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ulielins的博客  
房地产  
https://blog.creaders.net/u/63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房屋诈骗:提防黑心房产中介诸多骗术 2012-05-26 19:45:53
房屋诈骗:提防黑心房产中介诸多骗术


本人通过royallepage公司的一个经纪购买房屋,当时想因为大公司,结果却遭遇了本世纪狡猾无比的华人经纪陷阱。

房产中介的骗人伎俩,包括,第一招:无中生有,假房源引顾客;第二招:抛砖引玉,贴求购广告钓房源;第三招:瞒天过海,让利中介费其实是幌子;第四招:欲擒故纵,中介导演三方谈判。出街后,引起强烈反响,许多读者纷纷致电,披露在房产交易中的被骗经历。今天,再次揭露房产中介的诸多骗术。 还有就是中介说你信用不够,然后找来黑心信贷,给你一个超高利率。从中拿去个个环节的提成。


无论是从验房,贷款,律师,房子买卖上,这些中介都是借帮你为名或诸多的借口,骗你上钩。而我遇到的这个房产经纪却是十分狡猾,我的朋友是从上海来的,不会英文,明明交易条款上写着townhouse有管理费,她却说是一次性的服务费,结果买下来后就后悔莫急了。只有郁闷的气在心头。而我也同样遭遇到更加严重的问题,平且为此付出了上万加币才解决的问题。

此人以此方式敛财实在是让人恨之入骨,但加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希望相关的机构或朋友能够给我点意见,让我以合法的手段争取到补偿。

希望打算要买房的朋友注意了,以下就是这个人的信息。

多伦多华人房地产骗子,福建人,女,姓名: 林宝珠,英文名字Julie lin,丈夫是老外,住在mississauga road上。

此人45岁左右,据说自己是XXXMBA学位,经常开着一辆灰绿色的嘉美丰田汽车,说话语速很快,非常会装可怜,也很会装牛b。

此人在royallepage这个地方当机构。

在royallepage上的资料:http://www.royallepage.ca/Agent/3137608/ON/Mississauga/Royal-LePage-Real-Estate-Services-Ltd./Julie-Lin/0


买房的朋友注意了,买房前要做好功课,不要因为她是华人,所以她会帮你。在下决定前最好给自己1到2天的时间想清楚。

此信息不是为了个人仇恨才发布,而是为了提醒大家买房要小心谨慎。多伦多骗子甚多,可恶程度比国内更甚。
浏览(7823)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nowMe 留言时间:2012-05-30 16:55:52
证据呢? 如果真受骗,为什么不上法庭呢?如果你的上海朋友从她那买房子受骗,你为什么还用她呢?
你也是经纪吧?
回复 | 2
作者:KnowMe 留言时间:2012-05-29 18:56:30
请说说这经纪琌篡骗说禫细约让產评论评论狦痷骗当为ぐい¥W猭畑琌个猭国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5-28 07:11:37
大西岸博说的在理, 本人并不反对异族通婚, 但具体的看, 除少数人外, 嫁给老外的中国女人大多是二鬼子心态, 骗起中国人来下手没商量.
回复 | 0
作者:信释 留言时间:2012-05-28 05:41:06
博主开博的目的仅仅是自我抹黑?
jilielins博客,揭露 Julie Lin?
神码会事?
回复 | 1
作者:yunzhewuzhang 留言时间:2012-05-27 17:12:55
能否具体说说经纪怎么骗了你,也好对大家提个醒,让大家长长见识。
回复 | 2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2-05-27 06:57:24
嫁给老外的中国女人多是有问题的。

这位显然不例外。
回复 | 0
我的名片
julielins
注册日期: 2012-05-27
访问总量: 12,4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房屋诈骗:提防黑心房产中介诸多
分类目录
【fangca】
· 房屋诈骗:提防黑心房产中介诸多
存档目录
2012-05-26 - 2012-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