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连山的博客  
连山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62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宣传政见也需要实事求是-与阿妞商榷 2012-08-31 09:06:46

 

宣传政见也是要实事求是的


昨天一早看见一雌文,强烈建议中国政府给骆家辉的待遇升级。 该雌文端坐万维头版9常委之首,一看典型的妞体,二听茶摊式的吆喝声,不用猜就知道谁写的。


要说这是在自由社会,宣传自己的理念,甚至包括追求自己薏念都很正常。 比如,记得该作者不久前就曾因为念念不忘别人两乳之间的胸毛是否黑色,裆下的金箍棒是否够圆够粗,是否雄壮等等而引发争议,显然,这般念想在华人圈中给人的直感有点黄,有点猛,所以当时很自然就会引起万维的一阵骚动且讨论,甚至引发了是否有网上女流氓之可能性的广泛探讨。


实事求是说,爱凑个热闹,嬉嬉哈哈的我曾到讨论现场露了个头,无非想表明我是关系万维大事的好网民,但也就看了看人家讨论时的热闹,一点也没有对此观点发表任何意见,这也是本人一贯坚持的在这自由社会,个人是有追求黑色胸毛和雄壮金箍棒的权利,当然更有表达这种追求的权利。


问题是这里说的这篇强烈建议中国政府给骆家辉的待遇升级的报告,可不仅仅是属于个人利益追求,更牵涉到两国人民大家的共同利益了。 毕竟是一个美国人要享受中国政府超高待遇的话,大家起码应该有点知情权吧。 所以,趁昨开早会有个空档(大家都去喝咖啡的时候)就见缝插针迅速读了一遍,嗯,读懂了,显然是篇有关政见的文章,那要好好烟酒一下,但再读的时候就觉得问题多多。


特举例如下:

该雌文一上来就提到前伟大领袖卡特同志当总统时,当年为了彻底解救南非黑兄弟于水深火热之中,根据资本主义的普遍原理和南非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理论,伟广正地做出了指派一位黑人同志到实行种族隔离的南非当大使决定,使得南非政府的白人官员都要对一个黑人毕恭毕敬。最后导致了种族隔离政策的终结。。。

因为本人非常熟悉妞体文,知道这是药引子,主药在后面,果然该作者马上就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地提到了“当今伟大领袖奥巴马黑同志,根据资本主义的普遍原理和中国普世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理论,派一个不会说中文的华裔美人左括号弧 (男人。。。 ”   


怎么回事?美人还特加有左括号弧 (,后面是男人?  什么情况?这么乱? 根据我有限的中文知识,美人左括号弧 (男人。。。应该是指美男子没有错,但弄个左括号弧 (,自然有右括号喽,且慢着,会不会后面还有关于那美男子的其他特征,否则干吗还要右括号弧呢? 哦,明白了,难道,可能,还有,或许,,,那金箍,,之类的特征不成? 现在万维网上在推广文明写文,也包括文明看文,所以,我很自觉用手遮挡了一下,仅透过手缝慢慢地看到了右括号弧完才发现没有敏感不文明语言。


总之,千言万语一句话,该文想说的就是美国的伟大领袖奥巴马黑同志派一个华裔美男子,出任驻华大使。这位美男子大使先生,地位比当年卡特派往南非的黑大使要高的多,所以中国人民得救了,快看那,天亮了,雷熄了,雨停了,水清了 (读者可以自己再加些空气,地沟油,牛奶。。)。。。我猜想作者落笔于此肯定会情不自禁高歌一曲:

有美男子大使的天是晴朗的天,有美男子大使的人民好喜欢,民主政府爱人民呀,奥巴马的恩情说不完呀,呀后依后呀嗨依后,呀后嗨嗨嗨,嗨嗨呀后依后嗨嗨呀嗨! 有点眼熟?


当然,读文至此,本人一贯的谨慎告诉我此文可能有问题,因为我N年前曾替卡特基金会做过义工,所以还真知道卡特任命的Ambassador Edmondson 其实在1981 年就离开南非了,而且他其实做的很烂,原因恰恰就是只会做秀而已!再则,Ambassador Edmondson离开南非时,距离199311月的南非多党谈判通过临时宪法草案,达12年之久,中间还有Herman Nickel Edward PerkinsWilliam Swing ,和Princeton Lyman 4位大使!


我也理解有的时候,为了使作品更有忽悠力度,来点加工,甚至穿越还是可以的,但这。。。中间还隔了4位大使,外加4届总统(3任总统)。。。


该作者太夸张了,实在看不出卡特任命的黑大使 William Edmondson 和南非多党最终和解有何直接关系? 实事上,地球人都知道,Lyman 才是南非多党最终和解的最后及最直接的推手!而且Lyman是白大使。


再看其他的部分,也是错误漏洞频频。。。惨不忍睹。

该文居然可笑说出那第三个功夫,是特别不怕死? 真怀疑作者是否生活在北美,其实不用做额外的功课,仅看看电视就知道是否有这个第三个功夫了。。


还有,。。。。他这个商务部长,可不是 薄熙来那个重庆市长的级别,而是相当于中共的政治局常委。

天哪,该文作者说到底还是喜欢中共的体系,连政治局常委都搬到白宫了。


当然,最特别不能容忍的是,作者对大使职业到底该是天天作秀呢还是老老实实低调为祖国谋根本利益呢。。。作者根本没有基本之概念!


所以,本人凭着为读者高度负责的态度,曾书短信一封给作者,仅仅是指出事实的真相,老实说,本意也是为了该作者将来更好地,更严谨地从事忽悠大业而已,书信很低调,但结果很高调,她的回复显然是被恼怒所主导,当然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没有办法,既然无法正常讨论,只有将这般的讨论搬到这里,对此有兴趣的读者自己分析一二。 大家都知道,该文作者本来也就随口吹牛,根本没啥精力来细细考证。


该作者的行为再次证明了忽悠行业的特点,货是否真不重要,只要能骗就行,多骗一个算一个。


又,我说的该作者以未来中国总理自居来思考问题的话不是调侃,是该作者自己宣传的,当然也不排除她是自我调侃的可能,但我是信的。


最后,该作者声称我在其他地方也和她探讨过,这又是她谣言忽悠,不是实事! 但也不奇怪,在她眼里反正到处会有人要处处和她作对,这听上去她活得巨雷?  但我还是能理解,以未来中国总理自居来思考问题的就该处处提防才对!


不过,借此机会我想作一说明,除了在这万维咱俩有点点那么小小的交集,其他地方根本就不知道对方谁是谁,不可能有交谈! 没有其他意思,就是因为各自的专业有巨大的不同,如此而已。即便本人在自己的根据地写的,和在此万维写的内容也完全不同(会有可能文风带有点相似?),就这么简单!

趁午休匆匆而就,有笔误烦请见谅!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30 01:00:50


 


卡特任命的Ambassador Edmondson 1981 年就离开南非滚蛋了,其实做的很烂的。

而且距离199311月的南非多党谈判通过临时宪法草案,达12年之久,中间还有Herman Nickel Edward PerkinsWilliam Swing ,和Princeton Lyman 4位大使!

实在看不出卡特任命的黑大使 William Edmondson 和南非多党最终和解有何直接关系? 地球人都知道,Lyman 才是南非多党最终和解的最后及最直接的推手!FYILyman 是白大使。

阿妞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老是,总是,一直。。。
阿妞可以捣浆糊了,开始!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8-30 10:09:29







 


连山同志,谢谢您的考据。卡特的驻南非黑大使确实没有令南非终结种族隔离政策,也没有能够让曼德拉释放。就像骆家辉无法保释刘晓波一样。(俺也没有这样说呀)
敬佩你的严谨。现在请你依照这样的严谨精神,回答一哈牧羊人的问题:你什么时候要挟俺去开什么微博的?什么时候把俺捧上TOP,然后又把俺打下来的?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8-30 11:31:55


 


哈哈,凡平,连山同志有点象沙奶奶告诉胡传魁的:抓反共分子啊?睁开眼睛一个也没有,闭上眼睛到处都是!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30 13:59:06


 


看阿妞糨糊捣得,很快就把漏洞封得死死的,封得比水泥还牢,居然连压箱底的宝贝小刘都拿出来当作钢筋和水泥堵漏洞了? 试想一下,若要是没有那漏洞的话,你肯定就把陈律师被骆大使斗智斗勇成功解放出来的事迹大大渲染一番?

阿妞,可能我在其它地儿嘻嘻哈哈,但在你这儿,至少大部分时间,是不打诳语且很认真参与讨论的。 毕竟你也真花了力气来宣传你的政见(先不管靠不靠谱)。 因为我N年前曾替卡特基金会做过义工,所以还真知道这档之事。

以前提到过,搞历史或宣传啥政见,最怕就是这种硬伤,当然,你的目的如果仅仅就是在这儿骗骗你的教徒嘛,那就是很容易的,即便是千孔百穿,照样可以把他们唬得神魂颠倒的。

其实,你的大作中,根本就不用那黑大使也没有关系,虽然知道你好用药引子,但用错药引子是会要命的,不用药引子呢大不了就是效果差点而已。

不过,你还有第二个硬伤就更加不妙了。 你只知道鼓动,恰恰忘了大使的基本职责了。大使不是做秀的,如果说外长可以7分做秀,3分干活的话,一个好的大使就该7分干活,最好9分干活,毕竟大使追求本国的实质利益,比整天想出出风头要重要得多!

于那啥要挟? 真不得要领,我只有被人要挟离开万维去私奔,其他啥要挟好像真没有印象,不捣糨糊! 至于那羊说的疯话,我记得咱俩很久以前在德姑那儿不都私下了结嘛,你说将来永远不要再提那破事的呀,永远,永远。。。你说哟。 嗨!阿妞啊,我这几天苦苦在为你扛着哦,他发羊巅疯你不阻止,发而。。。? 难道你要逼我将那破事抖出来你才开心不成?

借此机会,我不得 不提啥,现在的万维风气真成问题,连那爪从不出壳的老乌龟医生一听到与女人有关的丁点的传闻,也会将绿豆眼睁得像你阿妞的牛眼一般大,还一头的坏笑,(怎 么不是一脸的坏笑? 就因为,乌龟没有脸,就剩下头了),当然你的牛眼是天然匀称的,没有问题,但那老乌龟的就吓人了,晚上路过那兽医诊所,看见室内的绿光就知道啥原因了吧 (不用开灯的)。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8-30 14:46:10


 


山啊,你这倒是说实话:当大使就是要为本国实质利益干活。你倒说说骆家辉干活赖不赖?王立军事件,陈光诚事件,他的处理你是否满意?你说他作秀,坐经济舱 是作秀?美国政府不给他坐头等舱的资格与钱,俺这不是建议胡温给他资格与人民币了吗?这样不就停止他作秀了吗?你倒底是反对俺为党作想,阻止他为了美国利 益损害广大党官的利益与形象,还是要骆家辉为了美国利益自己掏腰包坐专机?或者干脆鼓动美国的官员向小布什的三弟学习,要求加入中贵共产党?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30 16:54:46







 


阿妞,如我所述,你这篇文章的目的如果仅仅就是在这儿骗骗你的教徒嘛,其实已经成功了,看看他们如痴如醉的憨态样,你很满足,我亦不觉奇怪。

过,既然你阿妞心怀天下,以未来中国总理自居来思考问题的话(已经从总统谦虚了点哈,你提议山哥做总书记-总统成的话,就考虑大家的请求或苦劝来做总 理?),那就不得了。 要说自古以来皇帝轮流做,总理等大臣就更不在话下了。 谁做不做都可能,但须知国事无大小,所以我等当苦谏,小生特别对头脑容易发热的领导人总是怕怕的。

中美关系从老洪开始其实已经实现了战略逆转, 这从以前的老美总玩弄的三张牌,即:人权(政治),贸易/汇率不平衡(经济),台湾军售(军事)已经逐渐失效(或至少没有以前很有效),代之于双方在全球领域不可或缺的合作,诸如反恐,全球金融解困,环保等等。
大家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这就是事实!所以,在这种背景下,大使的工作相比较以前则更加艰难是可以理解的(追求实质利益)。 君不见,现在好多事老洪,老骆作不了主,动不动华府的呆表团来

再说,那些老洪,老骆在你的眼里是不得了的神仙,但他们自己可不会认为神仙,他们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前途,谁会这么傻勤勤垦垦,默默无闻长期地吃力不 讨好做老黄牛? 还不是什么秀能吸选票就秀啥呗! 四年一疯狂,可都是过了这村没那店的哦,所以我说他们不务国家的正业,在务自己的家业而已。 阿妞别做鸵鸟,好好看看DC 的业内人士是如何看待老洪私自去西单王府井看啥茉莉花运动这件事的,你们在傻傻地披头散发欢呼雀跃,人家可不这样!

再则,请你告诉我,或大家,由于老洪,老骆等勤勤垦垦,默默无闻苦干,老美对华贸易增加了多少?老美从中国夺回了多少工作岗位? 老美对华贸易逆差降低了多少? 等等等

我想,你是答不出的!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8-30 22:03:21

牧 人,依俺看,你跟这位连山就拉倒吧。他同俺好像不止在万维有过多次交手,很早时候俺还把他误会成别人。后来看到他虽然观点言辞偏激,但是还是有一定理性, 特别是俺发现他在中国历史文学还有其他领域确实有一定专长,因此,俺把他同随笔(也是有很不错的专业根底),信天翁(也是有专业功底的毛左老油子)几位, 归入政见不同,但是值得尊重的对手网友,尽管他们很多时候的言辞非常不尊重别的网友,因而也难获得网友相应的尊重。

 

 

强烈建议中国给骆家辉待遇升级!

美 帝国主义最恶毒的外交手段,根据俺的见多识广,也就只有两宗特别损:一是卡特当总统时指派一位黑人到实行种族隔离的南非当大使,使得南非政府的白人官员都 要对一个黑人毕恭毕敬。而且这位黑人下车伊始,就对那班不屑同黑人并排坐的南非白人指手。。。。。

浏览(852) (2)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angemin 留言时间:2012-09-04 23:56:15
大顶博主。此妞自以为很有才,其实除了空闲时间太多,写的东西实在经不起敲打,我都不好意思看。雌文者,痴文也。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9-01 17:59:03
冬季兄,谢谢来访!

以前那多瑙河凡平就称过我为”宏海”妖人…,当然,后来称我为汤安,再后来是汤不安,现在就更多了…妖人变人妖了, 哈哈.

虽然什么在行我不清楚,但政论性的文章我不在行,写此文的目的仅仅就是想让大家知道,在一定意义下,阿妞就是个骗子! 还得感谢现在万维”风气”好转,你看我就发了揭露文章,好像也没有人来”挑战”,倒不是说我变得勇敢了,我想更多的是大家都认清了事务的本质罢了!

大家努力,忽悠的产业就会更加艰难.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9-01 12:14:05
上次在阿妞那还漏了点。。补上!

=======================================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30 19:33:33
阿妞啊,不要怪我哦,多瑙河凡平和羊癫风先对我用脏话的,我算自我保护。。。顺便提高你的点击率如何? 不算差吧。

据说羊癫疯家里实现了木头化,木碗,木盆。。。 没有想到,居然会用马桶刷子来刷牙,很有创意,原来不知道羊癫疯每天上午摇头晃脑干啥? 以为拉小提琴,现在才知道是在用马桶刷子来刷牙。
哈哈哈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8-30 19:34:10
凡平,真不要脸,还起你娘地誓言永不骂人? 你要不骂人就像那羊发癫疯时会爬树一样不可思议。 也别扭扭捏捏了,要骂我奉陪。 还你他娘地捂着鼻子笑,还不敢张嘴大笑出来,你满嘴的胡萝卜,能张嘴大笑出来嘛?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9-01 12:05:02
奇数老兄,

有点必须承认,她跳大神是跳得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的,所以能误导一部分观众也是事实,所以,也只能尽一份力,在观众旁边指点一二。

骆是个鸟人,算是鸵鸟那种的,有危险就头入沙,没有危险就表演作秀。 他在美的表现很充分了,即便在中国,在王立军和陈律师的事件里也是如同!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2-08-31 20:16:22
对这个善于跳大神的老鸨就不评论了。

骆家辉这个鸟人,他在中国的一系列表演,显示此人乃社会上典型的装B犯,呵呵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9-01 11:59:22
老穆,

谢谢留言,一语中的,不过非常希望你能多谢博文!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9-01 11:58:20
逍遥及Jav兄,

没有说错,实事上阿妞也的确开始会封门了,在万维生意不好嘛,门面弄小点是可以理解的。

那羊也不怕臭地四处揭发(当然,地点精选)我攻击阿妞的罪行,其实这不真好证明我说的是对的嘛,她是否在TOP ?她现是否还能一应百呼?
回复 | 0
作者:连山 留言时间:2012-09-01 11:52:14
谢谢问候,你说得极对!选择性失明也是忽悠行业能继续生存的谋生手段之一。 也如老穆所说,你要她老老实实说真话介绍产品,就一个也卖不掉了! 再如,该文说的那骆的第三个功夫,是特别不怕死? 生活在北美的人应该不会忘记骆为何死都不敢继续竞选了呢? 还恬不知耻说特别不怕死?

总之,要是大家都象你能洞察阿妞体的话,很多人就不会被骗,我也不用写我并不擅长的政论体来应景了。

又,很高兴知道你玩得很开心,除了诗词,有否游记会出来分享?


作者:活阎罗
留言时间:2012-08-31 16:04:21
问候连山兄。阿妞体历来如此,选择性失明。在鼓吹托克维尔<<论美国的民主>>的时候,她/他压根儿就不提托克维尔对痴迷民主者的警钟:
回复 | 0
作者:wintertime 留言时间:2012-08-31 23:51:43
博主有所不知,你这篇会让自称左派的北京猿人,四川白饭,湖南山歌等不爽,他们和女丑背后是一伙的,唱白脸唱红脸而已. 以前有个博主叫"宏海",和你一样也指出女丑忽悠,北平的思路花雨女主角媳庵小姐立马去捣浆糊.

http://blog.creaders.net/honghaizhizhou/user_blog_diary.php?did=88089
回复 | 0
作者:wintertime 留言时间:2012-08-31 23:15:50
顶博主好文!!!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2-08-31 17:16:22
对这个善于跳大神的老鸨就不评论了。

骆家辉这个鸟人,他在中国的一系列表演,显示此人乃社会上典型的装B犯,呵呵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8-31 16:41:01
连山兄说得好。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所谓“民主”的玩意儿本身就是个欺诈拐骗的东西。

你要她老老实实说真话介绍产品,就一个也卖不掉了。奈何?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8-31 15:37:55
嗬嗬,花大侠这样不左不右的人也看出来啦?

其实,去年洒家初次进万维时并不持有"左"派观点,也没有当"五毛"的冲动。都是看着这帮大嘴吧一个个伸着头胡嚼舌头,无论对错逢中就反。这样就逐渐站到了他们的反面。呵呵。
回复 | 0
作者:活阎罗 留言时间:2012-08-31 13:04:21
问候连山兄。阿妞体历来如此,选择性失明。在鼓吹托克维尔<<论美国的民主>>的时候,她/他压根儿就不提托克维尔对痴迷民主者的警钟:

“民主不适合作为一种永久的政制。到了选民发现他们可以投票从公共财富里捞好处的时候,民主就到头了。从那时开始,多数选民就会将票投给乱开支票的候选人,所以民主的结果就逃不脱财政破产的命运,然后独裁者就应运而生。(A democracy cannot exist as a permanent form of government. It can only exist until the voters discover that they can vote themselves largesse from the public treasury. From that moment on, the majority always votes for the candidates promising the most benefits from the public treasury with the result that a democracy always collapses over loose fiscal policy, always followed by a dictatorship)”。
回复 | 0
作者:Javaalt 留言时间:2012-08-31 10:42:10
楼上说得有道理,不过介妞已经开始封门了,不让俺骂介多瑙河和羊屎蛋。 呸!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8-31 10:30:10
博主,怎么可以信口开河,要求捣浆糊的专业户"实事求是"呢,那不是让人家封门走路吗?"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连山
注册日期: 2012-05-01
访问总量: 28,3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宣传政见也需要实事求是-与阿妞
· 医言堂真不要脸!
· 帝国大厦枪击案伤者均为警察误伤
· “蒙古大夫”一词怎么来的?
· 万维最会哭哭啼啼的女嫏(微微微
· 报告网管:"俺是小狼"网友先爆
· 万维最有女人缘的网友(微微微博
分类目录
【连山易】
【One】
· 宣传政见也需要实事求是-与阿妞
· 医言堂真不要脸!
· 帝国大厦枪击案伤者均为警察误伤
· “蒙古大夫”一词怎么来的?
· 万维最会哭哭啼啼的女嫏(微微微
· 报告网管:"俺是小狼"网友先爆
· 万维最有女人缘的网友(微微微博
· 打红唱黑和凡平谩骂我的全纪录
· 与其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 8月事件(Elywen,华山,老穆)
存档目录
2012-08-04 - 2012-08-31
2012-06-03 - 2012-06-03
2012-05-27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