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连山的博客  
连山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62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与其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2012-08-04 23:42:51

本人已经将8月事件的三位网友(Elywen,华山,老穆)原话记录公布出来了,不为别的,就给有兴趣关系此事件的网友多一条渠道来了解真相以便得出自己的客观结论,毕竟 能被称为8月事件就不算小事。。。 因为原话记录太长(分两次传毕的),所以不便于留言讨论,所以,在此重开一贴。 并借此机会谈一下我的感想。希望是理性而非感性的。


我觉得这件事的关键点在于Elywen博的那句

谁教她生不逢时,来自一个毫无诚信,造假不怕天谴的国家呢?” 

如快活(阎罗)博所论的,这一句话无意骂翻一个国 家或民族那是一定会惹众怒的。有时候不完全是是非决得人们的思维和反应,而是 Feeling  从事发后的反应来看,的确有其他网友对此话这样说是有意见的。


虽然本人上次(为了华山被某人莫名奇妙拉黑)在随笔博那里和Elywen有过些争执,但后来算是和解的,所以自认为还能和Elywen说上话的。 又,虽然那天晚上我在万维是在找有关花大姐的信息的(因为好多有关她离开万维德博文都被关了)。 但我一看到那句话后还是在第一时间和Elywen做了沟通并指出她那句说的很不妥。 老实说,当时Elywen如果能冷静而解释一下这句话就或许不会吵得不可开交了,当然,种种原因而没有如果了。 虽然,在其他网友(如深浅君)真心提醒下,Elywen后面也对此话有过解释,但由于因吵架情绪太激动,解释也是很感性的,很遗憾。

所以,我认为经过这些天的“沉淀”后,Elywen能否再解释一下这句话,毕竟这是这场争论的转折点,这句话之前,那天的讨论还算很平和的,这就是为何这篇的题目就是


与其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第二点,大家知道Elywen属于为人豪爽,爱替人打抱不平的大侠型的,包括上面提的那次她和我的争执也是为了她的那位朋友,但那天晚上,这么长时间里(足足好几个小时),除了深浅君和西博,那些受过她“关怀”的居然一个人也不站出来。。。我不是说要站出来来打“群架”,我还没有那么无聊,就是想能有个(平时受到过她关怀过的)朋友出来劝劝架也好过现在那“死磕”式吵架。  最后居然是我,这位不久前刚和她“吵过架”的人出来劝架,在这点上,我觉得很多人应该脸红!同时,我也为Elywen 感到不平!我也知道,即便没有我的劝架,Elywen 是有能力再吵下去的,但事实求是地说,那天作为争吵的两方状态,我更加担忧的是Elywen,而不是华山和老穆。 

 

比较欣慰的是,他们三位最后还是接受了我的建议停止了那长时间的争论。 在此借机会谢谢他们对我的信任,这比给个面子更重要。 不过,可笑的是,等事件过了以后,一大堆所谓的好朋友好像都“不约而同”地冒出来了,“伸张正义”者有之,讨伐流氓汉奸也不少,甚至还有从哲学的角度又要开始“声讨”中国文化了。。。

最后,我觉得不要(特别是旁观者)乱下结论了,要说华山和老穆最搭不到边的就是“汉奸”了,要说他们是“美奸”之类的或许还靠点谱! 

浏览(1735) (0) 评论(8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8 18:34:06
谢谢深浅MM 理解,

你是知道我对网上东东的态度及看法的,大家不要太当一回事就成。
还是到方兄那边学点东西来的实惠,嘿嘿。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8 17:21:17
连山君,

人生是过客 万事皆浮云

让噩梦过去,双方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8 16:28:20
打狗棒,

> 1.运动博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告诉了她我对你的分析,才有她比较冲的问话。

你一边“驱使”我去调停,一边将你的坏话(不信任)对她讲,有你这种人吗?

〉2,不知为何突然扯上个阿妞,我不理解。对别人劝的话,我基本上没有读,因为我顾不过来。不过即使扯上她,也无所谓,我跟她本就不是朋友,互相读读博文而已,而我也不一定赞同她的比较偏激的观点。

千言万语不解释了,就你在这先挑了她的名字。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07 22:03:49
阿妞啊,连山是君子? 呵呵呵。 你看他的博文里挑拨着呢。

所以我扯上个阿妞算不能理解? 你称她为知己的话犹在耳边,怎么转身就跟她本就不是朋友? 看来你反咬一口的动作很麻利,所以,最后你对我来一口也算小菜一碟。 要在网上混,这种提了裤子就忘了名字的事是千万不能做的!

老实说,在你周围,从头至尾还就她阿妞算是真心替你考虑的,比比你周围的那些鸟人,就会给你一些廉价的“安慰”,拿你当枪使,看笑话!就在事发后除了在自己的院子里干吼。。。
我还是那句话,有谁真正在你最苦难的时候出来帮你?

〉3. 摊牌不是我的主观,如果不是那寄美横插一脚。这是他的错,要怪怪他。

寄美横插一脚? 这算哪门子理由? 是他让你对我摊牌咬我一口? what the heck.. 要真是这样的,我去找他讨个说法,小子翻天了!!!

〉4. 如果说一开始你是好心要调解,为何你选择性的观点如此强烈,以及后来你说话那种貌似关心,实则加伤的口气,甚至是幸灾乐祸,解说员观竞赛的口气。我虽不才,倒还练出了别人一开口,就看得到心的本事。

在你眼里没有好人,你不就是要我出来和你一起骂老穆和华山你才出气?我才算好人?

要说你也没有错,我态度是有变,那也就是你拒绝了我们能提供最有利于双方(也有利于万维网)的调停方案。。。 我也是人,花了那么多精力直接间接来替你分析。。。顶了那么多对我的冷嘲热讽,本来想骂就能骂人的场合都忍了,哦,你有委屈随时随地一发泄就完了,我为了“维持”劝架的形象,就不能,你说这容易嘛,我小时候假装积极来骗个三好学生也没有这段时间吃力。

〉5.事实上,本来经过那晚的争吵,整个白天我们双方都算平静,打算心照不宣地就此了结。但是你的博文出来得太意外,我相信华山和老穆也觉得意外。那原始跟帖我都保存了下来的,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那原始记录都是对他俩不利,为何我自己不贴出来? 这点我一开始就给你指了出来。

你最好自己去好好查查记录,我是事发后好几天才发的! 还打算心照不宣地就此了结你个头啊? 你是如此的激动。。。还要重复你那几天的鱼死网破的激动言行吗? 既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那原始记录都是对他俩不利,那我是在帮你嘛,哦,帮你又不好,不帮你也不好,你要活活逼死我才不激动?

至于贴出来的理由,我说了N 次了,就不重复了。

〉我想大幕已经落下,各位的演出是尽职尽责。

这我没有异议!

〉这是最后一贴,不作解释。

就当我对空气讲话好了。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8 08:57:25
你的解戏水平比较不好。

1.运动博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告诉了她我对你的分析,才有她比较冲的问话。

2,不知为何突然扯上个阿妞,我不理解。对别人劝的话,我基本上没有读,因为我顾不过来。不过即使扯上她,也无所谓,我跟她本就不是朋友,互相读读博文而已,而我也不一定赞同她的比较偏激的观点。

3. 摊牌不是我的主观,如果不是那寄美横插一脚。这是他的错,要怪怪他。

4. 如果说一开始你是好心要调解,为何你选择性的观点如此强烈,以及后来你说话那种貌似关心,实则加伤的口气,甚至是幸灾乐祸,解说员观竞赛的口气。我虽不才,倒还练出了别人一开口,就看得到心的本事。

5.事实上,本来经过那晚的争吵,整个白天我们双方都算平静,打算心照不宣地就此了结。但是你的博文出来得太意外,我相信华山和老穆也觉得意外。那原始跟帖我都保存了下来的,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那原始记录都是对他俩不利,为何我自己不贴出来? 这点我一开始就给你指了出来。

我想大幕已经落下,各位的演出是尽职尽责。

这是最后一贴,不作解释。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8 07:27:28
深浅MM,

现在该知道我当时没有如你所愿 ASAP 的原因了,真不知道让你看这种演出是好还是不好。。。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不过还有一句: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疯



========================================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16:26:59
连山,

。。。。。现在Elywen 已愿意调停,只是个尺度问题。你就再开一博出面再请上西木一起调停,如何?深谢!ASAP.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8 07:15:53
华山兄,

她算是最后的疯狂了吧,拉闸不就合了她的愿望了。 我没那么脆弱,再说,咱也不能对不起阿妞。。。 老实说,还真怕阿妞会受不了呢。我还得去和阿妞商量商量。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8 07:08:53
Elwyen,

虽然通篇充满狗屁逻辑,但“本还想继续和你演戏”倒是句大实话,但你演不下去的原因恰恰是你的演技太差所致,看来你演得连你自己都觉得丢脸! 其实,你大可不必这么早就摊牌,至少要等我热情洋溢地发表有关你离开万维的感受时,杀个回头箭那才算高潮呀。 当你“教训”深浅MM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就有摊牌的冲动了,当你谩骂方博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的脚步离开我不远了,当然,你看见我少吞了几口饭,或许加上其他的“情报”后就加快了摊牌的步伐。。。那么在我这里摊牌后,你的下个摊牌目标是谁呢?  别扭扭捏捏了,我替你说吧: 应该是阿妞!


其实,我早就通过深浅MM的口转告给你了,你不接受我和阿妞在这件事上的合作,所谓调停劝架就没有实质性的东西了,后面一切所做的就是演戏给大家看了;

当我对你引用某网友(天下一人)曾说过的话就是在提醒你的演技要提高,吵架不仅仅是个体力活,更是个技术活(演戏更是如此!),千万别再说“我即便和全中国人民为敌你等又能奈何我之类的话了”,要说,也该面南背北登基称帝后才能牛一把;

当我“戳”了你的马甲(运动)后,你就该知道双方不要在隐瞒啥了,还当我傻瓜?你自己好好再复复盘吧。 别想太多,就对在我的院子发生的事和说过的话回忆回忆复复盘就足够了!

我虽无幸见过你的烂剧本,但我觉得在你的导演给你的这剧本里面一定会有几个关键点:

1)要走也要拉个垫背,捞一个够本,弄两赚一个?

2)一定要揪出后台黑手,要是没有猜错的话,你的剧本里原话该是: 一个是虚情假意的调解人(连山),一个就是背后捅刀的所谓好朋友(阿妞)?

3)趁阿妞最近教主的日子不好过,就该趁此良机在万维计划后阿妞时代?

第1个,我想你就别打我的注意了,直接动别人的脑筋就好。

第2个嘛,你的后台能想到拉上阿妞倒是个不坏的注意,谁会相信和阿妞一直是死对头的一对冤家会“突然”一起合作了(地球人都笑了)。。。 虽然大家都知道,没有永远的敌人的道理。

第3个,要说以前难度比较大,现在通过把连山作个“药引子”或许能成功。。。

不过,有点要提醒你的后台,你们想通过我来打阿妞注意的话就别想了。 但在此我也要高声对阿妞说:阿妞啊,你那边的篱笆自己要扎扎紧了,他们这伙人过了我这坎,那下面就是你的了。。。好好准备,千万不要将来对我哭哭啼啼“老革命碰到新问题”。。。

Elwyen博, 我说戏解戏的水平怎么样? 如果还意犹未尽的话,可以合作推出万维活报剧,诸如《连山和蛇的故事》,《连山先生和狼的故事》。。作为你离开万维后的传奇故事当如何? 听上去不错哦,最后一次称呼你Elwyen博了,以后就该用狗棍相称了。 

滚吧!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8 03:11:12
连老弟,可能要拉闸了。这打狗棒是乱挥的,别污了你劝架的形象。

我对狗棒的印象不仅是浑,还笨得可爱。这万维确实有个XXX党的神经病,华山骂它几次也就算了,让它自生自灭得了。没想到狗棒还拿它寻事,想为自己加分。

“这XXX党天天在万维发博,宣传对另一执政党战斗的战绩,我倒是从未见过有爱国者去声讨,敢情这枪的威胁还是实在些,哪怕是隔空的。倒是我这一句话,又是错了啊,有意的啊,无心的啊,相比他们对那XXX党的态度,他们居然还有脸来要我作出解释?”

万维对那个神经病发贴声援的不会超过三,五人,连著名的右派大佬兰冠,还有吾丁都看它不起,但寥寥声援者之中就有狗棒的大名(见本人上贴)。这个例子第一说明这两位心有灵犀,狗棒的反华言论并非一时口误,再有一点说明狗棒的笨拙。本来没人去连想到神经病者,是它提出,结果请君入瓮,给了自己一掴,不吱了。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07 19:03:49
阿妞啊,连山是君子? 呵呵呵。 你看他的博文里挑拨着呢。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18:51:54
连山博啊,谢谢你专门开贴,浪费您的宝贵的打官司的时间啦,很对不起,使你为这不是官司的官司费了这么大的劲。可是我有一事不太明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害得apple成了我的攻击对象,以化解你让人们转移到我身上的注意力。您目的没达到,再开一贴把Elwyen的原话特意重点标出,好像也没把愤怒的人们视线转移到我身上,反倒你的帖子和山月歌在月弯儿博的跟帖给了Elwyen声讨假正经真淫盗的灵感。唉,这人啊,不能太算计太聪明,本还想继续和你演戏,浪费你的时间,想想做人也要厚道点,比竟时间是男人的金钱嘛。只是您害了月弯儿,需向她做个交道才是。
回复 | 0
作者:apple/plum 留言时间:2012-08-07 15:06:27
再晒女流氓阿妞不牛满地打滚丑态
http://blog.dwnews.com/post-226199.html
回复 | 0
作者:shanana 留言时间:2012-08-07 13:05:17
呵呵,没想给LZ这扔炸弹。只是实在看不惯万维的这几个女的。先挑衅骂人,被人给收拾利落了,就撒泼打滚,再就是哭诉流氓欺负女孩子家,被bully了!网管要是给老穆和华山给封了,丫们一准破涕而笑,什么玩艺儿! 标准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现在有两个已经上吊了,但还是阴魂不散, 一定会借尸还魂。
好了,不说了,但愿LZ不用黑屏 :-)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7 11:56:35
Elwyen 博,冷静,千万别动气。。。 就当没有看见。 今天偶巨忙,就为写这几个字,还少吞食了几口午饭呢。。。 再聊!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7 11:55:25
shanana 网友,

拜托你这时候就别乱扔炸弹了,没见我已经呼吁过的那样,作为当事人,或许需要时间来沉淀自己。。。但作为我们旁观者,过激的或不利于双方冷却的语言就不要在这里用了。 配合配合,总不能我头次开博就“关屏,拉黑,扇铁。。” 你难道没看到,俺后面狼啊狗啊的这么多绿油油的眼睛(至少以每小时扫描一次的速度)盯着这呢,就期盼俺一不小心留下他们需要的把柄,将来再攻击我。。。到那时,这帮吃人不吐骨头的才不会给你任何机会解释呢。

好了,再次拜托!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10:08:57
shanana网友,谢谢你为Elwyen那篇博文做免费宣传,可否QQH与她,也可能会得到一些封赏。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10:06:34
呵呵,月弯儿博不耻与黄瘪三,华乌龟的下作,愤而辞博。
华乌龟最大的才华,就是把自己的错转嫁与人,并加以痛骂。
最大的艺术是想唱某人和自己的颂歌,却给了某人和自己当头一棒。这好莱坞都描述不出的人格特征,堪称世上一绝。东方不败都得甘拜下风。想必华山老儿那葵花宝典练得比东方不败还精进。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7 09:00:52
又来了一个党棍汉奸shanana,看你气得如此发疯,我倒是高兴得很,等你表演到一定程度,我再打狗,再接再厉啊。
回复 | 0
作者:shanana 留言时间:2012-08-07 08:36:21
强烈某些人抗议称这位Elywen为"泼妇"!去看看她写的那些东东:http://blog.creaders.net/Elwyen/user_blog_diary.php?did=119490,她纯粹是个疯子,而且是个弱智的疯子,可以看出她即使清醒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水平。老穆和华山不要欺负智障的人!
好好养病吧!在外面骂全体中国人事小,我们这些有气节的真正的中国人就当你放气;很难想象你老公能忍受你的疯症,丢了饭碗事就大了!别接着撒泼打滚的。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7 05:10:13
这是打狗棒在中华自救正义军那儿对什么李旺的留言:

Elwyen 留言时间:2012-06-07 23:18:34
人世间所见过的最悲伤,最悲惨的一张图片。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7 04:39:10
呵呵,连山,当事人都悠哉悠哉,活生生连累了一位月弯大姐,侠骨柔肠,只可惜给人当了嫁衣裳。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07 00:24:33
连山大侠: 刚回来不久,拍焰火去了。 我心情不是很差,这网络上的事谁太认真谁就是傻瓜,但对付网络流氓还是要动点脑子的,这个不假。其实我知道,我爱国不爱国,他们根本不在乎,长时间以来他们和我都知道一场恶斗是不可避免的,他们恨我在一些博主那里的跟评,我也不喜他们。既然他们不识趣,来挑衅,不和他们多玩一下,那他们的准备不白做了?亏他们还喊来一个女人帮忙,真可笑。不怪深深浅浅博看不起他们。我现在要的是他们的一个道歉, 我也和一些朋友谈到了此事,她们说如需要,会来开博纠缠华山和老穆的,我则安心写我的博客好了。 华山到处哭诉不公平,他们三个对我一个人时,从未听过什么不公平,我也没指责过他们不公平,既然和公平无关,那么我带些人来,他华山就是哭死我也不会理会的。

华山真可笑,昨天一天都是在各个院子哭哭啼啼,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这件事,倒使我看清了不少人,也了解了这万维的水有多深,不过深也好浅也罢,都和我没关系。我想说什么还是说什么,谁惹我我打谁。

这XXX党天天在万维发博,宣传对另一执政党战斗的战绩,我倒是从未见过有爱国者去声讨,敢情这枪的威胁还是实在些,哪怕是隔空的。倒是我这一句话,又是错了啊,有意的啊,无心的啊,相比他们对那XXX党的态度,他们居然还有脸来要我作出解释?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21:31:40
好说,深浅MM!

不过,你还一定要劝说 Elywen 博,千万不要因争吵而影响日常生活。。。这点,还真得向她的俩位对手学学,君不见华山照样悠闲悠哉,到处乱转的样子。 那老穆说不定又去溜冰晒太阳呢,who knows ..

当然,要是Elywen 博也没有受到影响则最好了。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21:12:01
连山,

谢谢你如此侠义。俺同意你的看法。西木是我想推荐的合适人选,但若处理不当,会使

他惹上麻烦。所以,目前第一步是双方停止对骂。其他的以后再说。我发一帖劝劝

Elywen。再谢。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20:29:31
很高兴深浅MM回来

Elywen 愿意调停我会和你一样很高兴的,这也是这几天我们的努力之所在嘛。 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即便没有人来调停,再难的事也会随风消逝的。 当然如果能有机会对各方来个调节,且能成功的话,那解决问题就不需要太大的代价,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了。

以我的理解,如果想调停,最好能一次成功,否则还不如维持现状。 因为,协调不成反而重开战火的例子比比皆是! 到头来你我还会被疯狂“谴责”的(Most likely by 许多别有用心的旁观者。。。),相信我!

还有,again,以我的理解, 其实那最佳的调停机会(时机)已经失去,我以为若能在上周末能开始则最佳, 特别是阿妞突然高调介入那一刻很重要,该是个最佳“切入”点。 我能read her mind (虽然她有时恨我恨的要死),但你也看见了,那时的Elywen博非常的激动。。。

你也知道了,因为这次事件,那边最近已经把老穆和华山封为左派大哥和二哥了(特别指出排名不分先后),虽然是出自于随笔君的玩笑之口吻,但多少能反应那边万维老左们的基本民意走向的吧,大家也清楚,这绝不是因为他俩在争吵中“特别能欺负”女博主才成了左派一号领袖的,在老左们的眼里就是因为他们“勇敢”攻击了Elywen博那句话。 后来随着Elywen博对那句话越来越强硬的态度,反而从政治层面上帮了老穆和华山,让他们得了许多政治分,自然相应地冲淡了他们俩所谓的特别能欺负女博主的“罪行”,如果大家认为8月事件有政治因素的话,那我这里用政治语言来分析一把,最终结果不会太离谱的。。。

目前虽然表面有“缓和”迹象,但情况还真不乐观,就你和华山交流后,也该知道那边的基本立场了,加上你目前也担忧的“只是个尺度问题”。 大家就是论事,如果,老穆和华山也持这个尺度作为调停的先决条件,你觉得结果如何? 大概南辕北辙就是结果。

深浅MM和西木如果此时非要一试的话,我也不会反对,跟定了你们去呐喊就是了!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16:33:49
apple/plum,

既然我对运动博发出了呼吁,希望也能得到你的响应。。 作为当事人,或许需要时间来沉淀自己。。。但作为我们旁观者,过激的或不利于双方冷却的语言就不要在这里用了,可否?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16:16:37
Elywen 博,

我发了回复后才见到你的留言,谢谢解释。。
你知道的,我也很在乎有任何不利于双方冷静下来的因素出现,毕竟我也不想我这几天的努力浪费。。 可能在这点上我也有点太敏感,既然是你的好友,那多几分关爱是自然的,如真有冒犯,替我向她解释一二。。。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06 16:07:24
运动博, 我原是开个玩笑来提的问题,请注意我还用了-- 笑 ^-^ 符号!没想到轻松一下也会冒犯你? 莫非还真触动。。?

〉到是你支持的是谁我还没有看出来。

我的目的和立场就是不想让双方再吵下去,如果你和我是同一个目的的话,就向我学学,向双方多点柔情喊话!

〉要我亮身份什么意思?你亮了身份吗?

我的身份是“连山”!

〉至少我亮了立场!

我的立场就是不想让双方再吵下去,而且第一时间(8月1日晚上)就这么去努力做的,而且一直努力到现在! 所以,从理论上说,比你8月4日开了博才去匆匆关怀E博,至少早2到3天(在这件事上)。

〉不好意思,人在旅徒,上网不便,要是有回贴慢,绝不是胆小怕事。

不打紧,慢慢赶路,没人会认为你胆小怕事!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6 16:06:16
刚回来,看到这里有跟帖。 连山大侠, 生命在于运动博是我的朋友。本来我们相越一起来开博,写写过去的回忆,生活中的趣事,重新捡起几十年为动过的笔。但她工作忙,一直抽不出时间来,但却一直在读我的博文。她开了此博来帮我,我都不知道是她,还认真地,深深地谢了她的仗义,直到昨晚她告诉我听。这也使我想到是不是把朋友们也召来,这就是华山感到害怕的事情。你想每天受你个马甲的围攻,他还能做成什么事情?

她不了解这里的情况,可能也没看清连山大侠在调停,看到你要她现身,以为你是和华山一起的,所以语气有点冲撞。她人在旅途,此时不在线,我如果联系上她后,会告诉她的。先说声对不起。
回复 | 0
作者:生命在于运动 留言时间:2012-08-06 13:51:16
连山,我开博不为别的就是来支持Elwyen的, 每篇跟贴都是支持她鼓励她,用意清楚,立场明确。 这么优秀的万维网上的侠女不支持,难道还去支持那痞话连篇阴险毒辣的小人?我没有读博也没有成什么家,水平有限,到是你支持的是谁我还没有看出来。 要我亮身份什么意思?你亮了身份吗?至少我亮了立场!
不好意思,人在旅徒,上网不便,要是有回贴慢,绝不是胆小怕事。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8-06 13:26:59
连山,

对华山的问题,我已回答,不知你是否觉得合理。现在Elywen 已愿意调停,只是个尺度问题。你就再开一博出面再请上西木一起调停,如何?深谢!ASAP.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连山
注册日期: 2012-05-01
访问总量: 28,3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宣传政见也需要实事求是-与阿妞
· 医言堂真不要脸!
· 帝国大厦枪击案伤者均为警察误伤
· “蒙古大夫”一词怎么来的?
· 万维最会哭哭啼啼的女嫏(微微微
· 报告网管:"俺是小狼"网友先爆
· 万维最有女人缘的网友(微微微博
分类目录
【连山易】
【One】
· 宣传政见也需要实事求是-与阿妞
· 医言堂真不要脸!
· 帝国大厦枪击案伤者均为警察误伤
· “蒙古大夫”一词怎么来的?
· 万维最会哭哭啼啼的女嫏(微微微
· 报告网管:"俺是小狼"网友先爆
· 万维最有女人缘的网友(微微微博
· 打红唱黑和凡平谩骂我的全纪录
· 与其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 8月事件(Elywen,华山,老穆)
存档目录
2012-08-04 - 2012-08-31
2012-06-03 - 2012-06-03
2012-05-27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