵抗组织。但他们是普通的伊拉克人,在自己的社区里。我们不请自到,因此布什是有罪过的。当你在军事行动中进入这些家庭去追踪敌人,好像是

去抓本•拉登,但是他们都是生活自己家里老百姓,在劳动一天以后晚上只是想休息,第二天去工作,如果他有工作的话。我认为这制造了伊拉克人

民反对我们的感情,促使人们参加反对美国和联军占领伊拉克的抵抗组织。
    这对我个人在心理上的冲击很严重,因为很多这样的查抄没有什么结果。有时候也抓到被我们称作“恐怖分子”的人。我们到达那里,打乱了这

些普通的伊拉克人的生活,这就是问题。
    当你在伊拉克时,你不知道谁是敌人。但是他们知道你是谁。如果你在市场上巡逻,他们就向你开火,向美国军人开火,我们以压倒的火力朝那

个方向还击,一个13岁的女孩被打死了,那里还有她的父亲、兄弟和叔叔。他们不会说萨达姆是坏人,不会说“美国人解放了我们”,而是会说:“

如果美国军队永远不来,我的女儿会继续活着”。他们将参加抵抗组织。布什总统说,“他们是基地组织的人”。但是他们不是。他们是正常的伊拉

克人,他们感到被占领,起来反对占领。
    我的排长召开一次会议,他说连长说了,在我们的区域的一个家里,有一个叙利亚的抵抗运动,在这个家里有叙利亚的恐怖主义战士,我们要做

的事情是推开正门,进去逮捕这些叙利亚人。他们可能在那里等着,用武器向我们射击。但这是不正确的。那天我们去了这个家,那是一个普通的家

庭,有一个老人,几个孩子,一名妇女在里间,根本没有叙利亚人。我们得到的情报是错误的。
    加雷特•雷本哈根(专家):美国的武装部队是由不同的人组成的,有伊拉克裔的美国士兵,有美籍黎巴嫩人,有很多来自中东地区的士兵。我

们中的多数人不会讲阿拉伯语,我们多数不是穆斯林,没有阿拉伯人的面孔。这样对比和区分是很真实的。你到了伊拉克,给这些人带去“民主”,

他们向你射击,搞得很紧张,美国士兵开始仇恨伊拉克人,伊拉克人仇恨美国士兵。结果是我们不被看成是“和平的保持者”,美国军队不被伊拉克

人民和穆斯林世界的大多数人看成“和平的保持者”。我们被看成是占领者和侵略者,这削弱了我们的执行任务的能力和国家的安全。现在的形势很

复杂,对美国军队的仇恨在增加。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将离开伊拉克。
    我希望国会准备一项两党的立法,要求布什总统将我们的士兵从伊拉克撤回。他是一个不理解“两党政治”的人,对布什总统我们必须以火对火

的战斗。他是一个固执的人,拒绝承认错误,说到伊拉克他只陷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现在国会必须做工作,必须履行美国人民的意愿。70%以上的美

国人民要求结束这场战争。国会要么与布什在一起,要么与人民在一起。把美国士兵撤回家吧。
    卡米洛•梅希亚(军曹):在伊拉克美军得到有关那些临时安放爆炸物和用迫击炮袭击美军基地的人的情报。根据这些情报,制定了一项计划,

按照目标的大小,动用一个排或是一个营,我们把那个地点全部包围起来,设立安全带,然后进入爆炸现场,我们在凌晨两三点钟去抄家,把家里所

有的人都赶到一个房间里,然后把主人带走,一般是一名男子。然后检查家里的每件东西,目的寻找武器和反对美英联军的读物,带走被捕的人。情

报是很糟糕的,有时对我们说一个男子身高1.65米,深色皮肤,有胡子,但是90%的伊拉克男子的长相都是相似的。
    我们将伊拉克俘虏关在用螺旋式的铁丝网围起来的区域,这比带刺的铁丝网更厉害,由军事警察看管被捕的人。然后在军队中你会看到“幻影式

”的人物,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从哪儿来。没有带任何身份证件。他们开始进行评估,然后确定谁是敌方的战士,我们就把这些人与团体分开。那

些被认为是敌人的战士的人不让他们睡觉。我们换防时,他们对我们说,要做到这一点,最容易的办法是对这些人大喊大叫,命令他们站起来,再坐

下去,他们是关起来的俘虏。让他们睡5秒钟使他们转向,用大槌敲墙,发出像爆炸一样的响声恐吓他们,如果这些都不见效,就用一支口径9毫米的

手枪,靠近他们的耳朵,让他们以为是要处决他们。然后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这样连续折磨他们48小时或72小时,软化他们以便进行审问。我们海

军陆战队就是这样做的。
    艾丹•德尔加多:我看到一些确实令人不安的事情。我发现多数阿布格莱布监狱的俘虏并不是起义人员,也不是因为犯下反对联军的罪行而关在

那里。只是因为偷盗和当众饮酒被关在一个可怕的特别危险的监狱里。这是我开始时的感觉,我不能相信是在参与这种事情!发生了俘虏们一系列抗

议监狱条件差的活动,如受冻、缺少食品和食品的种类不对味。美国士兵对俘虏们示威的反应是特别残暴的,这是我以前没有见到过的,是不道德的

。我参加殴打一些俘虏,有的几乎被打死。我知道有5名俘虏是在一次抗议活动中只因投掷石块就被美军开枪打死。
    拉依拉•阿拉里安:一些老战士对我们说,有些时候美军介入的根据是一些伊拉克人为了报家庭的私仇而提供的情报,他们向美军告密其家属或

邻居是起义战士。有一次,一个儿子对美国士兵说他的父亲是起义人员,我们就抄了这个中年人的家,我们唯一发现的实际上是儿子想要父亲埋在农

场的钱。一些美国士兵为了得到伊拉克提供的情报而付给他们报酬。
    胡安•贡萨雷斯:我和军曹杜斯丁•弗拉特多次讨论过美国士兵在伊拉克抄家的问题。同时围绕运输队也发生了很多对伊拉克平民的暴力事件。那

些无辜的平民的死亡只是因为他们汽车与美军的运输队接近。
    杜斯丁•弗拉特:这些无辜的平民在不同的时间、地点被打死。有一次,我们的运输队看到一辆伊拉克人的汽车,车上有一位母亲、3个女儿和一

个儿子,儿子是中学生,驾驶汽车。他们的车离我们太近,我们就开枪发出警告,结果母亲被打死,儿子把车停在一边,拦住我们,我们离摩苏尔很

近,母亲已经死了, 孩子们哭着要求进医院去。有的运输队的汽车上写着:“保持1000米的距离”。但是必须靠近汽车10米左右才能看清这些字。
    也是在摩苏尔,一对老年夫妇碰到我们的一名士兵,那里还有一些美国兵,他们把汽车开得很快,老年夫妇被撞死。我们得到的命令是使用信号

,开枪警告,问题是有人靠近时,我们的车速达到每小时80公里,而且分不清敌人与普通的平民,因此不分青红皂白就向人们开枪,打死无辜的伊拉

克平民。晚间在两条道路的交叉点,只要有伊拉克人的汽车靠近我们的车队,我们就向汽车开枪。这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蒂莫西•约翰•威士特法:在伊拉克的夏天度过的夜晚在我生命其余的时间里将留在脑海里。那对我来说是决定性的时刻。我发现我们在伊拉克参

战不是某种值得我自豪的事情。我们美国士兵都是志愿兵,我们喜欢我们的任务和我们的国家。但是在伊拉克的夜晚却推翻了这一切。那次我们在伊

拉克的一个农场进行搜查,夏天的气温高达38度以上,我们有40多人,我所在的班的任务是翻过围墙进去,农场里有几家住房,有人对我们说那里有

起义人员,他们生产武器,住在那里。我们进去以后,发现很多人睡在房子外面,夏天很多伊拉克人都这样睡,因为屋里太热。屋外没有灯光,我让

士兵准备手电筒。注意这些人可能有武器。我的手电筒照到一个60多岁的老人,看来他是家长。这些人被叫醒后,我们看到有两个20多岁的青年,其

他8到10人是妇女和儿童,这是一个大家庭。老人可怕地大叫一声,至今我每天都似乎听到这种叫声,他被吓坏了,非常担心他的家人。我当时心里

想,如果圣我的家庭也发生这种事情,我也会成为起义战士。那对我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在侵略战争开始以后,我们到了伊拉克,我们看到了对战

争的一些准备,看到了入侵。我们包括杜斯丁都非常反对在美国伊拉克的战争。就在那天晚上我承认美国没做好事。这些青年多数是中学生,有少数

是大学生。
    我从来没有想到美国会走到这一步。一些公众没有听我们对他们讲述的事情。我们这些青年承诺服从真相,最后我们想让真相曝光:美国把恐怖

带到了伊拉克,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事情。现在美国应当把军队从伊拉克撤回来,因为我们在那里所做的是培养更多的恐怖分子,使更多的人仇恨美

国。

浏览(5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实事评论员
注册日期: 2012-04-27
访问总量: 24,8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世界报:美国在伊拉克战争罪应当
· 美国插手中国南海事务的真正目的
· 西方支持藏独的真正目的
· 奥巴马政府虚伪地对中国穷追猛打
· 同胞们大家要警惕西方敌对势力和
· 国资委:警惕敌对势力借维权煽动
· 警惕敌对势力挑拨我民族关系
分类目录
【有一不说二】
· 世界报:美国在伊拉克战争罪应当
· 美国插手中国南海事务的真正目的
· 西方支持藏独的真正目的
· 奥巴马政府虚伪地对中国穷追猛打
· 同胞们大家要警惕西方敌对势力和
· 国资委:警惕敌对势力借维权煽动
· 警惕敌对势力挑拨我民族关系
· 下面 本人 将会在这里 .为大家转
· 谨防敌对势力
· 境外敌对势力为什么查手新疆和西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18
2012-04-26 - 2012-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