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能再过渡的博客  
不能再过渡  
https://blog.creaders.net/u/645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读石榴的"有话对师傅说"一文有感 2012-07-06 04:46:08

原文: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740624

读石榴的“有话对师父说”有感

 

在读了石榴的“有话对师父说”一文后,我的心里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困惑。此前,我一直认为做为一个修炼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定地走好修炼的这条路。所以,面对一些大法精英们如封丽丽、李国栋等人死去的的情况,我却从来没有动摇过。今天,在读了“有话对师傅说”一文知道李继光死亡的消息后,我真的彻底崩溃了。

李继光的死亡使我不得不联想起我的好友李国栋先生。几年前,在李国栋先生生命垂危的时候我与他相伴了数日,亲眼目睹了国栋对生命的渴望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当死神一步一步靠近他的时候,国栋似乎在生命的终点顿悟了,当时李国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反复喊着一句话,“师父欺骗了我,师父是骗子。”当时,在他身边的李国栋的太太,佛学会的某负责人和我,都认为李国栋的临终的情况是是旧势力的迫害,是饿魔附体,是邪悟的表现。为了避免对外产生不好的影响,,佛学会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要严格保密,不能将李国栋的这些胡言乱语传出去,否则就是乱法。时隔数月,师父竞然在小范围内的弟子们说李国栋已经圆满了。这就让我们一头雾水,一个精进的大法弟子,临终前却大骂师父,竞然在死后半年多的时间里得到了师父的恩准而圆满了,这件事多年来一直让我感到困惑。

当我得知李继光死去的消息后,在我的心里引起巨大的振动。我与李继光早年相识并曾经与其共事多年。在与其交往中,大家都认为李继光是我们大法弟子中少有的人才,众所周知,大纪元的建立其中有李继光会出了的巨大的心血和精力,他为大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去年七月,当我得知李继光得病后,曾到其家中探望,当时李继光已经行走困难,但是李继光仍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他曾经说过,做为一个修炼人,每一个人都有师父的法身保护。今天,当我知悉李继光先生已离开人世,我真的无法想象,为什么师父的法身连自己的亲人都保护不了?,师父的法身还能能保护他的弟子吗?

由此,使我联想到修炼路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师父在二十年前讲法时曾说:“消业圆满”,十年前改称“集体圆满”,现在师父在纽约讲法中又提出了继续救度,宇宙的变化等等,弟子们所期待的白日飞升,圆满返回自己天国的壮举依然是一个梦想。师父说的要给世人一个震惊,让常人们看着大法弟子白日飞升的壮观景象的承诺,如同一张永远不能兑现的支票,让弟子们对圆满的执着越来越重。今天李继光的死亡,如同一个警钟,他在敲响了李继光死亡的同时,对我们这些活着的修炼人也是一个警示。今天,我把自己的困惑很诚实的谈出来,我知道,在此之后,一大堆的帽子就会飞到我的头上,诸如魔附体呀、乱法鬼等罪名,但是我终于在困惑中解脱了。我也相信,和我一样的大法弟子也会从李继光的死亡中得到某种启迪吧。

浏览(60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不能再过渡
注册日期: 2012-07-06
访问总量: 22,5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 转:華府大紀元經營會議召開 師尊
· 转:[讨论]澳洲大法弟子病重是否
· 转:孫俊同修的死警示每一位香港
· 转:香港也有这种事儿?!
· 转:东京同修张桂英的死与李继光
· 转:所谓的真善忍
分类目录
【我的博文】
· 转: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 转:華府大紀元經營會議召開 師尊
· 转:[讨论]澳洲大法弟子病重是否
· 转:孫俊同修的死警示每一位香港
· 转:香港也有这种事儿?!
· 转:东京同修张桂英的死与李继光
· 转:所谓的真善忍
· 转:祭老韩
· 转:读石榴的"有话对师傅说&
· 大紀元博客截圖:李洪志大妹夫、
存档目录
2012-07-06 - 2012-07-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