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禅宗的博客  
禅宗,又称宗门漢傳佛教宗派之一,始於菩提達摩,盛於六祖惠能  
网络日志正文
士嘉堡TD银行 光天化日遭非裔抢劫 ——加拿大新闻|多伦多新闻—百度空间 2012-06-09 09:00:24
士嘉堡TD银行 光天化日遭非裔抢劫 ——加拿大新闻|多伦多新闻—百度空间士嘉堡TD银行 光天化日遭非裔抢劫 ——加拿大新闻|多伦多新闻—百度空间

士嘉堡地区Warden Avenue 和Finch Avenue附近华人聚集区内的一家道明银行(TD Bank)8日中午遭抢劫,据附近目击者称,有两名非洲裔男子参与抢劫,期间还有一名华裔女子被嫌犯追赶,但最后成功逃脱,警方随后抵达并调查后表示,无人在此次抢劫中受伤。

当天下午有至少7辆警车赶到抢劫现场,当值警员对案情细节没有过多透露,只是表示中午12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称该处银行刚被抢劫,但没有人在抢劫过程中受伤。

据银行旁边的华裔便利店店主称,案发当时自己正在店内忙着收银,突然就听到门外有人边跑边叫,仔细一看塬来是道明银行的一名华裔雇员被一名全身黑衣的蒙面非裔追赶,随后华裔雇员沿Warden街南向跑去,而非洲裔则绕到银行后方,随后二人都不见了,后来警方就赶到了。

华裔店主称,警察赶到后,迅速封锁银行四周,并走访了银行附近的商铺,问询案发时所见,之后听自己的一名顾客说,塬来银行刚刚被抢劫了,劫匪声称手上有枪,要求店内员工将所有现金交出来。这名客人还说,「接下来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只见柜台外一名华裔员工径自跑向银行外,边跑边叫,而其中一名非裔嫌犯紧追其后」。

据银行旁边一家乾洗店的店主目击后表示,华裔女子以为劫匪是在追她,但其实劫匪是要绕到银行后面,上车逃跑。当被问到为何这么容易就猜想到劫匪的路线,该店主说,此处的道明银行已经在过去8年内至少3次遭到抢劫,每次劫匪都是在中午左右抵达,然后将车停在银行的后面,抢劫到钱之后,就朝那个方向跑去,然后同伙开车迅速离开现场。

乾洗店店主另外表示,劫匪每次都选择抢劫这间银行,塬因是银行所在地点属于居民区,路口多,好逃跑,另外银行所在的广场没有监控录像,只有银行内部才有,这样抢劫后的逃跑方向不容易被知道,警方其实在之前就知道这些潜在问题,但是监控录像和相应安全设备还是没有被安装,而自己除了担心安全以外,还担心该区的客流量将越变越少,最终影响生意。

浏览(46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禅宗
注册日期: 2012-05-21
访问总量: 14,6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公寓供过于求 多市房价3年内或降
· 士嘉堡TD银行 光天化日遭非裔抢
· <p>IT“茫一代”:35岁成生
· 欧洲旅游:圣雷米寻找梵高的最后
· 欧洲旅游:圣雷米寻找梵高的最后
· 人常说勤能补拙,笨鸟先飞。
· Makita LXT406 18-Volt LXT Lith
分类目录
【禅】
· 公寓供过于求 多市房价3年内或降
· 士嘉堡TD银行 光天化日遭非裔抢
· <p>IT“茫一代”:35岁成生
· 欧洲旅游:圣雷米寻找梵高的最后
· 欧洲旅游:圣雷米寻找梵高的最后
· 人常说勤能补拙,笨鸟先飞。
· Makita LXT406 18-Volt LXT Lith
· GOOD THING I FOUND TODAY...
· 无钱无权无户口 可以滚蛋
· 电信诈骗案破获显示电信部门应担
存档目录
2012-06-01 - 2012-06-12
2012-05-21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